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媽打開水龍頭了啦
2009/09/30 12:52:26瀏覽276|回應0|推薦4

阿蕭上「老子」的課,正在道可道,非常道中思考

沒想到下課的時候老師天外飛來一筆,

「你是陳雪麗的學生喔」,

原來,媽和老師一起吃飯時,提到了我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眼睛很酸

害老師一頭霧水,不知道我怎麼了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了,聽到媽就會很想哭

想了想,應該是最近唸女性主義的paper唸的很辛苦,

覺得自己似乎沒有什麼先備知識,加上報告的壓力

有點小frustrate,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心情

然後又聽到媽的名字,就有種想要跟媽訴苦的心情

又想到媽也是在奮鬥著,然後就...........很沒面子的在老師面前淚奔

老師一定覺淂很奇怪,怎麼一堤到媽的名字,我就這樣.......水龍頭被打開了

雖然老師說沒關係,可是阿蕭還是覺得小丟臉

只能說媽被阿蕭視為精神上的導師,所以一提到媽相關的事情

都很容易打開阿蕭的水龍頭

<所以都是媽害的啦>

好啦,我承認我都有偷偷在注意媽的動向,所以才會在提到媽的時候

這麼有感觸。<大概就像YA老師提到賈奶奶這樣有感觸吧>

雖然在教師節沒有特別跟媽打招呼,但是媽一直都有在我心裡面

<在我打瞌睡的時候跑出來把我嚇醒>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36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