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想一頭撞死的二件事
2009/08/27 12:34:27瀏覽571|回應0|推薦0

我的花樣年華

 

我的花樣年華在一堆笑聲中渡過,等等..如果你以為是我也參與歡笑,那你就錯了,我是被笑的那一個啦!雖然,不拘小節、大辣辣的個性,替我招了許多親朋好友,但,嗚~~這不是我要的啦!先來說說我最想一頭撞死的二件事吧!..

 

想當年國中時代,為了趕著回家便努力的擠上一班已經暴滿的公車。唉呀~~我想你猜對了,我的腳在車外,而車門緊緊的貼著我的腳,我大叫了嗎?沒有!因為我心怡的A君正坐在第一排,雙眼正瞧著我呢!所以..我忍!!司機大叔根本不理會原因,就再關了一次門,瞬間的的開關門中,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唉呦~~這次更慘了,誰推我,媽呀!我的小腿~~怎麼會這樣,我再忍!!就這樣開開關關後,我的頭再也抬不起來了,當然,我也沒做成A君嫂啦~~

 

再說到我上高速公路的經驗吧!嗯~~我想你又猜對了,就是我啦!騎著50cc上高速公路的就是我啦!話說那是我的新學校,而我才剛領了機車駕照,新手上路光是找路就十分的困難了,延途小心翼翼的看著指示牌,不知怎麼閃神,騎著騎著經過一個小坡後,沿途風景變好,而且其他的摩托車也不見了~~正覺得終於找到自己適合騎的路,啊什麼下個路口桃園XX公里,這加速快跑!遲了報到時間外,同學間還聊天談到廣播新聞50cc上交流道!嗚~~那不是我啦~~

 

最後,我想你一定看出來了,沒錯!這是一封求救信!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跌倒的很醜的女子,別忘了把我扶起來..

如果你在百貨公司聽到小孩遺失的協尋,別忘了幫幫我找找..

如果

總之,你一定有很多機會認識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326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