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美食 )北台灣_大紅袍麻辣水煮魚
2011/02/08 21:47:51瀏覽526|回應0|推薦0
( 美食 )北台灣_大紅袍麻辣水煮魚

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www.tw-walk.com

文、圖 /小米

這間餐廳很特別,因為除了有麻辣火鍋之外,還有麻辣魚和麻辣蝦供大家享用。


用餐方式大略說明一下,先上第一鍋麻辣魚,再來是第二鍋麻辣蝦,以上兩鍋是乾炒的方式,最後是麻辣鍋吃到飽。兩鍋加吃到飽為NT379(原NT439) ; 魚或蝦任一鍋加吃到飽為NT279。


先來看看醬料區,總類非常多樣化,但其實會用到的也不多,因為一開始的麻辣魚和麻辣蝦味道很夠也不太需要沾醬,只有最後的火鍋部分才需要,旁邊還有一些小餅乾和巧克力。


這是火鍋料區,都是一些丸子、青菜及主食類,特別讓我注意的是光麵就有好多種類,丸子和青菜則就一般般多,肉類和海鮮類則是採取點菜方式的。


另外,還有一些熟食區,左邊有一些烤雞翅、米血等串烤類的食物,右邊則是滷味類的食材,我們選擇煮了泡麵,導致後來都吃不下呀!這麼多種類的食材,其實美味程度就普普通通,如果你的主力不在這,就別吃太多吧!


這一區有許多的茶類,可以選擇你最愛的來嘗嘗。


冰品類種類也是非常的多樣化,除了傳統冰棒還有知名品牌的冰淇淋唷!


除了茶類可以泡之外,還有冰沙、汽水及飲料,介紹到這連主餐都還沒介紹,就知道食物種類非常多了吧!!


第一鍋麻辣水煮魚,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問你要幾片魚肉,他似乎不再給你加點,這讓我有點困擾,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要幾片魚肉,一片是多大多小我也不清楚?
送來就是熟食,馬上就可以享用囉!
我們選擇小辣,看起來紅咚咚的似乎辣極了,但其實真的還好,不過花椒的作用很明顯,吃在嘴裡舌頭馬上就感覺到麻麻的,魚肉的口感還不錯,非常細緻,完全沒
有魚刺的問題,大口吃魚肉的感覺真不錯,但是吃多了還真是麻得不舒服。


第二鍋麻辣蝦,我有看到別桌的人是將魚肉和蝦子放在同一鍋,這樣似乎比較節省時間,因為我們要換第二鍋時等超久的。後來服務生就拿了我們指定數目的蝦子到沒
有魚肉的那鍋,開始炒呀炒~~~過不久蝦子就熟了,即可開始享用啦!! 這裡的蝦子讓我們有些失望,因為蝦肉都軟綿綿的,不太好吃。


吃完魚和蝦之後,接著就是麻辣鍋登場啦!! 其實前面吃了一些有的沒的加上魚和蝦,已經讓我有些飽了,所以麻辣鍋比較沒那麼期待了,而且麻辣湯頭其實還好。


這是一些另外點的海鮮類,不過後來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們的火鍋照吧!!!


服務
★:服務態度良好。

衛生
★:還不錯。

環境氣氛
★:還不錯,偶爾吵雜但可以接受。

價位
★★:還算平價,一般民眾皆可負擔。

美味度
★:還不錯。

整體滿意度
★:還不錯。

交通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
電話:03-554-08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23:00  週六至週日  11:00~23: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reen8&aid=486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