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合作創作:世界最有創意雕像!北市動物園河馬第六名/全球最受歡迎的25個雕像 台北動物園「河馬」上榜
2021/04/11 15:52:12瀏覽465|回應0|推薦0

這件也是心靈創造實相的一種意識的表演,我們曾經在心靈教室學過一個心靈投射技術,是運用四個精神焦點的方式做心想事成的投射,這一個技術可以在你活在一個夢架構這一本書查到。這太過神奇,目前大家還沒有集體可以了解。但是你們會慢慢熟悉這一種從以前就有說法者提過例如佛陀說的世界是你自己的心靈的投射這類的話,或叫做一切唯心造的話,這一種玄學但是又太多科學家可以證明的真理實在太多實驗可以找,而歡迎多看賽斯書也會提到這一個宇宙實相的你創造你實相的現象。因此我大部分只對學生或喜歡我的生命歷程的人們訴說這美麗的真理,例如科學家們會用量子力學的角度去解釋這一種一心一世界的現象,與全息圖等等的立場去看,但是人類還沒能大家都學會自由運用這一種能力, 我直接用藝術來說這種事情,是愛分享神奇的宇宙的事,而當然以前我愛打破固定成見使藝術或新的探索可以創造不斷往新又豐富的創造之流前進,這些請園長們再與動物園們跟水泥師父泥匠之愛心合作的新的統合感謝他們願意各自負責不同領域卻能統一的能力好玩卻開創水泥能產生成藝術的創舉。

我做了很多藝術與設計但發現這兩者並不像這個世界分得那麼開,而是雖然是不同分類的事情但也可以用源頭的一體性也就是一切萬有的視野合一。

有一次我去動物園遇到園長在辦活動,我填問券然後他送我一支鉛筆,是熊貓的筆,然後他跟我聊天,我們聊到我是學美術的後,他向我說你可以幫動物園設計甚麼東西嗎?我就產生了這一件創作了,我因為喜歡跳脫框架,所以建議用水泥再跟動物園的照顧動物的人員一起合作,我之提概念跟草圖,又照顧河馬的人員因為長期跟河馬相處,因此我認為素描稿給他畫,然後再邀請會製作水泥的人員,在執行創作概念,這樣我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不同領域的專業一起合作就可以創造出新型的藝術,又你們看見設計領域有水泥的時鐘也是當初我提議給某設計展的攤位後生產出來的設計品,這一種用素雅的水泥產生設計與藝術的概念也許跟建築領域的清水模的東西有關,我只是用挪用改創造的乾坤大挪移來運用廣泛的挪移,然後之後也看過用水泥產生的其他設計或藝術,反正我自己發現我常常容易跳脫框架產生新的東西的靈活思維是跟喜歡自由與自己常愛問為什麼有關,後來明白了如果常常問為什麼問到最後容易揭開人類慣性的邊界,然後把系統沒見到的僵化解除,產生直接指運用原理及能處理事情的簡單能力跟做法,這樣算是一種自我檢視能力與愛心融會貫通的智慧,因為好的設計或藝術都因為愛而能夠一次考慮全部。
 
然後網路上可以查得到這一件事的相關新聞:
1.全球最受歡迎的25個雕像 台北動物園「河馬」上榜
   2014/7/20  EToday記者蔡玟君/圖/皆翻攝自boredpanda
2.世界最有創意雕像!北市動物園河馬第六名
3. 最可愛的台灣之光!河馬廣場入選全球25個最有創意雕塑品  
4.紅到國外!全球特色雕像TOP15 動物園「河馬」也上榜
 
反正新聞很多,大家可以關心一下我,或上網找這一則新聞有好多,感謝。
然後我必須說明。我喜歡把藝術跟人拉近距離,因此開放人可以自由玩耍在藝術品上面的構想也是我愛的事情。
我想邀請人,誰能幫忙當初沒有立一種告示表排,但是想重新立牌的事情?
 
FB臉書:林秉淳
臉書粉絲專頁
FB臉書社團: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16065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