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蚤市場節 感恩記
2010/04/18 20:38:55瀏覽740|回應2|推薦21

這次跳蚤市場節的討論 計畫以及籌備工作大約在一個月前開始進行, 月初開始正式募集拍賣及競標品.
起初參與討論及籌畫的同工有三位,  因熱心捐贈物品的會友眾多, 秉持著不可辜負會友心意的宗旨,
我們將每件品項都編號登記在案, 並請會友標示原價以玆參考, 若沒賣出也可歸還原主.
 
連續一周編號編得昏頭, 看見兩條全新的抹布, 心裡不免疑惑: 抹布也有人捐? 好吧! 看在3M名牌份上, 就編吧!
又看見一罐擦玻璃的紙巾, 打開來檢查, 竟然有點發黃... 好吧! 不是說"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編進去吧!
沒多久某人進來問: 有沒有看見我帶來擦東西的兩條新抹布?
我: ㄜ.........
某人: 你該不會編進去了吧?
我: 是啊!
某人: 那還有一罐紙巾呢?
我: 請到廚房用品區找找吧!
 
活動前一晚, 身心俱疲的我臨睡前仍不放心的禱告: 主啊! 明天請給我們好天氣! 最好可以出一點太陽.  還有,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們賺大錢......
 
這次特別感謝許多擔任老闆 收銀 餐飲的弟兄姊妹們鼎力相助, 幫忙佈置擺設物品以及標價.  許多學生在事前的周六晚上就前來幫忙搬櫃子桌椅; 青年們在活動當天幫忙大力宣傳販賣. 
活動前晚, 某人望著已經各就各位的拍賣物品, 不可置信的說: 不敢相信我們募到這麼多東西!
我說: 我才不敢相信這些東西全都是由那間小教室搬出來的!
 
為了這次的活動, 某人幾乎掏空她家, 還批貨來賣. 
好多好多弟兄姊妹捐獻出極為珍視的物品, 相信 神都親自紀念在天上了! 
由於全體上下齊心努力, 這次的拍賣金額遠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神, 祂真的垂聽我們單純的禱告!
 
有些物品雖然不是捐獻者的心頭好, 但卻是其他人所需要或是喜愛的物品, 真正達到物品交流與環保的目的.
 
感謝 神為我們行了大事! 除此以外再也沒有第二句話足以描述祂豐沛的恩典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glytail&aid=3648126

 回應文章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0/05/10 10:07

在跳蚤市場買到很不錯的東西

那些捐出來的人很捨得呢..


浮雲任游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10-06-09 23:01 回覆:

因為感恩的緣故, 所以捨得.

他們自己也搜購不少好東西呢~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月裡的影蹤
2010/04/27 23:55

很高興看到魚兒又出現了.只是一個念頭,便發現妳四月裡的影蹤.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10-05-01 21:51 回覆:

謝謝阿本哥記得我!

近日雜事繁多, 很久沒有好好寫東西, 難得大家不計較.

天災人禍頻傳, 願你一家大小皆出入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