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殤
2010/06/19 13:32:07瀏覽437|回應0|推薦9
我曾以為我已經振作起來
 

但是現在我才知道

 

我從來沒有振作過

 

任何動作都在崩壞

 

崩壞自己的世界

 

或許我活在自己的謊言

 

或許我不該還有留戀

 

明明我早就明白這是不切實際的夢

 

都怪我

 

偏偏認為這不是真的

 

用沉默代替回答

 

哭紅的眼埋在黑夜

 

懦弱的心

 

我用寂寞武裝自己

 

將自己的心封閉

 

我以為我藏的很完美'

 

現在我知道

 

那都是屁

 

曾經的諾言如今的枷鎖

 

夕陽埋進了海洋

 

此刻更覺得孤單

 

我只是不想再忍受謊話

 

與其在這樣欺騙自己

 

不如我狠心一點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ost4011&aid=414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