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機場貴賓室系列【泰國.曼谷.BKK】 曼谷航空藍絲帶貴賓室Bangkok Airways Blue Ribbon Lounge (國內線)
2020/11/30 08:51:25瀏覽1452|回應0|推薦22

「曼谷航空藍絲帶貴賓室」Bangkok Airways Blue Ribbon Lounge是曼谷航空的貴賓室。曼谷是曼谷航空的大本營(廢話),它們在曼谷國際機場裡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在泰國飛國內線從曼谷轉機的話也很常碰上這家航空公司。國內線的貴賓室規模和國際線的貴賓室規模當然不能相比。這些貴賓室反正就是等飛機前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能吃吃東西就很偷笑了,不能太強求啦!

「曼谷航空藍絲帶貴賓室」Bangkok Airways Blue Ribbon Lounge在Concourse A的貴賓室。

裡面不是很大,人多的時候有點擠。

可以點麵食一類的東西。東西不多,但是也不算太差。

地址:Concourse A, 999 Soi Mu Ban Nakhon Thong 1, Nong Prue, Bang Phli District, Samut Prakan 10540, Thailand

網址:https://www.bangkokair.com/lounge/blue-ribbon/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3922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