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爺爺的日文之五官
2009/04/12 22:01:35瀏覽972|回應0|推薦6

爺爺教我說日文~簡單的字是他還在的時候

あたま、みみ、め、くち、はな

頭  ,         耳朵   ,眼睛,   嘴巴   ,鼻子

邊教邊摸著五官唸著

當時也是好玩

不知道那算是開啟我的日文之路~

可能吧~那小小顆的種子

人不在或許有學新的字我會想念起爺爺的那一刻

人總是來來去去~有的不再聯絡

有的見面了~誰經歷了婚姻的起落結婚.離婚~新的開始祝福妳

相信女生們都會憧憬婚姻我也不例外

有些人不結婚反而比有婚姻快樂

很多條件很好的女朋友~因有婚姻卻不再發亮

是多少人的努力改善婆媳的問題

大伯.大姑.小叔.小姑相處又是如何

談感情成為婚姻是枷鎖

女朋友說有的人長相就是比較討人喜歡

有的人做很多事天生臉沒生氣卻讓人得不到好感

喜好程度造就影響微妙相處之間

so~五官是不是很重要ㄚ~是!!!號還是????號

((早上來不及發文~晚上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28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