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難的選擇
2006/08/17 16:33:48瀏覽249|回應0|推薦8

今天瀏覽了一下網站上的工作

找尋著適合自己的,寄出應徵的信件,看看有沒有機會

看著看著,看到一家生態工程的公司也在徵人

突然心裡開始有了另一個想法,也想試試看

但是這一試,又是另一條不同的路了

畢竟生態工法在台灣還是一個非常新的東西

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有修過生態工法的課,當時那還是全台灣第一所大學唯一有開課

我也還蠻有興趣的,這項工法在台灣還正在推廣當中

如果走回我的老本行,從事生態工法,發展永續經營的環境,我也是很喜歡的

這對台灣,對我們的環境是很好的

但是對於設計師的路,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棄,雖然那可能會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

 嗯!等有機會面試再想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dano&aid=4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