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柏克萊》-精緻牛肉的昇級版漢堡Burgermeister
2010/09/01 06:18:05瀏覽4130|回應4|推薦78

這家漢堡店的第一家店是1999年從舊金山的Cole Valley起家的。也算是趕上最近流行的精緻漢堡潮流。短短十年的時間內也開了五六家分店。東灣西灣都有。

他們的特色是他們所用的漢堡肉是Niman Ranch這家農場所出的牛肉。Niman Ranch位於舊金山北邊,是一家小有盛名的農場。他們供應各種畜養的肉類,雞鴨豬牛羊都有。強調有機式的蓄養,不打抗生素,不打荷爾蒙。這家農場的肉在加州的中高級餐廳裡用得很廣泛。農場本身的名字簡直就是活招牌,很多餐廳如果用的是他們的肉,還會在菜單上特別標註出來。農場開成這樣子也不容易。

今天在柏克萊混,早上吃得晚。七月四號國慶日,晚上約了人野餐看煙火。下午兩三點,有人肚子餓。餓的時間太詭異了,吃午餐太晚,吃晚餐太早。剛好在Shattuck Ave上看到這家分店。兩個人分一個漢堡吃剛剛好。這樣也剛好可以說有在國慶日吃到美國食物的代表作。

外觀

店名

門口大大的一個牌子打宣傳。漢堡肉出自Niman Ranch。

店內。還是一般快餐店的經營模式,櫃枱點餐後自己找位置坐。不過因為漢堡是現點現作的,所以會給你一個號碼牌,餐點作好了以後服務生會幫你送來。

這家分店的座位區不小。

下午三點這種詭異的時間吃飯,當然没什麼人。

菜單。他們漢堡的種類不少。

你也可以自己打造你自己的漢堡。

也賣沙拉和湯類。

不吃牛肉的人也有其他的三明治可以選。

今天分食的。綠茶一杯。

四分之一磅的Western一個。這個Western裡有炸洋蔥圈,培根和cheddar cheese。醬料是美式烤肉醬。

看一個近照。美得不得了。那個Niman Ranch的肉真的是多汁無腥味,好吃得不得了。唯一的小抱怨是這樣的漢堡實在是應該用好一點的麵包,像是brioche之類的。覺得他們的麵包太平凡了,没什麼特色,有點配不上這樣的好肉。不過這有可能只是我自己太龜毛了。

它們最早的創始店在Cole Valley。創始店小小的,很可愛。

店裡頭的樣子。

這次點的是它們半磅的California。

這裡頭有酪梨和jack起士。美吧!

照片中分店的地址:2237 Shattuck Ave, Berkeley, CA 94704

86 Car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7

Burger Meister網址:http://www.burgermeistersf.com/

Niman Ranch網址:http://www.nimanranch.com/

同場加映:

來看一張國慶煙火吧。

這是柏克萊這一頭的煙火。那天晚上海灣每年會來搗亂的霧進來了,所以高一點的煙火看得不是很清楚,聽說舊金山那頭的煙火當天晚上的命運也好不到那裡去。不過海岸邊還是人山人海的,有霧没霧大家還是一樣看得很高興啦!下午野餐的時候還好,晚上看完煙火以後大家已經冷得快殺人了。下次要帶睡袋來看煙火。

延伸閱讀:舊金山在地人口袋名單,北加州夢幻漢堡炸雞陣容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357113

 回應文章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urgerMeister
2010/09/03 23:48
這家我也有吃過喔!  漢堡,熱狗我都有吃啦
真是標準的走到哪,吃到哪 hee hee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04 00:03 回覆:
ㄟˊ,我一看到漢堡就心花怒放,倒是没注意到它們也賣熱狗,下次要來試看看它們的熱狗,看看有没有漢堡的水準。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Daly City 有看過
2010/09/01 23:51
但沒有進去吃,因為本人吃素粉久了
薯條好像不錯吃,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02 00:42 回覆:

他們的薯條好不好吃倒是没什麼印象了,不過他們的洋蔥圈炸得還不錯。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
2010/09/01 09:54
我吃過一次 在 north beach 那也是3年前的事了 現在還在
加酪梨的是我當時點的 凡事跟酪梨有關 我都很愛啦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01 10:20 回覆:

這樣子麻吉也是很好養,只要有酪梨就OK。下次要來試試那款有酪梨的MeisterBurger,看起來也是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urgerMeister
2010/09/01 09:14

把它記下來  

加州的 In-N-Out 已經讓我們很滿意了 

這家看起來比較高檔些  有機會去試看看

希望在 Sunnyvale 也有分店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01 10:10 回覆:

目前它們少數的幾家分店好像都還在舊金山和柏克萊一帶,好像還没有開到南灣去,所以Sunnyvale大概還要再等一等。不過如果生意還不錯的話,再過一兩年大概也會開始往南邊開分店吧。以前In-N-Out還只在南加州的時候,我們這些住北加州的可憐蟲也是望眼欲穿。現在In-N-Out在北加州也到處可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