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2009/04/04 23:33:59瀏覽803|回應0|推薦0

看完「和狗狗的十個約定」後,非常激動!內容說狗的生命其實只有十年
可是我家之前養的狗生命只有七年,因為不會照顧、不會陪伴、不會整理!
甚至生命的最後當他想吃我手中的早餐而疑似爆發腦中風而跌倒在地時,我心還掛念著等等要去出通告要走了 ,而趕快叫醒牠,幸好牠醒了…
後來他的頭還是在地上只是睜著眼睛看著我訴說著無奈…我心中慶幸牠醒了,而後我也趕著出門到士林捷運站趕通告,牠一定希望我陪著牠吧,牠一定也有感覺主人怎麼那麼狠心這樣就出門,不理牠了,後來回家時牠也不太愛理我了,是的!「和狗狗的十個約定」中的其中一個約定是

狗狗也是有感覺的!

希望有一天牠要離去的時候,主人能陪著牠,而牠也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所有美好回憶!

我在學校有同學、朋友,可是狗狗心中只有主人一位!

現在看來格外諷刺,原來我什麼約定都沒做到,所以在看到那些約定的時候,眼淚直流,我對不起我家的黑色博美狗「來寶」!後來「來寶」又因為我妹周六回來時,太興奮而疑似腦中風過世。

後來,我們再也不敢養狗,沒有辦法給狗約定只好捨棄愛狗的心不去飼養,以免害了狗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281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