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落
2011/02/07 18:09:00瀏覽343|回應0|推薦2
不想用酒精麻醉的傷口

妳的撫慰成為療傷的承諾

我抓著胸口掩飾它的衝動

我無法說出最真實的感受

說出了口會換來什麼結果

請妳相信我只願為了妳而活

我想了很久

我們之間或許欠缺些什麼






我一在的容忍一在的退縮

我不斷試者成全妳

今天我走在北投街頭

一切是那麼都熟悉又是那麼陌生

角落總有些許影子

些許回億

我遠遠的凝望者

可惜模糊的眼睛

卻不斷提醒者我

妳常說謝謝我

但是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但是我不敢奢求太多

因為奢求太多怕妳會離我而去

或許妳不會懂

但是誰又有過真正的感受

再這初二的夜晚

夜景似乎更加的淒涼

雖然霓虹燈還在亮

雖然星星和月亮還在

但是我卻感到一種黑暗

一種孤獨和寂寞

多久了

這深刻的記憶再度翻滾

心一片一片的割者

我到底在做什麼

還記得三年前的星空

那時的我們

是多麼的天真

是多麼的無邪

總以為相愛沒那麼困難

但是我們卻嚐到了

那分開的辛酸與不捨

每年的那一天

我總是帶者淚

這樣可以提醒我妳曾經存在過

現在換我說 謝謝妳

妳是我的初戀

教會我愛情的人

為了走過和妳一起走過的那條街

就算繞遠路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可能會遇見妳


사실은 보고 싶은데

미치도록 너를 보고싶은데

내맘이 약해질까봐 말라비튼 날 보일까봐

쏟아지는 장대비를 맞은채

우리 처음 만난 그곳으로 가는데

기억해 너 하나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ost4011&aid=486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