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訊 ±2℃ 幾米特展
2010/03/17 12:18:30瀏覽746|回應0|推薦3

±2゚C 幾米特展活動快報!

http://web.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53

裡頭有環保講座.動畫

米芽米咕人這部環保動畫很好看呢.一定要看ㄡ

資料來源:

http://web.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46

展覽名稱:「±2℃ 幾米特展」

展出日期: 2010/2/26 (五)~3/28 (日)
展出時間:每日AM11:00-PM9:00
展出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一館(中1B)一樓、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現場無導覽

相關網站:http://正負2度c.tw、http://www.jimmyspa.com


展覽內容簡介
 
這並非預告片,地球暖化,已經在我們周遭正式上演。
繼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推動拍攝「不願面對的真相」、法國導演盧貝松監製的非營利紀錄片「拯救地球」後,台灣媒體人陳文茜小姐也籌製了「±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於2010年2月22日公開首映。希望讓台灣民眾了解全球暖化和台灣息息相關,因為國際上從未將台灣列入討論的範圍,然而,台灣人恐怕是氣候變遷下「全世界的第一批難民」。
 
暴雨、淹水、森林大火、海上漂流…,幾米過去十年已出版的繪本作品中,無聲無息地描繪出如今越來越常見的殘酷畫面。此次為了這部影片,幾米也無償提供了包括《藍石頭》、《躲進世界的角落》、《寶寶不要哭》及其他短篇作品中的圖像供製作團隊使用,期望穿插在嚴肅紀實影像中甜美而哀傷的筆觸,讓人找到安靜與深沉內斂的力量。
 
為推展「±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所傳達的理念,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2℃行動聯盟、墨色國際共同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一館(中 1B)推出「±2?C 幾米特展」。現場除放映「±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完整版影片外,同時展出與此主題有關的幾米系列原畫作品,以及包含台灣在內的「101個即將消失的地方」攝影作品,藉此讓大家體認「關鍵±2℃」對台灣環境所產生的巨大影響,並面對我們都應該了解的真相-台灣要自救。
 
響應關懷地球,幾米品牌與本展覽同步推出《寶寶不要哭》系列商品進行義賣,所得將用於推廣「±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



※「±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義賣

現在只要捐贈10元以上的金額 即可獲得一片「±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DVD,所得金額將作為該紀錄片義賣光碟製作之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86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