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嫁
2009/09/12 01:24:23瀏覽561|回應1|推薦11

日本創下佳績的"花嫁"一片,

讓女生淚成一片,也引起女生間熱烈討論的話題

而觀看後的想法,不得不佩服該片對時代的觀察

時值最開放的兩性互動年代

此片~說出

此世代人最渴求難信的"堅真的純情"

"不變"竟變成遙遠的神話

而"花嫁"也成為逐夢的時代賣點。

基本上基於此點,gloria建議女性前往觀看外,

更鼓勵大家推薦身邊男性前去觀看,

因為多一個認同的人,就多一個得到幸福的人

這樣算不算做好事、種好因、結好果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0932&aid=3309622

 回應文章

淚人兒
不以為然
2009/09/27 19:30

没有太深刻的感覺

應該是看了太多灑狗血韓劇的緣故!... ...

再加上最近受了情傷

不敢太相信所謂真愛... ...

曾經很欣賞一位男性友人

他總說很重視我這位紅粉知己

我曾以為我們似乎有那麼一點可能會在一起

經過了一段時間瞹眛不明的相處後

最近有人告訴我

他偷偷的跟交往多年的女友註冊結婚

已經了半年之久了

天啊!~可議的居心不良

他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

這是大多數男性都會犯的錯吧?

享受齊人之福又不用對紅顏知己負責><

素食交友(gloria0932) 於 2009-09-29 23:48 回覆:

就是因為"堅貞,永久,患難不變"的純真感情不見了,

這部片才會紅,這種在上一輩看來,

基本要有的負責,再現今社會變成了神話,所以才熱門。

人很怪就在兩極遊走,有變無,又從無想變有,這樣也不錯

也許它能帶動現今的人,認真間真不離不棄的對待感情,

我相信維持風氣下,可以增加人類的責任與道義,減少負心的可怕傷害。

你的辛苦,一定讓您很怕再相信任何人,但是~

沒有辦法知道下一個人是真是假,好或壞,

也許我們只能告訴自己如果要愛了,就認真不負人,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但是要細心與理性的觀察,至少一年的觀察,

如果等不了的根本沒誠意,就讓他走吧!總比受傷好,

還有可以多多參加一些好的課程,尤其是4-6週的短程課程,

可以增加新之開拓眼界,找到生活內容與重心,我也因此受益

我們甚至組成讀書會,日後gloria會將訊息與心得跟大家分享喔。

赱進一個令你擔憂的心,不如走進一群開拓的心,祝您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