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放了一天假
2006/06/09 15:44:32瀏覽242|回應0|推薦7

昨天沒有上班,在家睡到12點半......醒來,糢糢糊糊恍恍惚惚......

窗外難得的,雨停了,卻吹起了不大不小的南風,吹過身邊,帶來夏天的味道,吹過花叢,吹過樹梢,抖落枯萎的葉子,我走著小巷,到外面買午餐,清爽的氣息,熱鬧的街道,帶來好久沒有感受到的生命力

我把家裡帶來的非洲鳳仙花插在土裡,這幾天的雨下這麼多,應該會活的比較快吧!筆筒樹也長的很快,買回來一個月,已長出兩片新葉子,綠綠的,很漂亮,不知道我說對不對,我總是覺得,在這樣的季節裡,植物的生命力總是特別旺盛,綠特別的綠,花也特別的豔

最近特別的累,也很心煩,在沙發上賴著,微微的燈光,我翻著書,一頁一頁,不知道看進去的有多少,恍恍惚惚,似乎又睡著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dano&aid=30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