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代名醬--品高」美味推薦
2014/04/30 19:31:43瀏覽407|回應0|推薦0

我會煮飯,哈~~~~~

一定笑掉很多朋友的大牙了!

是啦!

我還是不會煮飯,但依然是個美食家(大陸叫"吃貨"),

這回「品高」醬料的品嚐活動,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二話不說,我要!我愛!我來了~~

(以下煮菜操手的是我的母親啦!)

 

-----------------------------------------------

我選了3項

品高《一代名醬》200g和風醬

品高《一代名醬》200g麻辣原汁

品高《一代名醬》300g大骨汁

 

收到後,先覺得驚喜它的包裝,

袋裝的很環保,而且方便保存,取用也很方便,

瓶裝很可愛,取用很方便,用完後,可以改為醬油瓶也會很好用!

----------------------------- 

首先登場的是---品高《一代名醬》200g麻辣原汁

 

這回使用約1/3,菜名是--麻辣蚵仔豆腐煲

用料:

  蚵仔:1斤

  豆腐:1盒

  葱:少許

  豆鼓:少許

  品高《一代名醬》200g麻辣原汁 1/3

  (母親第1次只加約1/5;我覺得口味宜重一點!1/3剛好)

 

 

麻辣原汁超香,又辣又香,味道超好,

豆腐與麻辣汁超配,完全不需要有其它調味,

蚵仔的腥味,也可以去除,吃起來超讚,

非常下飯,如果用來做麻婆豆腐也會一級棒!

這道菜十分成功,一家都愛!

 

-------------------------

第2道---品高《一代名醬》200g和風醬

這回使用約1/2,菜名是--涼拌小黃瓜

用料:

  小黃瓜:數條

  辣椒:少許

  蒜頭:少許

  品高《一代名醬》200g和風醬 1/2

 

嘿嘿...首先是認錯,我以為和風是沾醬,

結果原來是生菜沙拉醬...我不敢吃生菜啦!

笨吧!

與母親討論後,決定做---涼拌小黃瓜

 

這個顏色很棒吧!

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味道偏酸,沒有很搭..

但是,很清爽,在配飯吃時,可以解油膩,

家人依然很捧場,吃光光啦!

 

---------------------

第3道---品高《一代名醬》300g大骨汁

這回使用少許,菜名是--涼拌小黃瓜

用料:

  四季豆:1包

  花枝:2條

  瘦肉:少許

  辣椒:少許

  葱:少許

  品高《一代名醬》300g大骨汁 少許

 

 

 

 

好好吃哦!

完全沒加鹽,味道鮮美,跟只加水煮的甜味不同,

四季豆吸收了大骨汁+海鮮的甜,吃起來好香,

花枝裡也吸飽飽的大骨汁,好搭!

鮮甜美味,可口入味,

我們一家6口,這道菜在轉2圈後就被結束了~

 

------------------------

「品高」是調味的救星吧!

有了它做菜方便美味,讓吃飯變成一種享受!

在家也可以有飯店式的美味!

 

  

 

品高佐料風味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cksCorp

美味醬料哪裡找 http://www.pcstore.com.tw/pickfood/

更多資訊請上網搜尋【品高佐料風味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1293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