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Ukiah》-追逐夏天陽光的尾巴Hampton Inn Ukiah
2016/11/01 02:07:48瀏覽2387|回應0|推薦41

美國的夏天假期有始有終,始於一個長週末,也終於一個長週末。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國殤日,也是長週末,傳統上是夏天假期的開始。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勞工節,也是另一個長週末。各級學校通常在這前後陸續開學,也正式作為夏日假期高峰期的結尾。夾在這之間的三個月是大家請假外出渡假最受歡迎的時段。美國的夏天尤其是開車作長途旅行最舒服的時機,大家也最喜歡在這段時間裡四處去上山下海。

今年上半年的旅遊行程大多在國外,留在美國裡玩的機會很少。勞工節的長週末當然没有長到可以再往國外跑。本來想說趁這個機會留在加州作今年還没有機會作的公路旅行,捉住夏天的尾巴開車出去轉一轉。原定的行程是要遠征到加州最北邊的紅木國家公園去登山健行,無奈有人在出門前一天硬生生就開始感冒了。最後山當然也没爬成,四天三夜的旅行也不得不縮短成二天一夜,改成只北上到Mendocino,隔天返回舊金山。

這家旅館是原來行程裡本來就訂下來第一晚要住的地方。它在酒鄉北邊的Ukiah,翻過山去就是Mendocino。當初本來打算星期五早點下班,半天的時間開車開到Ukiah剛剛好。不過今年的工作實在忙得不像話,原本預定那天中午過後就要走的,最後也是拖到傍晚時分才離城。

於是一個掛病號的病人,一個在車上還在處理公事的人,在這個夏末最後的一個長週末,踏上了公路去追夏天陽光的尾巴。

門口的「扛棒」。

蠻大的一家旅館。

櫃檯。

大廳。

有個戶外游泳池。

它們庭院的造景其實還蠻漂亮的。

還左右有兩個錦鯉池哩。

房間。

就是這個級別的旅館該長的樣子囉。

浴室。外頭還有一個洗手台,兩個人住的話蠻方便的。

又不是在海邊的渡假村,第一次在這種旅館碰上這種毛巾折的天鵝。

它們供咖啡的杯子好可愛,防熱套套上去以後還剛好配成一對。

這家有供早餐,就在樓下大廳吃。

有熱東西吃就很偷笑了,別太奢求了啦!

這次北上追逐夏天陽光的尾巴

從夏天尾追到秋天頭。

今年夏天的旅行季節也真的就在這趟小小的公路旅行中劃下句點。

地址:1160 Airport Park Blvd, Ukiah, CA 95482

網址:http://hamptoninn3.hi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hampton-inn-ukiah-UKHCAHX/index.htm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429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