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瘦就要趕快買新衣服
2009/09/13 11:44:07瀏覽350|回應0|推薦1

這一趟出國掉了至少三公斤,等於現在我家「正妹」的重量

<正妹是阿蕭撿到的貓....是帶把的,可是因為太漂亮了,很正,所以取名正妹>

本來想說三、四公斤也還好,不過看到活跳跳的正妹那沉甸甸的大屁股,

三公斤好像也滿多的,至少大家看到我都說變瘦了...<因為臉比較尖>

話說雖然變瘦了但是還是比以前胖............

現在是瘦到代課時候的體重,我想要回到大學時期的重量阿

所以,昨天去逛街的時候殺了四件衣服

這四件衣服都是裙子........<哇哈哈神奇了吧,阿蕭買了裙子耶>

穿起來~在現場的人都說不錯<當然阿蕭也覺得不錯才會買>

不過專櫃的鏡子都會騙人,因為在鏡子中看起來比較瘦

可是由於現在胖胖的穿起來就還不錯,所以如果瘦了就會像鏡子裡面那樣了

阿蕭就狠狠的買了下去,開心的是現在正值換季時節

所以原價上千的衣服,現在都六七百,算還可以接受

<花光我兼職的錢就是了...那可怕的逐字稿....>

趁瘦下來的時候買衣服,可以警惕自己......不要再吃胖啦....哈

在逛街之前,去國父紀念館晃的時候有發現一台量體重的機器

還可以測BMI,發現我的BMI下降好多,雖然體重沒有降很多

不過這代表我的脂肪變少了<之前可是差點破表捏>

現在的BMI是29,雖然離標準還有一點距離

但是相信這一年之後一定會突破低

<因為阿蕭可是要吃素一年的人阿....>

趁著邁向26歲之際,趕快讓我的身體變健康

不然之後新陳代謝變慢,那就很難挽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31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