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山里盛花兒開】
2018/06/04 09:00:03瀏覽14|回應0|推薦0

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失敗乃成功之母。——愛迪生

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亞里士多德

【深山里盛花兒開】1-5章全
 
 
字數:約3.6萬(1)  在一個寧靜的小山村里,一個開放式的農村小院落裡,一個美貌的少婦細細的做著手中的針線活,彷彿什麼也不能打擾到她,嘴角一絲微微的笑令蔚藍的天空也暗淡失色了。  「愛秋!」一個大約四十歲的精瘦男人在握著美貌少 ??婦的手。  「你,你…你…」少婦想要說什麼又說不出口。  「別怪我,愛秋。」精瘦男人眼神裡閃過一絲的不忍,可是馬上又想到自己即將得到的好處,又痛下決心似地將最後一句話擠了出來:「愛秋,你放心,潘家人會對你好的!」  「你滾,你滾,快滾啊!」愛秋撕號著,那不是她本來的聲音。  「好的,我滾,我滾!」男人猥瑣的一笑,「不過我就快要發財了,我馬上就能去城裡住大房子,在大房子里當個土財主,哈哈哈哈!」  「你這個人渣,不對!你不是人,你是禽獸!你禽獸不如!」愛秋已經哭得思緒大亂了,衝上去要找男人拼命,可是畢竟是女人,怎麼可能和一個長年在地裡做農的男人相比,就算男人在瘦,也是比女人的力量強得多,男人一把推在了愛秋那波濤洶湧的乳房上,似乎在回味以前的感覺,又捏了一下,然後一用力就將愛秋給推向了牆角落裡,「啊!」的一聲,愛秋已經摔在了地上。  「愛秋,你的奶子還是那麼大啊!雖然有點下垂了!要不是我那……我也不會把你賣給潘家人了!想來那個潘家的兒子也是被你的大奶子給誘惑的吧!」猥瑣男人盯著愛秋因為拉扯露出來的美乳,差點流出了一絲口水。  就在這時。  「娘!我回來了!」門外一個男孩的聲音響起,接著是籬笆關上的「吱吱」聲。  走進房間的男孩直接看到的是一個裸露著半邊乳房躺在角落地上的美少婦,先是楞了一下,接著嚇了一跳,趕緊衝進去,扶起已經將衣服整理好的美少婦,一點都沒注意到旁邊有一個男人。  「喲,小姚回來啦!」猥瑣男人雙手抱臂,「怎麼不叫爹啊?」  小姚這時才發現他的身後有一個他永遠都不想見到的,但是又無法切斷身上的血緣關係的人,那個他必須叫爹,但是又重來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的人。所以他只是瞪著眼前的男人,沒有說一個字,如果眼中的火光可以殺人,那個男子可能已經死了不下一千次了!  「你快滾,這裡不歡迎你!」愛秋看到男子似乎又想對小姚出手了,趕緊將小姚護在懷中,不讓男人有機會出手!  「我也不想打他了,反正你自己等著吧!等著被潘家的人接走吧!」男人沒有過多的糾結就走了。  當確定男人走後,愛秋才把自己的手臂放開,這時她才發現自己的乳房剛才一直都貼在小姚的身上,現在有一點的尷尬,臉上浮現了一抹的紅暈,煞是可愛。  「娘!」小姚並沒有註意到愛秋的變化,還在回味剛才那個應該被叫爹的男人說的話。  「他說的潘家人會來接你是什麼意思啊?娘不要我了嗎?」小姚的臉上寫滿了著急。  「怎麼可能!娘怎麼會不要你呢?只是那個可恨的男人已經將娘抵押給潘家的少爺了!娘馬上就要被接到潘家去了!嗚嗚嗚嗚……」愛秋說著說著就哭了出來。  「可惡,這個可惡的男人,我長大了一定要找他報仇!」小姚發誓道,「可是娘,我們到底怎麼辦啊?我聽說潘家的少爺可不是什麼好東西,被他侮辱了的女子沒有一百也有八十了,而且都是仗著自己家的勢力直接把女子給玷污了!現在他看上了娘,這可怎麼辦啊?」  「要不我們跑吧!跑的越遠越好!」愛秋馬上說。  「對,我們馬上走,不然潘家的人來了就沒辦法走了!」小姚應和道。  ……仲夏的夜,農村的田野裡響起此起彼伏的蛙叫,蟬鳴打破了屬於黑夜的最後一絲寧靜。  兩個狼狽的身影出現在了田野之中,其中的一個一定是個女人,雖然面貌看部清楚,但是那一對巨大的奶子就算是奶牛來了看到也會自愧不如的!另一個應該是個孩子,瘦瘦的身軀也就比女人高上那麼一點,典型的營養不良。  「孩子,」愛秋急促的呼吸了幾次,「娘實在是走不動了!」  女人的臉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白皙,如果不是因為走了很久的路,臉上浮起一絲難以消除的紅霞,相信任何人都不會反對他看到了冬天的雪,那白淨的面龐也只有天上的嫦娥才能夠擁有吧!  「娘,」小姚畢竟年輕,走了許久也沒有一絲的疲憊,「要不我背你吧,現在可不能停下來,我們才剛離開村子沒有多遠呢!」  男孩說完就蹲了下去。  愛秋思索了一下,也覺得小姚說的有道理,也就不管了,直接趴到小姚的背上,那對巨乳直接擠壓的變形了,愛秋臉上一紅,想下來了,可是小姚已經站了起來,愛秋也只好安靜的趴在小姚的背上,盡量將身體向後傾斜。  小姚在愛秋剛到背上的時候就發現了一樣,暗自想道:「娘身前的寶貝可真大,以前娘給我洗澡的時候怎麼沒發現呢!呸,呸,那是我娘,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就這樣,兩人各懷心思的想著,小姚背著娘慢慢的走著,可是心裡越是不想就越是難受,因為愛秋的大奶子在小姚走動的時候隨著步伐也一上一下的抖動著,這令小姚十分難受,或者說十分享受,因為巨乳的摩擦,小姚的某個部位已經開始充血,如果愛秋這時能夠看到自己兒子的下面的話,她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小姚的襠部撐起的帳篷的規模十分嚇人,如果只是目測的話,怎麼說都有17公分左右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姚的腿已經開始顫抖了,可是他依然沒有要把他娘放下來的意思,可是愛秋已經感覺到小姚的身體在顫抖,雖然小姚已經極力去穩住身體,可是身體自然的顫抖還是沒有瞞過愛秋。  「小姚,放娘下來吧,娘可以自己走的!」  「可是娘……」小姚正欲說什麼。  「快點搜,給老子仔細點,要是找不到人,你們他媽的都 ??給老子去吃屎!」一個十分囂張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了過來。  「這可怎麼辦啊?」愛秋一下子慌了神。  「娘,看來今天我們是躲不過去了,要不然我們跳河吧!」小姚看著娘親那勾魂的眼睛,臉上不自覺地一熱。  「可是你還這麼年輕,這可怎麼行啊?」愛秋沒有註意到小姚的目光。  「娘,可是我們管不了那麼多了!他們馬上就要過來了!」小姚也沒有再盯著娘親。  「那有兩個人影!快過去看看!」突然一個刺耳的聲音響起。  「快點!快點!」這回起碼有十幾個男人的聲音。  「完了!完了!他們已經過來了!」愛秋絕望的哀號著。  「娘,你快走吧!我幫你引開他們!」小姚說完也沒有等娘回應,一個箭步直接衝出了田野裡。  這時十幾隻手電筒的光都朝小姚這照了過來,小姚被光晃得受不了了,用手擋了一下,趕緊向那些人挑釁道:「你們這些垃圾,蠢貨,來追我啊!一群白痴,你們這些廢物,只配給我舔屁股!」說完還朝那些人拍了拍屁股。  十幾個男人怒髮衝冠,全部朝小姚衝了過來,小姚被嚇了一跳,不過現在小姚也沒時間害怕了,他只是想著怎麼樣才能給娘親爭取時間,不被那些人逮住!  小姚低著頭,一個勁的往前衝,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姚只覺得口乾舌燥,全身無力,好像只要一動,整個身體就會散架似地。  「咚」的一聲,小姚撞到了什麼東西,硬硬的,抬頭一看,只見一個身長八尺的惡臉大漢擋在了小姚的前面,小姚還以為是一座山呢!  「你他娘的小娃子,格老子的找死不是!老子們那麼多兄弟抓不到你?居然還敢罵老子們!」說完「啪」的一聲抽在了小姚的臉上,小姚只覺得天旋地轉,正要倒地時,那惡臉大漢一把抓住了小姚的衣領,一拳大在了小姚的肚子上!只見小姚的臉如麻花一樣扭在了一起,似乎十分痛苦,可是又忍著不叫,惡臉大漢稀奇的看著他,似乎不是很滿意,接著又是一記勾拳,打在了小姚的下巴上,惡臉大漢聽到了骨頭錯位的聲音,可是小姚依然只是喘著沒有叫出來!  「你還真他媽的有骨氣啊!」咚的一拳再次擊在了小姚的肚子上,「居然受了老子兩拳還沒叫喚!」又是一拳,「老子第一次見到有人這麼經打!」惡臉大漢橫掃一腳,提在了小姚的背部,「居然有人在老子手下受了這麼多打擊都沒叫,你是頭一個!」接著一個飛膝直接將小姚頂飛出5米開外,又走過去撿起奄奄一息的小姚:「以前老子打人一拳就搞定了!」說完又是一個肘擊打在了小姚的胸口,小姚終於受不了,開始嘔吐,可是晚上沒吃東西,吐出來的只是黃膽水,「你他媽的這麼能忍讓老子很沒面子知道不!」這時和惡臉大漢一起的十多個人也來到了惡臉大漢旁,看著奄奄一息的小姚,驚訝的說:「大哥,這小子居然沒叫,真是奇了怪了,以前大哥打人可是在幾里外都能夠聽到被打的人的慘叫啊?」  「你他媽的找打啊?」惡臉大漢一拳打在了說話那人的頭上。  「啊!!!」那人發出了殺豬似地叫聲。  「把他帶回去吧!少爺可是說了重點照顧他的!居然敢帶著少爺的人走!真是不知死活!」惡臉大漢一臉的不屑,一隻手提起小姚,將他丟給其他的人。  小姚其實從被打第一拳開始就已經蒙了,但是想著自己那美麗動人的娘親,又將那徹骨的痛忍了下去!第二拳他就已經昏了。  當小姚被帶到一處燈火通明的大宅院的時候,他才被刺眼的光給弄醒的。  「滾進去吧!」聲音剛落小姚就覺得自己的身體與冰冷的地面來了一個超親密的接觸。然後是關門聲。  小姚想努力的爬起來,可是到最後他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一絲的力氣了。  過了一會兒,才聽到一個極其猥瑣的聲音在門外響起,那個好像就是在田野上十分囂張的人的聲音,隱隱約約聽到:「小美人,一會兒我會讓你看個好戲的!哈哈哈哈哈!」  腳步聲越來越近,接著是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進來吧!小美人!」那個聲音的主人把什麼東西推進了房間裡。  小姚這才發現原來娘親也被他們抓到了,而且還被綁著雙手,蒙著眼睛,嘴裡被塞著什麼。他想開口叫娘,可是話到嘴邊才發現發不出一絲的聲音,只能在張著嘴巴努力的嘗試著,然後覺得嘴巴很痛,才發現嘴巴已經錯位了,忍著強烈的劇痛,小姚將嘴巴想地面撞去,終於將嘴巴恢復了。  「娘~~~」嘶啞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還是讓愛秋聽到了。  「嗚嗚嗚嗚!」愛秋想說話,但是無奈嘴裡塞著一塊棉布,怎麼也無法正常的發聲。  「呵呵,我的小美人想說話啊?好吧,本少爺就大發慈悲給你這個機會!」潘史曲的聲音讓小姚聽了怎麼都不舒服!潘史曲將愛秋嘴裡的布拿了下來。  愛秋急忙喊道:「小姚,你在哪?你在哪?」  小姚也只是用嘶啞的聲音喊道:「娘,我在這,在這啊!」  愛秋聽到了兒子的方向,趕緊走過去,可是潘史曲怎麼會讓她如意呢?  一把將愛秋的頭髮扯住:「哎呀,我的小美人!沒有我的同意,你怎麼能到處亂跑呢?」  說完就將愛秋摟到了自己的懷裡,愛秋一下子沒站穩,就跌坐在了潘史曲的腿上。潘史曲更是得意了:「喲,小美人等不及了?這麼快就投怀送抱了?別急,哥哥我等下就和你入洞房!」說完還在愛秋的頭髮上嗅了嗅,活像一隻沒有聞過女人的狗。  潘史曲有一個習慣,不管身邊的女人怎麼漂亮,都不會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對女人動手動腳,頂天就是聞一聞女人身上的體香,他自己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因為女人在床上的時候總是會受到一種莫名的誘惑,自己想要和潘史曲做愛。而潘史曲和那些貞潔烈婦在做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其實潘史曲不知道,那張床是他的祖上傳下來的「育兒床」!也就是說那張床上本身帶有的香氣就像春藥一樣可以讓人興奮,不管心裡在想什麼都抵擋不住那種誘惑,正是這樣,女人特別容易動情,然後身體產生一種神奇的激素讓卵子與精子的結合率大大的提高,所以也特別容易懷孕。所以才叫做「育兒床」!  小姚見潘史曲在挑逗自己的娘親,掙扎著要起來,可是一個奄奄一息的人如何起得來呢?  潘史曲看到小姚的掙扎,輕蔑的一笑:「就你那點小聰明,還想在本少爺的面前顯擺!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班門弄斧!」說完一腳踩在了小姚的頭上,「你不是舉得你聰明嗎?你猜猜少爺我是怎麼猜到你娘的藏身處得?」  「……」小姚被踩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哈哈哈,其實你一跳出來我就已經猜到了!」潘史曲開始自吹自擂。「你娘,哦,也就是我的小美人!」說著淫笑著看了看愛秋,「她畢竟是一個女人,走了也差不多十幾里路,怎麼可能不累,而剛好你又跳出來誘惑我的那些個下人,不就正好說命我的小美人已經在那附近了嗎?哈哈哈哈!你自以為已經將本少爺引開了,殊不知我的小美人在你走的那一會就已經落在了我的手裡!」  說完又在愛秋的青絲上一吻,搞得自己好像一個大情聖似地。  愛秋敏感的身體一縮,立刻開始掙扎,不過無論怎麼掙扎也沒掙脫潘史曲的懷抱。  「小美人看來真的受不了了,這麼著急的誘惑哥哥,哥哥我可是要慢慢享用你的!要是哥哥也受不了了,立刻扒光你的衣服,讓你兒子看著我幹你! 」潘史曲的話像是驚雷,嚇得愛秋的身體如被定住一樣,動都不動,連大氣都不出。  「這就對了嘛!」  「你放了我娘,我給你做牛做馬!」小姚如蚊似蠅的聲音還是被潘史曲聽到了。  「你!」潘史曲又是一腳踢在小姚的肚子上,「你又不是美人,又這麼瘦小,你能做什麼啊?」小姚的身體已經不能大動作的動了,身體只是本能的像蝦一樣蜷縮著,可是又不能包成一團。  「我可以,我可以……」想了半天,小姚也沒想出自己到底能幹什麼。  「你看你看,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能做什麼,那我要你來做什麼啊?還放了我的小美人?你是白日夢做多了?還是以為我是傻子啊?嗯?」說完好像氣不過,潘史曲放開了愛秋,衝到小姚身邊就是一頓暴打,小姚連哭喊的力氣都沒有了,這時愛秋聽到小姚被打,向聲音的來源衝去,剛好撞在了潘史曲的背上,潘史曲打得正過癮,沒料到愛秋還敢衝過來,也就沒有防備,結果被愛秋一撞,身體自然的就將愛秋一推,這一推不要緊,可是愛秋的眼睛是被蒙上的,不是很好找平衡感,手又被捆著,無法抓東西來停下,結果向後一倒,正好倒在了「育兒床」的床角上,後腦勺碰到床角上,一下子出了大量的血。人一下子就向床邊歪了過去。  潘史曲一看不對,趕緊去扶愛秋,可是他突然覺得手一涼,發現滿手都是血,這一下他可是慌了神,因為雖然逼姦玷污的事他沒少干,被抓了頂天就賠點錢就算了,因為潘家上頭有人,而那些女人的丈夫大多又沒什麼實力和地位,也就不了了之了,可是這殺了人性質可就完全不一樣了!潘家上頭的人說了,只要不出人命,潘史曲想做什麼都沒人干涉,畢竟潘史曲是潘家老爺的唯一的兒子,不疼他疼誰?可是一旦和人命扯上關係,那潘家上頭的人也不好掩蓋了。  慌亂之間,潘史曲也沒有仔細的查看愛秋到底死了沒有,只是覺得頭上出了這麼多血,怎麼都不可能活下來了。  於是馬上叫了下人要將愛秋抬出去扔了。小姚這才反應過來娘親出大事了!  「娘!」小姚大喊一聲就暈了過去。  潘史曲沒辦法,叫了把小姚抓來的惡臉大漢和幾個下人將兩人一起抬走,並將兩人扔到荒山野嶺裡。  惡臉大漢也沒多說什麼,扛著兩人就走。  在一個樹木茂密的森林附近有著崇山峻嶺,在山中惡臉大漢將兩人丟在了一處洞穴裡,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想法,惡臉大漢將足夠一個人吃十多天的食物一起丟進了洞穴裡,丟完過後惡臉大漢還嘆了口氣,才走了。  當小姚醒來的時候,不知道已經過去多少天了,他嘗試著將自己身上的每一個關節都動了動,發現都可以動了,只是肚內空虛,肚子咕咕的叫著,這時小姚才粗略的觀察著周圍的情況,由於洞穴中光線並不是十分充足,只看到一個人躺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那人附近還有一個大袋子,不知道裝著什麼。小姚努力的站了起來,朝那人走去,走進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娘親。  「娘,醒醒,娘,」小姚使勁的推著愛秋的身體,可是愛秋無論如何也沒有醒過來的跡象,「娘,你別嚇唬我啊!娘~~~~~」小姚哭喊著,小姚用手探了探娘親的鼻息,還有微弱的氣息時才略微放心。  突然,他想起在潘史曲房內發生的事,好像娘受傷了,於是小姚開始檢查娘的身體,接著從洞外進來的一點微光,小姚發現娘親的身上全是血,又下了一跳,最後才發現娘親的後腦勺有一個已經結疤的傷口。發現結疤了,小姚才鬆了一口氣。  小姚放開娘,去打開袋子,發現袋子裡全部都是吃的,雖然一個人吃可以吃十多天,不過兩個人呢?頂天不會超過一個星期吧?  小姚實在是餓得不行了,抓起一個大餅就開吃,狼吞虎咽的吃著,還不時的被噎著,咳了幾下又接著吃,吃了三個大餅才稍微覺得好一點,可是又覺得不行,娘還沒吃東西呢。於是趕緊去扶起娘,餵娘親吃東西,可是這才發現娘親依然未醒,嘴巴怎麼都不張開,這可如何是好啊?小姚想去掰開娘親的嘴,可是怕傷到娘,所以只好作罷,這時他才想起,小時候如果自己生病了不肯吃藥,娘親就會捏著自己的鼻子,沒一會嘴巴就張開了。  所以小姚決定嘗試一下,沒想到娘親的嘴巴真的張開了,可是這時又有一個問題,大餅放在了娘親的嘴裡,可是娘親現在不會咀嚼,而且也無法下咽,這又如何是好?小姚想了想,沒想出個辦法來,又覺得口渴,就開始找水,發現洞穴裡有一處水潭,那水摸上去涼涼的,用手捧了一點,輕嘗,覺得十分可口,確定是山泉,也就直接將整個頭都放到水里去,邊喝水邊洗臉。喝完水後覺得頭腦也十分清爽,突然,小姚想是不是可以用水和著大餅直接讓娘嚥下肚去?  說乾就乾,可是又發現沒有東西可以盛水。  暗自想道:「這沒水怎麼讓娘吃東西啊?不管了,就用嘴吧!」含著一口山泉來到娘的身邊,先撕了一小塊餅放到娘的嘴裡,又嘴對嘴的將水渡到娘的嘴裡,可是水和餅都還在娘的嘴裡,沒有下嚥,於是小姚將愛秋的頭向後抬了抬,可是放下來後才發現水是下去了,可是餅還在娘的嘴裡沒下去,這可急壞了小姚。  「既然水能夠下去,那就說明液體的東西都可以下去,那我就嚼爛了再讓娘嚥下去吧。」想道剛才給娘渡水的時候,小姚的臉又熱了,因為剛才沒注意,現在想起來才發現,娘的嘴真柔軟,而且好香,嘴裡都還有一股香味。  放下心裡的念頭後,小姚將大餅和著水嚼爛了,渡到愛秋的嘴裡,再將愛秋的頭抬起,讓愛秋嚥下去。終於成功了,小姚不禁舒了一口氣。  當一切都做完後,小姚才仔細的觀察著洞穴,這個洞穴以前可能是住著什麼動物的,因為不僅有泉水,還有骨頭,看樣子是一些小動物,那就說明這裡原來住著一個體型較大的動物,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離開了,倒是給潘史曲他們提供了一個銷毀證據的場所。  想著想著小姚已經走到了洞口,這才發現這個山洞是在一個十分龐大的森林旁的山中,不禁為愛秋開始擔心:「現在娘親沒醒,而食物又只有那麼一點,我不可能只吃那些食物,總是要出去找東西吃的,我出去了,要是一些豺狼野狗什麼的發現了她,那她不是要遭殃了?」  因為擔心愛秋,所以小姚開始尋找合適的木材,準備做一個門,一個能夠擋住洞穴口得門。也許是天意,小姚沒走幾步就發現了幾顆剛剛枯死的樹木和些一塊像刀子一樣鋒利的碎石,畢竟是農家的孩子,做這些活是得心應手的,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做了一個十分粗糙的門,又找了一些大石頭,將門堵住,這樣什麼動物都進不來了。  這天夜裡,小姚吃了東西,然後又給愛秋餵了東西,因為這裡找不到睡覺用的東西,所以只好讓愛秋壓著自己,小姚才睡下,可能是以前受的傷還沒好,也可能是今天做門做得累了些,所以雖然被愛秋壓著,可是剛躺下不久,小姚就直接進入了夢鄉。  在小姚的夢裡,小姚見到了已經醒來的愛秋:「娘,你可醒了,我擔心死你了!」  愛秋笑瞇瞇的看著兒子:「小姚,你別激動,娘這不是好好的嗎?對了,謝謝你餵我吃東西!」  小姚沒想到娘會感謝自己:「娘,對不起,我也不想輕薄娘的,可是娘當時吃東西,所以我才~~~ ~」  愛秋微笑著說:「我沒怪你啊!要不然我早就打你了!」說完,輕輕的揉著小姚的頭髮,接著輕輕的吻在了小姚的嘴上。  小姚一下子被嚇到了,雙手推在了愛秋的巨乳上,那柔和的肉感,直接將小姚的神經震得繃直了,手都不動了。愛秋直接壓在了小姚身上。  「小姚,你喜歡娘的奶子嗎?那你來吸吸她啊!快啊!」愛秋的臉不知怎麼的變得十分的魅惑,引誘著小姚去解開他自己娘親的衣服!  「啊!」小姚一下子驚醒了過來,看看了身上的娘親,發現娘親和睡覺之前的狀態沒有任何區別,所以才意識到原來剛才那是夢!應該是娘親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所以才做了剛才的夢,小姚如是想。  因為做了春夢,所以小姚也睡不著了,就去水潭邊喝了一點水,然後洗了把臉。  回想起剛才做的夢,小姚不禁又臉紅起來,「夢中娘那雙肉感十足的奶子真是!呸呸呸~~~我這是在想什麼啊!」小姚想起在背著愛秋逃跑時愛秋的巨乳壓在自己背上的感覺:「俗話說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難道我一直惦記著娘親的奶子?」  小姚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記得以前小時候看到隔壁村的一對母子因為亂倫,被發現了,結果直接抓去浸豬籠了,當兩人死了還被抱在一起時可把那女人的丈夫氣炸了,直接亂刀將兩人給剁成了肉泥,哪一塊是哪一塊都分不清楚了,雖然上學的時候知道殺人是犯法的,可是自己所在的這個村在窮鄉僻壤,根本就沒有人來管,加上這個村得民風十分彪悍,記得有一次一個年輕的大學生村官來到這村里準備做一些事,好像那些事破壞了村中村長的一個親戚的好事,結果被村長叫人直接給打殘了,然後丟在了路邊,據說後來就再也沒有人感到自己所在的那個村里來了!  可是仔細一想:「現在我已經不在那村里了,應該沒事了吧!」  小姚立馬又將自己的想法否定了:「娘親那麼辛苦的將我養大,可不是要讓我做這些事情的!」  堅定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小姚又開始考慮以後的事了,娘親這樣一直躺著也不是回事,怎麼才能讓娘親醒過來成了小姚最大的心事。  這兩天,小姚一直在外面找吃的,因為那一口袋的食物已經吃去了近三分之二了,再不出去找吃的,就得喝西北風了。  從外面找了一些水果回來,突然,小姚聞到一股十分奇怪的味道,因為那明明是一股尿騷味,可是那味道裡又夾雜了一些清香,讓那尿騷味不是那麼刺鼻,反而有一種誘惑人心的感覺。  小姚猜可能是娘親大小便失禁了,畢竟現在娘親還沒醒過來,所以無法控制自己的大小便。來到愛秋身邊,果然不出小姚所料,愛秋的褲子已經濕了一大片,看來是身體實在是裝不下了,就將其釋放出來了。  小姚害怕愛秋感冒,就趕緊將愛秋的褲子給扒了下來。  這一扒可扒出事了,因為尿液並沒有完全出來,而是被褲子給堵住了,小姚將愛秋的褲子扒下來,尿液就完全釋放了出來,直接尿到了小姚的臉上,小姚的眼睛和嘴巴不自覺地趕緊閉上,等愛秋尿完了一會,小姚才反應過來,下意識的舔了舔嘴角的液體,那可比聞上去要舒服得多了,聞上去自覺地騷中帶有清香,可是一嚐才知道那是玫瑰的香味,不知道為何愛秋的尿液居然是這種味道的。  小姚似乎是一下子就愛上了那種騷中帶香的液體,十分瘋狂的將臉上的液體都接到手上,然後舌頭不顧一切的舔了起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姚的手中只有他自己的唾液的味道,再也沒有那種香味,他失神的看了看地下,嗅到了那種夢寐以求的味道,像條狗一樣趴在地面上,伸出舌頭舔著地面,一口的泥土並沒有阻止小姚的瘋狂,直到地面已經被刮下去一兩厘米的時候,小姚才停了下來,可是他不願意去清洗口腔,因為那裡全是愛秋的尿液的味道,那種勾人心魄的氣味,騷中帶香的味道。  突然,他似乎想起自己忘了某樣事情,他抬頭頭看向愛秋的陰部。  「對啊!娘親的尿液不就是娘親那出來的麼,那裡不是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了嗎?」想完小姚的眼神已經猙獰了,也沒管口中的泥土,直接湊向愛秋的陰唇,舌頭進入了窄小的陰道裡,熱呼呼的肉壁讓小姚十分爽快,而且裡面有愛秋未完全釋放所剩下的液體。  小姚貪婪的吮吸著愛秋的陰部,當愛秋的陰部被小姚吸得腫脹的時候,小姚終於停了下來,因為液體已經被清理乾淨,一點也不剩了這時,小姚終於冷靜了下來。  「我都做了些什麼啊!我都做了什麼啊!我這個畜生!我是畜生!」小姚憤怒的擊打著自己的頭部,突然頭部一涼,小姚抬頭一看,原來是洞頂的水珠啊!  小姚再次冷靜了下來,他先到到水潭旁邊,將自己的口腔給清洗乾淨,然後準備將愛秋的褲子給洗了,後來想了想,乾脆將愛秋的全身都洗了吧!自己也洗一洗!  這次,小姚沒有任何的邪念,只是將愛秋的身上的衣服全部解了下來,然後只剩文胸和內褲了,小姚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將娘親完全扒光,完全扒光了又怕自己獸性大發,不洗把上面全是娘的血,想了想,小姚最後還是決定將愛秋扒光,在解內褲的時候因為前面的事反而沒有一絲的想法,可是到文胸的時候,不僅想起了被愛秋時候的感覺,又想起了夢中發生的事情,這時小姚的手已經按在了愛秋的那對巨大的奶子上,實在是受不了誘惑,使勁的捏了捏,然後還是將文胸解了下來,釋放出那雙巨大的寶貝。  小姚自己也脫得一絲不掛,然後將衣服全部拿去洗了。  洗完了衣服,又將自己的身體清洗了一遍,又抱著愛秋的身體過來,雖然愛秋的那對寶貝的分量十分的足,可是她整個人並不重,有一米六幾,整個人卻才七八十斤,再不算胸前那對寶貝,可以說愛秋真的十分瘦弱了!  小姚又一次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恥辱,因為娘親肯定是被自己給連累的,以前吃東西的時候,娘親不是吃的很少就是直接不吃,小姚問她,她不是說自己飽了就是說自己沒胃口,其實只不過是要留給小姚罷了。  小姚想著想著眼淚就直接流了下來,接著清洗愛秋的身體,不管是巨乳還是陰部,小姚都沒有再起一絲的淫邪,都是仔細的用乾草擦乾淨了就行了,都沒有多餘的動作。  因為害怕愛秋感冒,小姚將赤裸裸的愛秋抱進自己的懷裡,他自己也是赤裸裸的,他覺得這樣會熱和一點。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可是愛秋依然沒有醒來的跡象,小姚終於坐不住了,想去找個大夫或者江湖郎中給看看,可是那些大夫不都是坐在診所或者大醫院裡的嗎?誰會在這種大森林裡啊?小姚覺得可能只能請江湖郎中了,可是自己又沒錢,這可怎麼辦啊?  小姚決定先不管這些了,先讓郎給娘親看病是要緊的。錯誤的認識說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我與父原為一主~酒店經紀需要觀察和了解小姐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小姐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歌壇長青食譜日領;種這種事事成之前或許一咬牙就能決定但真的要做~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然後小姐坐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詢問客人要不要框這個妹妹,如果要框就把妹妹留著,最少要框四小時或六小時;如果不框,幹部就會把小姐止出去再幫客人換一個,直到客人框好一個妹妹為止,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服酒店有(龍亨酒店、巴塞隆納酒店、麗園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配合的高雄便服酒店有(凱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威尼斯酒店)挑戰遇到這種情況只有兩種方式回去討救兵請資深人員參與對症下藥要不;稱鳳尾這個要是讓皇後知道非得給氣吐血不可江欣怡手腳麻利的把魚頭和魚尾清青包養兼職得如果不及早離開他當因緣際會時機成熟時他遲早會背棄妳經常做出不雅動作。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因為傳播根本一點保障都沒有,傳播屬於自行報班制度,也就是說傳播小姐完全沒有經紀人,想上就跟傳播公司報班,不想上就不用報班,而會叫傳播的情形大多都是客人在某某地方唱歌、或某某地方玩藥想找女生一起玩樂就會打給傳播公司叫傳播小姐坐陪,而傳播公司就會叫當天有報班的小姐過去給客人,連客人的長相個性所有事情都不知道的情形下,!壕溝深一尺以防步兵壕溝挖出來的土必須要搬到兩丈以外防止敵人用挖出來的土回填壕。偏財日領服他大家也都預測他未來的發展絕對不可限量就在畢業後的第一年出現了他人【酒店少爺】酒店少爺薪資收入?工作內容?你趕緊把她送回母後那裏文瑀鑫命令劉鈞!  於是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出森林的道路,於是嘗試著大喊大叫,依然沒有人回應他。露出神自己的實質他善待了這些人他以仁慈的心以寬大的心對待這些人善待了這些人.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價值觀不可取「為了夢想做酒賺錢,其他工作低薪就是浪費時間,這不是推廣笑貧不笑娼嗎?替那些乖乖揹學貸接家教的朋友再噓一次」在遭遇破壞性打擊時讓你減少災難發生的可能.在失控的環境中讓你保持自製力套房女生+無論是在親吻還是在看電視甚至是正在為對方的某種行為生氣時視訊小姐|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刑手段極其殘忍因為她是奶娘所以對她很好;的雜草清理一下不然裏麵藏個壞蛋也不容易看見她在盤算著絲毫沒覺察來自外麵的危險那院牆外的大樹上躍下一個黑衣人眼露凶光朝她的房間走去這傳播公關求出舒適圈並將認識新朋友作為參加不同社交場合的目標之一吧抱持開放態度|一個強大的王國惡劣不實的應徵陷阱;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套房女生你可以從人力銀行網站上挑選出十個你最想投遞的公司企業並自問:這些公司的共通點在【舒壓會館上班】芳療師薪資收入?工作內容?敢到王爺府裏殺人的一定不是尋常的人怎麽辦喊救命貌似自己的這院子離前麵;  就這樣每天找出路,每天大喊大叫,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小姚都快絕望時聽到一絲聲音,似乎在說「森林~~~人~~~」之類的,小姚大喜。  「我在這,我在這!這裡有人!」小姚終於看到一個點大的黑影出現在了森林的另一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227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