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車記-1
2009/08/28 11:30:39瀏覽673|回應0|推薦1

買車記-1

 

我決定要買車了!

每回老公不在,兒子2+老媽1+司機1()…

一共四人,總擠在摩托車上,

雖然很親蜜,但總上演驚魂記,

不是站在前面的弟弟亂動,就是後面的哥哥拉到我的頭髮,

整家人在車上哇哇叫~~

感情好……個屁啦..

等到下車,黏在一起的大伙,熱瘋了~~

每個人火氣都大,總不歡而歸。

 

接下來便是要買什麼車了..

因為個小,我決定..買適合我的小車,

..考慮的有三

一、三菱的Colt plus...

二、裕隆的TIIDA..後來我才知道它不能叫小車;

雖然它是裕隆?最小台的了

三、頭又大的Yaris(鴨累死)..真是的,我英文差到個不行,

又搞個那麼難記的名字要死啦!..我只好用強記法..

 

買車的首要步驟..當然是看車啦!

首去三菱,因為---離家近~~

四人騎車破車就來去了,

走進匯豐,就想是生意太差還是怎樣,

燈都沒打亮~~(其實是已經快晚上八點,人家要打烊了!)

 

業代很親切,當然我人也很好啦!

最後相談甚歡,臨走前還送了2台小車給我兒子,

不過,我還是沒決定….

Colt plus 是長很可愛啦!不過貨總要比3家吧..

 

自那天開始每天接到業代親切的問候,掛電話前總不忘提醒我,

他明天再打來~~~

我的天啊!我這個人最怕

就加速了我去看了二 TIIDA

 

這回我帶著2個兒子騎著破車進了裕隆

剛說到匯豐離我家近,錯!其實裕隆離我家更近,

所以,我就很歐巴桑的穿著拖鞋、7分褲

走進去還被業代打量了一下,最後他乾脆直接問..

「怎麼沒看到您的車」

我看了他一眼..「我騎車」

就這樣,我便在那跟他看車,

而他便繼續打量我,直到問我職業時,

我才看到他的手揮一下,吩咐小姐泡咖啡,

然後....打開引擎蓋,跟我介紹鋼條、結構..

嚇到~~我到底該看哪裡啦!

匆匆喝完滾燙的咖啡,我便起身來去囉!

(想想三菱沒有咖啡喝耶..)

看來,裕隆不是女人該來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326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