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蒙特雷》-罐頭廠街頭街尾走一回 蒙特雷罐頭廠街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Monterey-Cannery Row
2023/01/26 07:13:18瀏覽2094|回應1|推薦33

感恩節假期期間下來Big Sur巡田水(是有這麼把Big Sur當作自家後院的嗎)。近二年來反正大家都在家裡上班,已經很習慣在這個禮拜提早出門,然後沿路上班一直到感恩節開始。這就是一個不到黃河心不死,還没到火雞上桌都還可以寫暑假作業的怨靈概念(哥的執念就是有這麼深)。今年也不例外,又開始了移動ing的移工生涯惹。這次提早了兩天下來,先在《蒙特雷》Monterey住一晚。問題是感恩節還没到,那兩天還要上班啊,所以又是一個在旅館裡上班的行程,究竟人生為什麼要活得這麼勵志(抱頭)?

上次下來《蒙特雷》住的是《蒙特利老海灣海景豪華酒店》InterContinental the Clement Monterey,這次試試這家《蒙特雷罐頭廠街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Monterey-Cannery Row。這家就在《罐頭廠街》Cannery Row和Wave St.在南邊的交接口。《罐頭廠街》是《蒙特雷》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出名的《蒙特雷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就在這裡,是大家來《蒙特雷》必訪的地方。這家《蒙特雷罐頭廠街智選假日酒店》和《蒙特利老海灣海景豪華酒店》剛好一家在街頭,一家在街尾。這家比《蒙特利老海灣海景豪華酒店》有人性一點的地方是它至少停車是免費的,而且有附早餐(我們很卑微很容易滿足的~閉眼)。

在這個旅館業界蠶食鯨吞的大環境下其實很多不同品牌的旅館背後都是同一家旅館集團,像是《蒙特利老海灣海景豪華酒店》的《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品牌和這家《蒙特雷罐頭廠街智選假日酒店》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品牌其實就是同屬《洲際飯店及度假村》IHG Hotels & Resorts旗下的旅館品牌。兩家同一個集團的旅館一家守街頭,一家守街尾,這也是一個觀光客的錢包都不能少的人海戰術,完全没有要跟你客氣的意思。

旅館的外觀。地下一層有自己的停車場,而且是免費的,超佛心。

大廳。

大廳的一個角落。

《假日酒店》Holiday Inn現在也是《洲際飯店及度假村》IHG Hotels & Resorts的一員。

大廳裡的座位區還不少。

這家旅館應該在近幾年有重新裝修過,裝潢看起來蠻新的,而且也不討人厭(這算是什麼厭世的讚美啊)。

一輛裝飾用的可愛自行車模型。

大廳裡有全天候提供的咖啡和茶可以取用。

早上也有附早餐。

早餐其實蠻有誠意的,還有煎蛋和香腸一類的熱食。

在美國這個等級的旅館真的有這樣子的早餐就要感激涕零了(我們很卑微很容易滿足的~閉眼)。

《假日酒店》早餐的招牌肉桂卷還是熱的咧。

旅館的中庭。

中庭裡的座位區也不少。

這一帶最出名的榮譽市民:諾貝爾大文豪約翰·斯坦貝克John Steinbeck的肖像就掛在外牆上(如果有一幅約翰·斯坦貝克的肖像解決不了的事就讓我們用兩幅來解決)。《蒙特雷》Monterey 現在出名的《罐頭廠街》Cannery Row原名是Ocean View Avenue,它之所以會被改名為《罐頭廠街》正因為約翰·斯坦貝克在1945年時以這裡為背景出版了一本小說,小說的名字就叫作《罐頭廠街》Cannery Row。

這次住的房間。

房間還蠻大的(嗚嗚嗚,左邊是我要上班用的辦公桌)。

浴室。

這家旅館比較吃虧的是它所在的Wave St和《罐頭廠街》差了一條街,所以並不靠海。我們的房間有被「升等」,已經是正面二樓的「海景房」了,也只能看到這一點點的海(踮脚尖)。

不過反正走一個街口就是海岸了,走去看就好了ㄚ。

《蒙特雷》一帶的海岸線就是美到百看不厭。

地址:443 Wave St, Monterey, CA 93940

網址:https://www.ihg.com/holidayinnexpress/hotels/us/en/monterey/mryex/hoteldetail

延伸閱讀:開箱再開箱,廿年的旅館行旅 蒙特瑞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and Spa

延伸閱讀:諾貝爾文豪筆下的「罐頭廠街」如煙往事InterContinental the Clement Monterey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763737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7 03:01
《罐頭廠街 cannery row》小說中有一個人,他交談時總是重複別人說的最後幾個字,這是我十幾歲讀小說時印象最深刻的人物。 希望我的回憶沒有錯,但可能與“人與鼠 of mice and men”混為一談懷疑 這是斯坦巴克的另一部偉大作品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3-01-28 07:26 回覆:
..偉大作品(不良示範~被踢飛)。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