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裏真平安
2010/12/25 22:39:43瀏覽566|回應0|推薦20

昨晚, 僅有8位成員的社區讀書會舉辦一場出乎意料之外圓滿的聖誕晚會! 

成立約一年的讀書會, 是該社區最長青的社團, 向社區管委會申辦聖誕晚會時, 仍然很擔心人力 物力 財力的不足, 然而, 隨著日期漸近, 越來越多恩典浮現: 首先由里長提供40份免費的抽獎禮物, 接著管委會提供1萬元經費, 又有兩位不能參加的成員各自奉獻3仟元, 所以讀書會8位成員開始分頭進行籌備工作, 包括海報 邀請卡 訂餐 練詩歌等等.

在成員們開始勤練聖誕詩歌的期間, 原本不能參加的兩位成員突然表示將排除萬難前來參與, 典雅大方的會場也由住在社區的成員率領管理團隊佈置; 因為我實在太忙沒能幫上什麼, 趕快自願煮100人份的"麥茶", 並且答應在晚會中分享書籍讀後感. . 

昨天下午, 我煮的100人份麥茶, 只花費100元! 簡直是"五餅二魚"再版.  幾星期來一再排練的程序也越來越順暢, 晚會時間還不到就有人陸續進場, 隨後進來上百人!

很多小朋友都很有秩序, 安靜跟著讀書會詩班唱歌, 一些西裝畢挺的住戶, 下班後就來參與直到9點半束才離開, 現場充滿平安夜的祥和.

管委會主委特別提供一部小電腦當作特獎; 曾經因為讀書會的宗教氣息而不太願意參加的住戶, 竟然也在現場與大家同樂, 直至晚會結束才離去.

每個環節都配合得相當好! 許多人回應牧師的呼召; 我分享"一個人的老後"的書籍讀後感, 有對老夫婦前來問我關於讀書會的時間, 希望能參與.

昨晚, 我久久不能成眠, 真實感受到: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林前2:9)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glytail&aid=473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