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慕尼黑》-機場貴賓室系列【德國.慕尼黑.MUC】 漢莎航空貴賓室Lufthansa Senator Lounge (非申根)
2023/02/18 06:51:37瀏覽4116|回應0|推薦30

這次到維也納來的時候從德國的慕尼黑轉機,回程時從法蘭克福轉機,剛好有機會比較一下兩座機場。法蘭克福機場雖然比慕尼黑機場大得多,但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在慕尼黑轉機。法蘭克福的機場比較老舊,而且大到動線有點可怕。相較之下慕尼黑的機場就小而可愛得多了。德國是《漢莎航空》Lufthansa的天下,所以在兩座機場用的都是《漢莎航空》的貴賓室。法蘭克福的漢莎航空貴賓室不讓我照相,所以没有相片。慕尼黑的漢莎航空貴賓室不太大,不過也很夠用了,人也没有法蘭克福的貴賓室那麼多。

人在德國嘛,貴賓室裡那種鹽味卷餅pretzel一定是有的。《漢莎航空》的貴賓室裡還有一整面的鹽味卷餅牆咧(倒底是有多愛啊),不過這種鹽味卷餅一向不是我的菜,就是那種一直很想愛可是愛不下去的無緣戀人(根本就是連友達以上都不到啊啊啊~含淚轉身走進大雨之中)。

《漢莎航空》Lufthansa在慕尼黑機場有兩間貴賓室,這是在申根那邊的貴賓室。

我們這次的航班從非申根這邊的航廈走,用的是在非申根這邊的這一家。

那座屋頂的天光真美。

酒給得還蠻大方的,不過清晨時分抵達慕尼黑的,完全無力開喝。

糖果一類的零食。

看到這個就知道你的確在德國,蓋章認証無誤。

倒底是有多愛這種鹽味卷餅pretzel啊?還特地為它們弄了一座鹽味卷餅牆(好想在長榮的貴賓室裡看到一座蔥油餅牆哦)。

有人拿了一個。嗯,再度確認愛不下去就是愛不下去,真的不是你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Terminal 2, Departures L, Nordallee 25, 85356 München-Flughafen, Germany

網址:https://www.lufthansa.com/sa/en/lounges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德國.慕尼黑.MUC】 漢莎航空貴賓室Lufthansa Senator Lounge (非申根)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漢莎航空Lufthansa Business Class 【1】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455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