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惜不是妳陪我到最後
2010/04/19 23:36:11瀏覽361|回應0|推薦5
一直以來我總是默默的在妳身邊
 

現在總是想探聽妳的線索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妳
 

妳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我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想妳淚會流

 

幸福快樂是什麼...

 

真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得累了日記本裡頁頁思念

 

記載著我想妳的文章


妳的一切

像妳永遠吃不膩的草莓

喜歡草莓也是因妳而喜歡
 
因為它總是能讓我
 

但是現在發現


它一直騙著我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明知道這筆記本只會讓我
更想妳


曾試者燒掉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在旁人的掩蓋下去看妳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拭去眼角的淚水

 
 愛要耐心等待
 

感覺很重要

 

每次想妳而流的淚


似乎又讓我成熟一些

但是可以
選擇


我寧願不成熟
 
 

可惜不是妳陪我到最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ost4011&aid=395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