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文學組合觀念藝術與行為藝術
2012/09/25 21:51:08瀏覽157|回應0|推薦1
記得高中在念美術班時 
下課時間我站在桌子旁的走道上
同學向我說借過
我說甚麼時候還
他說 什麼什麼時候還
我說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那是我爸爸說的 老師也這樣說
他說 你很無聊耶 讓我過啦 
我說 不過記得一定要還喔
他說 好啦 好啦

於是我日夜等待一個時機 
想等到他佔到桌子旁的走道的時候
有一天 時間來了
我就走過去說 借過
他說 喔 
我走過去 就說 謝謝 你已經還了
他說 還了我甚麼 
我說 還了我一個借過 
也就是還了我一個三次元空間 和一個行動

果然驗證了我爸爸和老師的話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創作論述
我借了一個空間 
一個空間是我的作品 
我借了一個作品 

跟同學借了一個行動叫做過 

在文學上非名詞是動詞 
往往我們借得東西都是名詞 
也就是指一個物品 
而我借了一個行動

在哲學上或物理上
我借了一個空間 
並且是指即將到來的某一個事件發生的關聯性空間 
也是借了一個未來的空間
在靈性上
以賽斯的角度
是我創造了一個事件
讓我需要借過
而在這一個事件裡
我又創造了下一次的借過事件
我創造了一個事件與一個空間
因為賽斯說 
你創造了你的實相
你所知的世界就是一幅由你自己的期盼所顯現出來的畫
也就是說我創造了這兩個事件 
並且是同一件事的延伸

創造者2012091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68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