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是物以類聚!
2009/05/09 09:17:10瀏覽457|回應0|推薦2

最近看到一篇好文章,心有所感

常常,我們會覺得身邊的某些人很討厭

但是又為什麼總是遇到這些討厭的人

原來是物以類聚,因為自己也有著那些討厭者的特質呀

讓我惑然開朗,有一段時間,我的身邊漸漸的只剩下我所討厭的人

因為只剩下這些人與我聯絡?而每次聯絡以後總是心情低落

那段日子,我做了一個決定:要自己選擇朋友,而不要讓人來選擇我!

於是我與那些朋友漸行漸遠,寧願孤單也不要因為與這些人聯絡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當然也檢討自己為什麼讓那些好友慢慢的從我身邊遠離

在那段孤單的日子裡努力的改變自己

那段文章寫著,當你心靈成熟成長了,自然而然與自己交往的朋友都是會讓自己感到舒適的

現在遇到的人真的都是益友,沒心機,讓我每天都樂於與人相處,也快樂多了!

對了,這就是我所要的朋友,感恩,當然也相信自己對人對事已有進步,才讓這些朋友得以出現在我的身邊,感謝這些朋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293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