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東部去
2009/06/03 21:14:24瀏覽332|回應1|推薦8

有一天四點半起床坐車,那不算是真正的一趟旅行,

在火車上跟著進站到站,停靠的站,

老的總是比較好,像粗糙的磚塊一般總是回味,

老的朋友可以給人依靠,不用說話對方就了解所要說的話,

剛寫格子,放上騎鐵馬所拍的莒光號往台東的相片,

還放在現在是有緣故的,台東是個讓人解放的地方,

大自然吸引我,純樸讓人不會加有調味料的感覺,

也是我曾參加活動騎鐵馬的路程,那帶給我許多的歡樂,

喜歡看山看海吹著乾淨的風.

現在很討厭人們總在傷害過後,給人對不起的話,

以前總覺得對不起很神聖,而且會對說對不起的人覺得佩服,

是因為知道錯在那,勇於認錯,就會釋懷.

在周遭慢慢的覺得他們那些輕而易舉的說對不起,

要不然就是某個人說了對不起,以為她真心的道歉了,

後來在那人的格子,說不是真的對不起之類的,

又怕人發現馬上刪除,

或者像那年紀也不小了,還說話污辱人的人格尊嚴,

再來對不起,為時以晚了,

只會覺得很噁心,請管住你們自己的嘴巴,

說好話,做好事,不要亂丟幼稚的話要別人硬去接招承受,

不再是童言無忌了,

那些已經在我心底慢慢的會把你當空氣了.

坐火車坐那麼久有老朋友的填補,

當回程時老朋友趕著買一大包鹹酥鷄怕餓著了,

對不起=人性

(本文和真心說對不起的人沒有抹黑,請別誤會謝謝)

此文不回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008946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1 21:45

看到這麼美好的地方,

沒想到這次颱風竟然這麼慘,

可惜!


紅塵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