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塑企業文物館_免費參觀
2009/11/16 20:57:48瀏覽721|回應0|推薦6

有空去看王伯伯的奮鬥過程,及愛物惜物的美德,裡面有蠟像,及展示王伯伯以前辦公桌

上面有厚厚的字典及超厚的放大鏡,連我老媽看了也大為感動,如果看完文物館,

想更了解王伯伯的談話和觀念,可以去地下室買王伯伯的書,那邊的商品有打九折.

校園風景優美,還有黑天鵝,台塑文物館蓋的很用心,很推薦大家相邀去用心體會.

收獲很多的.^^(交通方便,開車者搭長庚醫院的交通車再轉搭到長庚大學都可)

相片中圓形那棟就是文物館.很多樓可看

提醒大家搭車人多的地方要記得戴口罩,小心預防h1n1.

台塑企業文物館

http://www.fpgmuseum.com.tw/

參觀資訊

http://www.fpgmuseum.com.tw/museum/museum-info.htm

地址:33302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9號
服務台Tel:(03)211-8800 #3391

開館時間:

週二~週日9:00~17:00(16:30以後謝絕入館)

休館時間:

週一、選舉日、農曆除夕至年初三固定休館

參觀方式:免費參觀

交通路線:1.搭乘客運至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轉搭至長庚大學交通車:
 (1)汎航客運:台北長庚紀念醫院、台北後車站、中壢車站及桃園車站線。
 (2)三重客運:北門公西、板橋公西、中崙公西線、樹林長庚線。
 (3)桃園客運:桃園往林口長庚醫院線、松山機場往桃園線。
2.搭乘三重客運台北市政府往長庚大學線於長庚大學站下車
3.自行開車者:
 ‧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出口往龜山、長庚大學方向,約十分鐘可達。 
 ‧自縱貫道至龜山段可轉振興路往中正體育園區。
 ‧自新莊第二省道(中山路)右轉青山路直上,再左轉進入中正體育園區即可。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5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