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滋味
2014/01/23 10:23:31瀏覽56|回應0|推薦0


一朵在荊棘裏盛開的花,越是流淚卻愈發堅強,也許我就是那一朵花。不得不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懂的人間百態,讓我懂的怎樣生活,怎麼做好自己。

不再捨得流眼淚,我要堅強的生活。

我甘願做一朵盛開在荊棘裏的花,不哭不鬧,不悲不憂,接受著現實,挑戰著一切;我甘願做一朵盛開在荊棘裏的花,努力的生長,散發著屬於自己的芬芳。

一花一世界,我是盛開在荊棘裏的花。Fish and photo Don't hurt the snow The ordinary world Worried about Such is life Parallel lines The cold season, please forgive my leave the mood Injury time Corn and sunflower lov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107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