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拉達美】key coffee 豪華組合
2014/07/15 22:44:22瀏覽424|回應0|推薦0

天啊...我中選了!!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我愛咖啡..我愛摩拉達美..我愛key coffee ..

我是個上班族婦女..

每天一定要喝咖啡才會醒,才會覺得自已活著..

所以..我早一杯!!午一杯!!

這一回有試用,二話不說..選我!!選我!!!

哈~~~~~~~~~~

 

首先,key coffee 天然水液體紅茶

這個是兒子們的最愛,沒兩天就喝完了..

它的包裝很環保,是紙盒裝,而且很好倒..

據兒子說,紅茶的口感很好..超好喝的..

他們還加奶球..變成奶茶,很香很棒

 

再來是,key coffee 天然水液體咖啡

我覺得口感上不苦..但偏酸..微甜..

比較不是我愛的口味,

所以我都會另加1包糖.兩顆奶球..

夏天冰冰的喝..很爽~~

 

再來是,KEY冰咖啡歐蕾即溶包

沖泡式的冰咖啡,可快速沖泡..

很方便,不會有塊狀.粉狀殘留,

口感上偏甜,因為我愛甜..所以可以接受

但咖啡味稍淡..喝一杯有點難醒

如果可以再重咖啡因一點點會更讚

 

最後是,DRIP ON總匯包

有六種口味..看起來閃亮亮..令人興奮..好愛哦..

 

它的沖泡方式很優雅,是架在杯子上..

感覺就是乾乾淨淨的..而且過濾的速度很快..

時間不需等待..不過..這樣是不是熱水與咖啡豆粉溶和時間太短..

如果長一點是不是會更香..

覺得過濾紙洞稍大..有點可惜..我愛慢滴式的..

這個是開啟方式...也跟其它的不太一樣..是側開..特別吧!!

口感部份..我覺得很棒..

像現泡..好喝極了~~

每一款我都愛,沖泡後..我會留在熱水裏久一點點..

我愛濃一點點的咖啡,另外加上一包糖.兩顆奶..

在辦公室的感覺就像在咖啡廳..

讚透了...

每天選一款..每天不同口味....讚啦!!

我喜歡這種享受咖啡的感覺...

我愛咖啡香...我愛key coffee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151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