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念真導演的一句「很好」彷佛讓我得到這十年來心靈上的救贖!
2009/04/24 00:57:44瀏覽402|回應0|推薦2

很久沒上通告了,最後一次是在過年的初七,直到上星期,一個星期內就拍了二隻廣告,開心!21日那天去拍了白蘭氏旭沛蜆精的廣告~這是我第二次拍白蘭氏的廣告,雖然第一次「不行~通通要拿來做雞精」的媳婦角色只有背面影像,這二次的導演是吳念真,剛開始好緊張呀,後來吳念真的親切也讓我放鬆了緊張的心情。

剛開始是另外二位男生的表現時間,可能由於他們的詞比較多,吳導也親身表演教了一下,在對廣告影片的要求下,拍了很多cut, 我心想等一下如果輪到我,不知會拍幾次結果,沒想到正式拍的第一次,吳導就說「不錯!」,第二次,吳導就說「很好!」二次就ok了,我自己也嚇一跳,換場景時吳導還強調:「真的很好!」我說了聲:「謝謝導演!」其實內心真的很激動!從畢業到職場的將近十年來,在職場上所受到的委屈不下數次,除了正當工作,也一直堅持在「表演」這個領域,在這個時有時無的行業中也是起起落落,在這不算短日子中的表演工作中,我不斷的摸索表演的方法,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剛開始就很懂得「表演」這件事,在很多的工作場合中確實也被盯正多次,可是在這次吳導的廣告中,這「很好」二個字對我來說是多麼多麼的重要,這代表我真的成長了呀!我在表演的行業中已經可以受到吳導的肯定,這好似得獎一樣,多麼另人振奮!

雖然其中很多時候不管什麼原因曾經想要放棄多次,但還是堅持下來,因為這樣,讓我相信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曾經同事幫我看過命盤,因為我的天王星是在北交,所以我今生的目的是做一個特立獨行的人,在今天以前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和同學一樣找到所愛定下來組成家庭就這樣過了一生,但是,愈來愈相信每個人的人生道路畢竟是不一樣的,或許我今生就是要為表演努力一生,只有在表演愈來愈純熟、受到肯定時,我心中的快樂才能再次被啟動,其他外在的環境也不是我所以決定與強求的,於是,加油吧!努力做自己!繼續表演,直到老之將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288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