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下嫁給了野獸
2009/08/27 15:23:58瀏覽743|回應0|推薦3

我的初戀也是我現在的老公,而且,我的初戀發生在19歲那年~~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前一個公司舉辦的晚會中,只覺得這個人真討厭,喝了酒,臉好紅(日後才知道~他就算只喝了一口脾酒,也是會臉紅的!),還想把外套脫給我穿,就算冷死我也不穿啦!

 

為何改觀呢!應該說他的心機很重吧!三不五時的約人家吃飯(反正人總要吃飯嘛!就吃囉!)、喝茶(反正也口渴了!就喝囉!)、散步(反正都吃了!也喝了!為了苗條!就散囉!)告訴廣大的未婚男性們,這招可有效的,因為習慣了有人服侍三餐外加宵夜、點心時,怎麼還能忍受一個人孤孤單單、孤單寂寞、孤芳自賞、孤苦零丁

 

就在某天例行的吃飯與散步後,他突然很一反平常嘻笑與聊天,很用力的告訴我,他喜歡我,這下可好!如果不答應,那我明天的晚餐、後天的宵夜..,怎麼算好像都算不合,哇~~我被制約了!只好默默的接受這一切~~(雖然是得利者,但硬是要說成受害者,呵~~誰叫這篇是我主筆嘛!)

 

最後,不知不覺長跑了10年,中間穿插了幾部愛情歡喜連續劇後,終於美女還是下嫁給了野獸,從此過著與尿布、奶瓶為伍的日子

 

婚禮番外篇~~給所有即將步入婚姻及未婚的女子們,請客當天除了不能露出腳趾外,也不可穿步鞋(尤其是高統的),別毀了一雙好鞋,而且讓新郎有把柄唸妳一輩子(我可憐的鞋到現在仍有淡淡啤酒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326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