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心沒肺的嘻鬧
2015/04/21 16:28:18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晚上,我躺在床上,構想著我鍾愛的文字雙下巴,有時我會想到藏在記憶深處那段時光,和那個影子,我曾經責怪過自己太懦弱,喜歡一個女孩,愛說不出口,所有的情感裝進垃圾桶,滿腦的思戀只能隔著窗兒默默相訴。現在,沒說出口的愛,回想時依舊來的濃郁而熱烈,記憶仍舊有些苦澀,但卻輕了好多,有時想到,嘴角會上升一個弧度,不禁莞爾,想來,記憶也如同花兒一般,時不時逸出縷縷馨香,聞者自醉,滿心底的想著一個人脂肪肝治療,沒產生怨念,當回歸平淡後,再次把它挖掘出來,記憶不再苦澀,想到的卻是美好。不打擾也是種溫柔,我還是常見到她,仍像往常一樣沒心沒肺的嘻鬧,小柳成蔭,我們依舊是朋友,閒暇時偶爾想到她,記憶還很清晰,影子倒開始模糊了,其實,思戀的重心不知不覺中開始轉移,愛情轉換成了側面的親情或友情,濃郁卻醉不了人。窗外,月色如霧,我張開睡眼,零星的思緒穿透記憶層面和未知的明天,我看到了很多美好流動數據服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224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