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業的三個核心策略
2023/03/06 07:03:56瀏覽151|回應0|推薦1
如果要做好銷售,最重要的策略核心應該是.....


銷售,在經營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關卡:

為什麼有人銷售做得很好,為什麼我不行?

為什麼我覺得很簡單的東西,他們覺得很難?


這些狀況都歸於一個重點:

因為好與不好的結果,被著重在「方法」上了。


方法是一個很看人發揮的東西,

用得很好的人,就覺得很有效,

用得不好的人,就覺得沒有用。


大家很重視方法,於是「人才」就變得很昂貴,

經營者開始只要人才,針對人才去做選擇,


結果大家忽略了一件事:

為什麼大企業大公司沒有特別找人才,

效果一樣很好?


因為他們著重的不是方法,


#是策略


是銷售使用的策略,不是經營的策略。


在操作領域上,策略一直都是大於方法的,


如何可以確認是一個好策略呢?


不用管我的員工是什麼樣的人,

不用管我的團隊的人厲害不厲害,

每個人創造出來的成績都可以差不多,


達到一樣的效果,那就是策略。


如果效果都不一樣,我們或許格局只在方法上而已。


銷售策略的關鍵是什麼?


1. 抓焦點

2. 做渠道

3. 引金流


三個策略做好,而且要人人都可以做到,


那你的商品自然就有路了,


那就不是經營市場,


#可以讓市場來經營我的商品


反過來操作,你每個人


#都是人才


你的發揮可以無限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ycanada&aid=17854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