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與此人相好:臉圓、腰瘦、袖子長
2008/09/18 10:00:09瀏覽543|回應0|推薦1

最近去進修了一門政大的課

好開心在畢業了第八年可以又重拾學生生活

雖然不是專職的學生,不過,沒想到在這裡進修學分

還真有學生的味道,比方說還特別為我們這些非專職學生開設了「開學典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職場中選擇的進修方式,我相信在國立學校的專任教授下的課程

絕對不會差到哪裡去!又想起了那年考插大,差五分就上我的理想學校政大而含恨!

老師問:你覺得在職場上能力強和是貴人重要?我在心裡納喊著:是貴人!

果然老師幾十年的經驗告訴了他是貴人重要,不論能力再強,沒有貴人,力量就少

了很多很多!

那麼貴人的模樣呢?1、要臉圓圓:代表有福氣 2、要腰瘦:代表身體好、心臟強

能照顧你長長久久(我腰太粗啦,當不成別人的貴人)3、袖子長:在公司長袖善舞、

人緣好!再來就是耳大有痣,一回家馬上去看我的耳有沒有痣,有耶!有二顆,耳上

的痣全是好的,代表福、祿、壽、孝順,孝順的人心腸好,所以請與以上人多多相

交、相得益彰、互相取暖、惺惺相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222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