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年...
2010/05/04 23:33:37瀏覽278|回應0|推薦3
15歲的時候



我遇見了初戀



它讓我瘋狂



它讓我的心跳個不停



但在街上看見她



又暫停了一下



或是在遊樂場遇到



但我更喜歡在週末和她見面



她知道我喜歡盯者她看



她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如今我心碎了



我只能這樣說



我的初戀



也讓我第一次心碎



好像房裡突然下起了雨



一切都變了



不管妳在不再身邊



雨都不會停



因為我還記的那永遠永遠



以為我熟悉的妳



突然間不確定了



無邊的寂靜吞噬者我



就像一場不真實的夢



承諾過多少次



老實說



我為妳著迷



但是突然妳變的遙不可及



像是掛在天上的鑽石



比太陽更熾烈閃亮



多少眼淚從妳眼中滑落



多少承諾從我口中說出



我知道此時此刻我說在多也沒用



但...我不能不說



和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那怕結局是如此



我還是想與妳在一起



永永遠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ost4011&aid=40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