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N TIN老師,不要離開加州!><
2008/06/08 01:26:15瀏覽749|回應0|推薦3

跳了拉丁跳了半年

才終於把憂鬱的自己拉出來

因為只有在跳舞的時候,我才能重新找回快樂!

可是…天不從人願

我與同事跟著的TIN TIN老師因為與主管的一些事情決定請辭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忍不住哭了… 

唉~

老師說公司的事,我感同身受丫

其實在職場上總有一些不公平的事不是嗎?但那又如何?

我跟老師說:「妳只要自己教得開心就好了,不要管其他人怎麼樣」

但她十分堅決,我好像也勸不動了

其實擔心她的成份比較多,很怕她會就此失去了舞台

已經累積了七年之久,人生不會再重來一次

難得的累積與成就不希望她就此鬆手

希望她能繼續陪伴我們,繼續給我們快樂與人生中還存在的希望

喚起我們內心深處的靈,透過舞動的身體釋放出來那存在於身上的痛苦與憤怒

讓身體更輕更輕,只留下汗水淋漓後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194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