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真、最美的"情人節"
2009/08/28 00:05:37瀏覽489|回應1|推薦19

 這樣的節日,如何過都好,只要心裡平靜就是幸福

 有時聽朋友說:很浪漫的期待著"情人節",結果等不到想要的驚喜,比不期望更失落。

當時有朋友說:"過日子比過節重要,現在想來也不知道對或錯"

如果自己的快樂要建構在無法掌握的期待對方表現上,不如自在平靜更好。 

今年我很平靜、很滿足,因為懂得自在不期待,所以比往年都快樂。

沒有期待任何事的那ㄧ天

收到了同學的祝福很窩心,當天負責的專輯上刊很開心,用最平常的心情過節最舒適。

 

當天下午16:00一個同事姐妹淘喊了聲

"誰來晚餐"的邀約,幾人隨聲允諾,沒有牽掛的友情更甚幸福。 

晚間1800將近出席時間,其中ㄧ位回了聲,

客戶有場日本太鼓表演可以前往國父紀念館取票觀賞,眾人更感幸福加分。.

當下還在敲打鑑盤.,埋頭奮戰趕工作的我,嘴角笑笑、心裡暖暖

很享受這種輕鬆的關心與邀約,其實幸福的滿足已裝滿一顆心,有沒有成行,都無所謂了。

 

很適巧的得知表演票券僅能取得2張,發起的同事意興起了闌珊,我也適時讓出了占位,

打了內線,幽默了想去的同事一個頑皮的玩笑,開心的成全二位幸運妹妹。 

雖然那裡也沒去,在辦公室敲敲打打的忙到九點,但今年的情人節

我卻最滿足、幸福、自在,不是放棄浪漫,

而是懂得浪漫不是期待別人勉強於儀式

是要懂得愛自己的浪漫。

 

昨晚下班時星空很清,半邊月亮很亮。 

祝你:每一天每一天都幸福裝滿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0932&aid=3264421

 回應文章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在.知足..
2009/08/31 21:48

以 自在 知足的心

用心去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

最美麗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