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美食 )北台灣_ZABU雜鋪居酒食堂日式料理
2011/02/08 21:26:05瀏覽446|回應0|推薦0
 


( 美食 )北台灣_ZABU雜鋪居酒食堂日式料理

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www.tw-walk.com



文、圖 /小米


這是間座落於師大巷弄的小居酒屋,今天剛好下雨,在濕答答的路上這間居酒屋顯得特別有味道,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小聚!




這間店看起來就是自家住宅改造的,因為格局非常不一樣,像是把兩間房子打通成一間,擺設和裝潢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有趣的是看起來似乎擺放雜亂無章,但其實是
井然有序的。這間房子設計風格多元,搖滾是中心指標,波希米亞、軍裝風......等也略有涉獵,奇妙的融合成房子自己獨特的風味。




除了復古,科技也是他所追求的。在這裡你什麼都可以感受到,悠閒自在!




小小的居酒屋卻給我回家的自在感,因此讓我無形中對餐飲也有了期待,在喧囂的都市中有著這麼一個令人放鬆的空間是必要的,而接下來菜色果然也不令我失望!




哈哈!酒瓶中裝的居然是水,非常有創意喔!




先上場的是味噌湯,顏色很美的味噌湯,還不錯喝!!!




這道辣子雞丁飯光看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小嚐一塊雞肉,因為剛好在辣椒旁邊,所以不是普通的辣,不要以為辣椒只是裝裝樣子而已,它是有在發揮實力的,不吃辣的人千萬小心!




朋友說好像不該點檸檬水,好像跟居酒屋食物不搭.........




我點了厚切牛丼蛋飯,我覺得非常好吃,尤其是那滑嫩半熟的蛋搭配夠重的牛肉味,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一下就可以把這碗掃空。




不管到哪間餐廳餐廳我都要點奶茶,但在這裡是否要點酒比較適合呢?




朋友點的茶泡飯,它的拖盤竟然是鐵的,所以說這裡什麼風格都有。




我以為茶泡飯單調又無趣,沒想到料超豐富,且又是一個讓人看了會食指大動的顏色,等茶沖下去後就會知道是什麼滋味囉!




沖下去後再稍微攪拌一下就是熱騰騰的茶泡飯囉!真心推薦這道,滋味真不錯,芥末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是一下子就嗑光了。




最後點了沙瓦,然還是要點稍微有酒精的東西,居酒屋果然需要酒的畫龍點睛!




服務
★★:服務親切、熱情。

衛生
★★:小地方也很注重,值得讚賞。

環境氣氛
★★★:環境優,氣氛佳,聽覺視覺皆滿足,用餐心情好。

價位
★★:還算平價,一般民眾皆可負擔。

美味度
★★: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

整體滿意度
★★★:太滿意了!一定和朋友分享。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9-4號(師大公園旁水準書局巷子裏)
電話:02-23696686
時間:週一 ~ 週四及週日 15:00-23:00、 週五 ~ 週六15:00-03: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reen8&aid=486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