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知 (限制級)--無涉宗教
2009/08/27 14:11:41瀏覽304|回應0|推薦0

青春無價  我不援!

 

一段深藏的記憶,沒有大錯,卻寫下少女時期的無知!

 

18歲是青春無敵的年紀,當時的我,懵懵懂懂又充滿好奇。在女性友人的帶領下,參加了私人教會的活動,身為獨生女的我,非常享受在教會裏,與同輩之間的友善問侯與關愛,就連不分性別的擁抱,我也樂於接受與同化。

 

我開始了每週參與私人教會活動,其中,有位年長約3歲的大姐姐,總會在聚會時與我多聊2句,約莫1個月後,例行性的禱告結束後,她拉著我進入小房間內,同時另一位大姐姐支開了我的友人,從友人的眼神中,她很想跟我一起踏進神秘的小房間,但這卻是破壞友誼及恐怖記憶的開始。

 

那是一個堆放雜物的房間,有張小床,看起來是間休息室,光線昏暗,有部份活動道具被任意擱置,大姐姐依然拉著我的手,她很漂亮,手也好溫暖,她開始跟我聊著家裏的事情,輕柔的聲音,像是催眠般,我只能傻傻地隨著她的言語、聲調談著我私密的家庭事。

 

突然之間,話題一轉,她脫下她的上衣,解開她胸圍,跟我介紹著胸部的構造與副乳,說著說著,我的上衣不知何時也被脫去了,她的角色像是個護士,像個指導員,我們之間的談話,繞著女性身體與器官,雖沒有情色言語,但已超脫常人該有的認識與禮節。

 

小房間秘談結束後,大姐姐還交代我,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別和其他人提起哦!這時我才恍然,原來,不是每個女生都會被教育,我的友人沒有,她好奇的不斷向我探聽,但我卻但我卻羞愧的一句也說不出口。

 

回家後,那種奇怪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昏暗房間的每刻都不斷的在腦中打轉,我甚至不確定房間裏只有我與大姐姐2人,而且我連大姐姐的名字都不知道,就退去了我的衣裳,這時,我才知道害怕,而且是說不出口的害怕。

 

我停止了每週的私人教會活動,也疏遠了我的友人,也把這段回憶沈沈的收起,這刻起,我尊重自己的身體,也保護自己的身體,因為青春無價,身體私密更是無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326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