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三麥狂飲記
2009/09/27 22:03:14瀏覽564|回應0|推薦1

昨天晚上 在表哥的熱情邀請之下 到了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餐廳,顧名思義,就是除了吃晚餐還要喝很多的啤酒!! 還好二個孩子都在家裡,避免看到爸爸媽媽喝酒後的樣子~

到底是哪"三麥"呢?要怎麼喝呢?餐前酒/小麥啤酒  餐中酒/大麥啤酒  餐後酒/黑麥啤酒!搭配的餐點特色整個就像是 T.G.I Fridays墨西哥料理居多! 昨天我們坐在戶外,現場有駐唱樂師,氣氛算是很high!!

Gloria mama其實酒量算還OK,但是遇到酒量很好表哥以及他的朋友們,只能算是小小咖!而我的印象是好像從坐下來之後,除了吃了幾塊德國豬腳以及番茄義大利麵之後,我的酒杯就再也沒有空過~一杯接著一杯!

現釀啤酒果然是一個新鮮,一開始是喝大麥現釀啤酒,口感香醇,果香味濃,泡沫細緻~由於好入口於是一點敵意也沒有 一杯接著一杯!吃完餐點後配上黑麥啤酒,濃郁的焦糖煙燻風味,口感層次豐富~雖然Gloria mama平常對啤酒總是敬而遠之,一來是怕它的苦澀味,二來是怕它的"寒"!但這現釀啤酒真的超好喝啦!就這樣一杯再接著一杯!

Gloria mama太久沒有這樣狂飲含酒精性飲料了,遇到做人非常海派豪爽的表哥,我和老公也只能拼了!只記得我第一次站起來要去洗手間時,是站不太穩的,為了不要讓別人視破,要顏先生牽著手才能走好!雙腿只能用"輕飄飄"來形容!更有趣的事,因為視線不太能集中,上完廁所要抽衛生紙時,依稀記得好像一直抽不到,因為有衛生紙的影子有好多個~

餐廳的定位大概就是個美式啤酒屋,金色三麥的場地很大,我的視線可及之處,有不少穿著非常養眼的辣妹以及打扮帥氣的男生,打情罵俏的情形也隨處可見!對我這個已經當賢妻良母很久很久的媽媽而言,這裡似乎是另一個世界~

晚餐從7:30開始,喝完回家時已經11點多了!顏先生比我先喝,後半場喝比較少,我是前半場喝的比較少,後半場狂喝~ 還好老公平安開車回到家!但酒後的痛苦難言,頭痛欲烈、睡睡醒醒,半夜老公還起來抱馬桶狂吐...代價有點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35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