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gels N Beans
2009/10/12 22:46:15瀏覽349|回應0|推薦0

星期六是孩子課滿檔的時候,有時我一個人帶著孩子上課,雜誌和書成了我打發時間的好夥伴!有時也會忍不住的腳癢,任性的在短短的時間之內,來回新光!B2成了我最愛逛的樓層~而有時若遇到假日或馬汀先生工作空檔時,則幸運的有他當我和孩子的司機!

國慶日的早上趁著二個孩子在故事講堂上課的短短1.5個小時,是我和顏先生難得的空檔時間!

他問我想去哪裡,我回答只能在這附近找個地方坐一坐吧!可是不想要星巴克,來點新鮮的不一樣的,從來沒去過的~於是順手拿了擺在車上的新光DM,在前面斗大的頁面,有幾間看似不錯的餐廳介紹!

”就這家吧!去看看吧”

(雖然早餐已經吃過了...)沿著河南路四段接近大墩11街的方向,很明顯的就在右手邊!備有停車場省去了很多煩人的停車時間!走進去餐廳時已接近11點,但裡頭用早餐的人還很多,恰好還有二個位置給我跟馬汀先生!

點了一個全麥楓糖貝果夾Cheese&蕃茄切片,Bagel的口感Q,加上一杯熱拿鐵!馬汀先生則點了墨西哥雞肉捲餅,食材很新鮮,味道恰到好處,平時很少喝咖啡的他也任性的點了一杯焦糖馬奇朵,還一直說來這裡不點咖啡實在很浪費~

咖啡豆恰巧選用的是平時我所習慣喝的Jura~開心...

這是一家蠻不錯的餐廳,只是...價格稍貴就是了~二份早餐總共花了480元!只能說...偶爾, 奢侈任性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40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