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宿舍的情事】
2018/06/04 09:10:3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老要靠別人的鼓勵才去奮鬥的人不算強者;有別人的鼓勵還不去奮鬥的人簡直就是懦夫。

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在人之上,要看得起別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我是個拙笨的學藝者,沒有充分的天才,全憑苦學。——梅蘭芳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美麗屬於自信者,從容屬於有備者,奇蹟屬於執著者,成功屬於頑強者。

【女生宿舍的情事】 【1-5完】
        1.女生宿舍的情事         中午吃飽飯後。  小康說:“下午有測驗啊!一起去自修室再溫習一會吧!”   “好啊!”   “咦!?奇怪啊!你真的和我一起去溫習嗎?”   “我沒有說溫習啊!我是說一起去自修室啊!”   “不是去溫習,那你去幹甚麼?”   “〔食飽睡一睡,好過做元帥!〕你沒有聽過嗎?我當然是去睡覺啊!”   剛剛睡著了,我就覺得有人在推我,  我便看看誰在擾人清夢,原來是那淫娃小娟,她坐在我的旁邊。  “這幾天一放學就不見了你,你去了那兒啊?”   “你找我有事嗎?”   “是呀!我想你陪我去逛街啊!”   “逛街?好啊!今天放學後好不好?”   “那你不去我家嗎?”小康小聲的問。  “今天不去了。很久沒回家了,陪她逛逛後我想回家看看!”   “有甚麼好看的。你一個人住,回不回去也沒所謂啊!”   “就是一個人住才要回去啊!這麼久沒回去,不知道有沒有被小偷〔光顧〕啊!”     2.鄰家女郎的誘惑  放學後和小娟逛完街,把她送回家後,我回到自己的家己經十一時左右了。  回到家,怎麼身上有一陣臭味的,趕快洗一洗吧!洗完了澡後,怎麼還這麼臭的,嗅真一些,那臭味原來是垃圾桶傳出來的。趕快掉出門外吧!我拿著垃圾出門,剛踏出門外。就看見一個穿了一件低胸裙的妙齡女郎(大約廿五,六歲)走上來,我認得她好像是住在我樓上的。我居高臨下看著她的奶子,很白啊!  〔碰!〕我一看,原來是大門給風吹得關上了。  那女郎走到我的身旁時笑瞇瞇的看著我,然後又繼續往上走。我當然不會錯過一睹她裙下春光的好機會。我一直看著她走進屋內,然後她從屋內探頭出來笑著對我說:“沒有得看了,還不叫你的家人開門給你。”   “我一個人住的。沒人開門給我啊!”我縮一縮肩膀,很無奈的說。  “是嗎?那你怎麼辦?”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正在想辦法。”   “你上來我這裡坐坐,慢慢想吧!”   “我…我穿成這樣好像不太好吧!(我只穿了一條短褲,沒穿上衣)”   “就是穿成這樣,站在這兒不太好啊!你不怕人家把你看作色狼嗎?”   “……”   “快點上來吧!我也是一個人住的!”   “那那就麻煩你了!(你簡直是引狼入室啊!)(又好像是請君入□?)”   “我叫小嫻啊!”   “我叫小白!”   入了屋內,她說要洗澡,叫我隨便坐,慢慢想辦法回家。其實不用想,我在門外的地毯下放了一個女生用的髮夾,很細少的那一種,用來開鎖,真是一流,簡直和用門匙開一樣容易。我見她拿了睡裙去浴室。我便走過去,可惜那門是密封式的(有些門在下方有個小氣窗的,一間一間的。可以勉強看到裡面。),不能偷看,真可惜。我便走回去坐在沙發上,順手在茶几上拿了一本漫畫書看,原來是一本情色漫畫,還要是很色的那一種,我看了一會,雞巴就己經完全挺直了。  “你想到辦法了嗎?”小嫻一面把頭髮抹乾一面問。  我看書看得太入神了,她走了出來我也不知道。她的睡裙蠻薄的,我隱約可以看見她的奶頭和小森林。她見我定定的看著她的身子,就走到我面前,彎下腰把我手中的漫畫書拿走,對我說:“這些書和這裡(她用手按在奶子上),〔小孩子〕都不可以看的,知道嗎?”   “我不是〔小孩子〕啊!”我站起來把短褲脫掉說。  “好…好像真的不是〔小孩子〕啊!”她看著我九寸長的雞巴說。  “當然啊!你要嚐嚐嗎?”   她看了看我,就把抹頭的毛巾掉在一旁,蹲下去雙手抓著我的雞巴,然後含在口中套弄。弄了一會,我就脫掉她的睡裙,叫她躺在沙發上,然後去舔她的小穴,和弄她的奶子。  “啊…啊對對啊…你你舔得我很爽啊很爽啊”   我叫她站起來,讓我坐在沙發上,我抓著雞巴叫她坐下來,她把小穴對準雞巴後,就慢慢的坐下來。  “啊…啊你的你的雞巴很…很粗啊…撐得我很很痛啊…啊…還還沒有完全插入嗎?啊啊”   我用大力向上一挺。“完全插入了!爽嗎?”   “你的雞巴很很粗啊而且很很長啊…插插到人家的子宮了啊啊…很很爽啊”她上下套弄著說。  我讓她自己在弄著,雙手就去搓她的奶子。她的奶頭很大,而且蠻黑的。一定經常讓人吸吮的。可是很吸引啊!我便低頭去吸吮她的奶頭。她越弄越快,說:“啊…啊…對對啊你你吮得人家很爽啊…啊啊…我我要丟丟了啊…啊!”   我再吮了一會,就對她說:“我…我要射了!”   “沒關係…射在小穴裡吧!”   我聽她這麼說,便在她的小穴裡發射了。  她摟著我說:“小白啊!你的雞巴真大啊!我很少這麼爽的啊!”   “小嫻姐,你你經常做愛的嗎?”   她點點頭說:“是啊!你也是吧?”   “不是不是啊!我…我才第一次啊!(說謊!)  平常都是自己打手槍的,原來做愛是這麼爽的啊!”我紅著臉說。  “哎唷!好可愛啊!看你的臉紅紅的。嘻嘻!以後你想打手槍的時候,看看小嫻姐在不在家。我隨時歡迎你的啊!”她一面吻我一面說。  “真真的嗎?太…太好了…你真是好人(淫)啊!”   “是啊!你想到辦法回你的家嗎?想不到的話,今晚就在這裡睡一晚吧!”   “我想到辦法了!我從這裡的露台沿著水管爬下去我家的露台,那就可以了。”   “這樣爬下去?可以嗎?這裡是四樓啊!跌下去不死也得重傷啊!”   “沒問題的,別的小孩還在地上爬的時候,我就己經曉得爬樹了!好了,已經很晚啊,我要走了,明天再找你好不好?”我站起來說。  她還摟著我說:“好吧!你小心一點啊!”   我把她放在沙發上,穿上褲子然後就走到露台〔爬〕回家。真像是偷情的人,撞上了她的丈夫,要從露台偷走。    3.家中的故事  第二天回到學校,小娟對我說:“昨天玩得很高興啊!今天去哪裡玩?”   “哪兒也不去,去我的家好不好?”   “好啊!可是去你的家幹甚麼?”   “今晚你去了就知道啊!”   到了我的家中,她說:“你一個人住的嗎?”   “是啊!”   “好了!現在我們幹甚麼?”   “幹穴!好不好?”   “不好!不好!”她揮手笑著說。  我抓著她雙手,笑著說:“現在還輪到你說不好嗎?”   “你你待會不要那麼粗暴啊!”   “好啦,好啦!我會很溫柔的。”說完,我便把她的校裙和奶罩脫掉,雙手搓弄她的小奶子(33寸左右)。跟著我把身上的衣服脫光,叫她用小嘴巴替我弄弄。弄了一會,我就急不及待叫她躺在床鋪上。我把她的通花小內褲脫掉,去舔她的小穴。  “啊…啊唔…啊…唔啊”   “很舒服嗎?”   “是…是啊…很很舒服啊!”   跟著我便伏在她的身上,抓著雞巴去插她的小穴。  想不到這小娃淫的小穴還真的很小,蠻緊的。我的雞巴才插入了三四寸,  她就大叫:“痛…痛啊…很…很痛啊你你慢慢…慢一點…啊…”   我沒有理會她,繼續挺著雞巴向前插,插入了大半,我就開始抽插起來。  “啊…啊…不…不要那麼快啊…很…很痛啊…真…真的很痛啊…啊…啊慢慢一點啊…啊”   弄了一會,我用力一挺,整根雞巴插了進去,然後又繼續抽插。  “啊啊…我要…我要死了……死了啊啊  不…不成啊…啊…我…我…啊啊”   我繼續插了二百下左右,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小穴裡。她繼續摟著我,我便轉身躺在床上,讓她伏在我的身上。  我看見她滿頭大汗,說:“是不是很爽呢?”   “爽…爽個屁啊…人家差點被你弄死啊…小穴好像要裂開似的。”   “沒有那麼誇張吧!”   “剛才又說會很溫柔的,騙人的,壞蛋!”她扁著小嘴說。  “看你這麼大汗,去洗澡好不好?”   她繼續摟著我不作聲。我便把她抱進浴室裡。  進了浴室後,她站在地上,我看見她的小穴有一些血流出來。  “小娟,你在經期嗎?”   “不是啊!”   “不是?”   “那些不是經血來的!”   我瞪大眼看著她。  她說:“人家第一次做愛啊!”   我把眼瞪得更大。  她打了我一拳說:“怎麼啦。聽到人家是第一次,很奇怪嗎?”   “不…不是!…可是你在學校有那麼多男朋友,而且你上次替我口交,弄得我那麼爽,現在才第一次做愛,真的有一點想不到。”   “那些不是我的男朋友啊!他們常常纏著我,我也沒有辦法啊!”   “是是嗎?…那你經常替他們口交的嗎?”   “沒有啊!”   “那你又會這麼願意替我弄啊!”   “我…我喜歡你嘛!”   “你弄得我很爽啊!你不是經常弄嗎?”   “不是經常弄。我…我看得多嘛。”   “看…看得多?你經常看A片的嗎?”   “不是A片啊!我…我…”   “你怎麼啦?快說啊! ”   “有一天晚上,我睡到半夜,想去尿尿,去完了回房的時候,經過媽媽的房間,  聽到裡面有〔啊…啊…唔啊〕的聲音,我便從門匙的小孔偷  看,我看到媽媽躺在床上,爸爸就把頭埋在媽媽的大腿間,去舔媽媽的小穴,  媽媽的雙手不斷的搓弄自己的奶子,很小聲的說:〔啊啊對再。再入些…再舔舔入些啊〕爸爸再舔了一會,就跪在床上,叫媽媽替他口交,媽媽一口就把爸爸的雞巴含入口中,然後很慢很慢的套弄著,爸爸的樣子好像很爽,他伸手去搓媽媽的奶子,搓了一會,他就叫媽媽轉身,跪在床上,雙手按在床頭櫃上,他就從後把雞巴插入媽媽的小穴中,插了數十下,爸爸就不再插了,摟著媽媽一起躺在床上。爸爸說:〔你的小嘴巴剛才弄得我太爽了〕〔你剛才也舔得我很爽喔〕…我沒有再聽他們說些甚麼就跑回房了,我躺在床上,拉高睡裙,把小內褲脫下,摸一摸小穴,有很多水流了出來,而且好像癢癢的,我把手指插入小穴中輕輕弄著,想起剛才的情況,我便把另一隻手的手指伸進口中當作是雞巴一樣吮著,吮了一會,好像很累的,我便躺在床上睡著了,之後我經常去偷看媽媽做愛的情況,看她是怎樣弄得爸爸那麼爽。”   她 ??說完後,看到我的雞巴挺得直直的,便跪下去把我的雞巴含在口中弄著,  弄了廿多分鐘,她就說嘴巴很累啊!  我便叫她轉身雙手按在牆上,從後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慢慢的抽插著。雙手輕輕的搓弄她的奶子。弄了一會,雙手就抓著她的腰,然後加快速度,大力的插她的小穴。  “啊…啊…啊…輕輕一點啊…不…不要那麼快啊啊…啊…我我…啊啊……”   我越插越快,然後對她說:“我想弄弄你的屁眼,好不好?”   “不…不好啊我我怕痛啊!啊…啊啊~~~”   “不要怕啊…你真的很痛的話,我就立即拔出來,好不好?”   “真的嗎?你剛才說很溫柔的,可是弄得人家很痛啊!”她轉頭對我說。  “這次不會了,你一叫痛,我就拔出來。好不好啊!我想試試你的屁眼啊!”   她看著我,咬一咬牙,然後點點頭說:“你不要那麼快啊!還有輕一點啊!”   我聽她這麼說,吻了她一下,把雞巴慢慢的插入她的屁眼中,  插了三,四寸,我看她咬著下唇,好像很痛。我便停下來問她:“很痛嗎?”   她看著我,然後搖搖頭,我便繼續向前插。插了大半,我就開始輕輕的抽插著。  插了數十下,我看見她合著雙眼,很用力的咬緊下唇。我便把雞巴拔出來,她張開雙眼看著我,然後問:“你怎麼拔出來啦?”   我看見她的下唇差點給咬出血來,而且哭成淚人似的,對她說: “你的樣子這麼痛,我怎能不拔出來啊!”   “可是我都沒有叫痛。”   “那麼我繼續插了,好嗎?”   我看她輕輕的顫抖著,便說:“我說笑啦!”   “可是你的雞巴還挺得直直的,怎麼辦?”   “你用奶子夾著我的雞巴,替我弄弄,好不好?”我說完。  她就立即轉身跪下,用奶子夾著我的雞巴,還不時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吮著,弄了一會我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奶子上。她用手把精液抹入口中。然後我們一起正正經經的洗澡。洗完澡後,她說小內褲和奶罩都被我弄髒了,沒有得穿啊!我就拿了一件我的背心內衣給她,她穿上後,長度剛好蓋過她的小穴,  奶頭若隱若現的,蠻性感的。  “嘟嘟(電話聲)……嘟嘟……”   “小娟!你替我去聽電話,好不好?”   我看一看鐘,早上九時多。  心想誰那麼早撥電話來啊!  “餵!找誰啊~~~?”小娟懶洋洋的問。  (對…對不起!撥錯號碼了!)  “喂喂!你是小康嗎?你沒有撥錯號碼啊!你找小白是不是?等一下。”   小娟把電話遞了給我。  “小鬼!這麼早撥電話來幹嗎?”   “你還在睡覺嗎?”   “當然啊!今天週末啊!不用上學,這麼早起床幹嘛!”   “我有點事想找你商量啊!”   “說吧。”   “我想在你家才說,可不可以?”   “神神秘秘的,快點來吧!”   “很快很快,五分鐘就可以了。”   “小鬼!你曉得飛嗎?五分鐘就到?”   “我不是在家嘛,我就在你家附近。”小康說完立即掛掉電話。  “小康這笨蛋,剛才一聽女生接電話,也不說找誰,就說撥錯號。真笨!”   “他想不到我家會有女生嘛。”   “你平常不會帶女生回家的嗎? ”   “當然不會啦!”   “真的嗎?我才不信!”   這時門鈴晌起來。真的很快,還不到兩分鐘。我看見小娟的(我的)背心內衣有一邊跌了下來,奶頭也跑了出來,而且內衣的底部也拉了去腰部的位置,整個小森林也看見了,她也不弄一弄就去開門。  “小康!早啊!”小娟說。  “怎麼啦?小康!你不進來嗎?那我關門啦!”小娟笑 ??著說。  小康立即跳了進來。  小娟把門關上後,就跑來我的身旁坐下來,說:“小白啊!小康很壞的啊!  他剛才在門外一直盯著人家的奶子和小森林啊!”   “你穿成這樣子去開門,誰看見也不會錯過啦!”我說。  小娟笑 ??了笑,摟著我沒再說甚麼。  “小康,有甚麼事要商量啊?”我問。  他看了看小娟,說:“我…我想你借兩套A片給我,好嗎?”   “好啊!在左邊第二個抽屜裡,你自己挑選吧!”   跟著我對小娟說:“小娟,我肚子很餓,你去買些點心回來吃,好不好?”   小娟點點頭,然後穿上了校裙,就下樓去了。  “有甚麼事快說吧!她很快就回來啊!”我說。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真的想藉你的A片的啊?”   “想一想就知道了,你怎麼會一大清早跑來借A片,不會這麼想看吧!”   “我…我我媽的姐姐來了我的家裡,說會住一,兩個星期……”   “那又怎樣?”   “我…我想…我想操她啊!”   “她長得漂亮嗎?”   “她和我媽不太像,可是比我媽還漂亮啊!”   “真的嗎?”   “真的,怎樣?我們好像上次對我媽一樣對她,好嗎?”   “你說在房那一次嗎?”   “對啊!”   “很難啊!她是你的阿姨,我想她會阻止我們,可是不會替我們口交的。”   “那怎麼辦?”   “讓我想一想。有的是時間,星期一回校再說吧。”   剛剛說完,小娟就回來了。  我們便一起吃早點。吃完後,沒甚麼事做,我便建議看A片。  我們三人便坐在地上,(我家沒有椅子的,坐在地上,睡也在地上。)看了不久,我便把雞巴掏出來,小娟一看,就彎腰下去把雞巴含在口中弄著。弄了一會,我就叫她跪著,她兩手按在地上。轉頭來看我,我抓著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輕輕的插著。小康這時也在打手槍,可是他不是看電視,而是看著我和小娟的現場表演。小娟看著小康說:“小康!你看看好了,不要亂來啊!我是屬於小白的啊!”小康聽到她這麼說。立即轉頭去看電視,不敢再看我和小娟。  “啊…啊…小白啊~~~~~你…你弄…弄得…人人家…很…很爽啊…啊…噢…噢…對對啊…啊很…很爽啊~~~~ ~~”   叫她小淫娃原來沒有冤枉的,在小康面前她一樣叫得這麼淫蕩。我這樣操了二百多下,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小穴中。我轉頭看看小康,原來他已經穿好了褲子,繼續看A片了。跟著小娟替我清潔好雞巴後,我們就繼續看那套A片。看完A片後,我對小娟說晚上要上班,沒空陪她。她說沒關係然後就回家了。  跟著小康再提醒我,快點想辦法然後也走了。剩下我一個人,便繼續睡覺。    4.酒吧的風情  我是在一間酒吧里當臨時〔調酒員〕的。今天是周末,晚上人愈來愈多,有的時候真的比較辛苦的,那麼多酒鬼。整晚也不停手的在調酒,可是這份工作也有一些好處,薪酬比較高。而且經常可以看到那麼多美女,波濤洶湧的,蠻不錯。  “帥哥,一杯雙份的威士忌。”一把很磁性的女聲說。  我抬頭一看,面前坐著一個深閨怨婦似的女子。我立即倒酒給她。  她一口就把酒喝完,然後再要一杯。這樣喝了四,五杯后,她的臉開始有點紅,然後點了一根煙,獨個兒呆呆的坐著。我一面工作,一面留意著她,我想她三十多歲左右,化了一個很濃的妝,穿著一套很整齊的套裝裙。過了一會,我看她走去洗手間,就對我的同事說我去洗手間。  我直接就走到女洗手間內,看見她剛剛走進其中一格內,我快步的跟著進去,然後反手把門關上了,她轉身看著我說:“你幹甚麼?”   “沒甚麼!我看見你有點醉,看你要不要幫忙。”   “不用了,你出去吧!”   我還沒有甚麼動作,她就拉高裙子,把絲襪和內褲脫至膝蓋左右,坐了下來。  “我看你一個人在喝悶酒,真的不用人陪陪你嗎?”   “你想陪我喝酒嗎?”   “對呀。可是我的小弟弟漲得很厲害,你可不可以先替我弄弄?”   說完我就把雞巴抽出來。她看了看我,然後就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弄著。我伸手把她的上衣和奶罩脫下,開始搓弄她的奶子。弄了一會,她就把我的雞巴吐出來,然後轉身站著,雙手按在水箱上,我便抓著她的腰,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輕輕的抽插著。  “啊…啊……啊…你你的雞巴很大啊…啊…很爽…爽啊…對啊…啊…大力…大力些啊…快…快些…啊…對…插…插到子宮了…啊…啊啊……啊…啊…”   我一面插著她的小穴,一面大力的弄她的奶子。  “啊…啊…對啊…你弄得我…我的奶子很爽啊…小穴…小穴也很爽啊…啊…不…啊…不成了…啊…我…我不不成了…啊~~~ ~~~”   她轉頭來看我,說:“我…我真的不成了…啊…你…啊你停一下好嗎?…啊…我…的小穴要要被你…你幹…幹破了…你…啊~~~~~”   “小穴真的不成嗎?那我操你的屁眼好了!”   “好…好吧。”   我聽見她這麼說,便把雞巴插入她的屁眼中,快速的抽插著。  “噢……噢慢…慢一點…再再慢一點…啊噢…噢…受…受不了…啊…啊……啊啊不不要…不要慢啊…來來吧…啊…快…快些吧…快些把我…操死吧…把我姦死吧…啊…啊…啊~~~~~~~”   我再操了百多下,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屁眼中。我把雞巴清理乾淨,穿上褲子,轉身開門,看見有兩個女郎在洗手,我把門關上,對她們說:“洗手間壞了!我在修理。”   “是嗎?我的〔洗手間〕也壞了,你有空替我〔修理修理〕嗎?”其中一個笑著說。  “好啊!可惜我現在要工作了,下次有機會再說。好不好?”   說完我就走了出去繼續工作。  過了一會,我看見她把衣服穿好,走到我的面前來,說:“怎麼走得這樣快啊!你不是說陪我喝酒的嗎?”   “我在工作啊!下班後再陪你喝好不好?”   “好吧。”她 ??說完就坐著繼續喝酒。  過了一會,有一個和她差不多年紀的女郎走到她身旁說:“維維!你一個人在喝酒嗎?”   “對啊!瑪麗!你陪我一起喝好不好?”   “給我一瓶伏特加!”瑪麗說。  我便把酒給了她。過了不多久,她們兩個已經把整瓶伏特加喝完。我看看手錶,是下班的時候了,我便對維維說:“我看你不用我陪了,是不是?”   瑪麗問維維:“你們認識的嗎?”   “不認識的,可是剛才我們在洗手間打了一場〔友誼波〕!”維維笑著說。  “我們也喝夠了。帥哥!你可以送我們回家嗎?”瑪麗大拋媚眼的說。  “好吧!”   然後我便扶著她們兩人出了酒吧,瑪麗走到一輛開蓬的寶馬跑車旁說:“你懂得開車嗎?”   “當然懂啊!”我說。  瑪麗把車匙拋了給我,我一跳入車子中,坐在司機位置上,然後轉頭對她們說:“我懂得開車,可是我沒有駕駛執照的!”   “沒關係啦!”瑪麗說。  “那你們坐穩啊!”   由於是在深夜,路上沒有太多車在行駛。我以高速行駛,很快就到了瑪麗的家。她的家是別墅式的,我把車停泊在停車場,然後便摟著她們進屋,剛剛進入屋內就看見一個二十多歲的外籍女傭睡眼惺忪的走出來,瑪麗看見她便說: “不用理會我們了,你去睡覺吧!”跟著她便走回房間裡睡覺。  瑪麗和維維兩人被剛才坐車時候的風吹得清醒了很多,瑪麗把外衣脫掉,她身上穿的內衣好像泳衣一樣,是連身的,我想是有助收腰吧。在腰部的兩旁有兩條帶子連著絲襪,很性感啊!維維就已經把衣服和內衣全部脫光。她們把我帶到浴室中,瑪麗彎下腰去放水到浴缸中,我從後看到她的屁股差不多全露了出來,便走到她的身後蹲下,隔著那薄薄的通花內褲,去舔她的小穴,舔了一會,她的淫水就不斷流出來,跟著我便站起來,脫光衣服,然後把她的內褲拉至一旁,雞巴對準她的小穴,一插到底。  “啊~~~~~~”瑪麗大叫了一聲。好像很爽,又像很痛,我抓著她的小蠻腰,大力的抽插著。  “啊…對啊……啊…大…大力對啊…噢…你…你的雞巴真大,對啊…弄弄得我…我很爽…很爽呢…啊…啊…噢…噢…對啊…啊~~~~”操了百多下,我從後把她抱起,轉身面對著那幅落地大鏡子,繼續操她的小穴,她雙手伸後摟著我的頭,不斷〔啊…噢〕的大叫著。  操了一會,她喘著氣說:“我…我不…不成了…你…你再這樣…操操我…我……我要死了…啊~~~~~你…你去…弄弄維維…好不好?”   我轉頭看看維維,原來她已經坐在浴缸中看著我們兩個表演了。  維維說:“你不用理會她啊!只管繼續操她好了,她經常這樣說的,你停下來她反而會不高興的。”   瑪麗聽到維維這樣說,大叫:“你…你想我死死嗎?…啊他啊剛才在洗手間啊…操你的時候,啊…噢噢。也…也是這麼勁的嗎?啊~~~”   維維好像很高興似的,笑著說: “差不多啦,也是這般死去活來的,後來他操了我的屁眼很久才完啊!”   “你…你不要啊…啊…聽…聽她的…我…我真真的…受…受不了啊…啊~~~~~~~”   那浴缸很大的,三 ??個人一起泡也不會覺得擠迫。我抱著瑪麗走到浴缸邊,然後把她放下,我坐在浴缸中,看著她把自己的內衣脫下,然後也坐下來。維維看到我的雞巴還挺直著,便坐到我的身上,抓著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慢慢上下的套弄著。我看到瑪麗坐在維維的身後,不知在哪裡找來一根塑膠造的雞巴。瑪麗一手抓著假雞巴,一手去撫摸維維的屁眼,維維沒有理會她,繼續上下的弄著,我看見瑪麗把假雞巴放在維維的屁眼外,然後很用力的插入她的屁眼中,快速的抽插著。  “啊…噢…噢…不不要啊…啊…瑪麗…你…你想…想死嗎?噢…停…停啊…受…受不了啊…快快停啊…啊~~~~瑪麗姐…啊…求求求你啊…不不要啊…真的…受受不了啊~~~~”   瑪麗笑著的說:“他剛才不是也操了你的屁眼很久嗎?現在怎麼會受不了啊”   她的手一點也沒有慢下來,繼續握著假雞巴快速的插著維維的屁眼。  “噢…噢…那…那不一樣啊…小穴,屁眼一起來。受受不了…啊…啊…快拔出來啊快停啊~~~~~~”   “我是不會停的啊!剛才我說受不了,你不也是叫他繼續操我嗎?你要求,就求他吧!”瑪麗笑著說。  維維看著我,可是沒有作聲,她知道我更不會把雞巴拔出來。  “怎樣不叫了?不爽嗎?要不要換根更大的,讓你更爽啊!”瑪麗說。  “不…不要啊…啊~~~~~~”   這時我也差不多了,便說:“我要射了。”   “射進她的小穴裡吧!”   “不不要啊!”維維說完想站起來。  “不要怕。快射吧!”瑪麗把她按著說。  我便把精液全都射在她的小穴裡。  “爽死了!是不是?”瑪麗說。  “明天星期天啊!你今晚在這裡睡一晚吧!好不好?”維維說。  “你們今晚還想要嗎?”我說。  “你已經兩次了,還可以嗎?”維維問。  “我年輕力壯啊!當然可以啊!”我笑著說。  醒來的時候,看看鐘,原來已經十二時多了。  瑪麗和維維仍然摟著我在熟睡中。想一想,差點忘了今天約了小娟和她的媽媽去茶樓喝茶。立即起床去穿衣,然後飛奔趕去小娟的家。    5.和伯母的歧戀  “差不多兩時了,你現在才來!”小娟扁著嘴說。  “昨晚要〔加班〕啊!回到家中已經四時多了,一倒在床上就已經睡著了啊!  醒來時,已經十二時多了,我立即趕來啊,你看我的衣服也來不及換啊!”   “好了!走吧!不要說那麼多了!我差不多餓死了!”小娟說。  “你爸和媽呢?”   “爸不在了,沒跟你說過嗎?媽已經去了茶樓了,不然和我一樣餓死了啊!”   小娟瞪著我說。  “啊!對不起啊!你沒說過你爸不在啊!對不起啊!”   “甚麼對不起對不起啊!好像我爸去了似的!”   “不不是嗎?你剛才說他不在了。”   “笨蛋!我是說他不在家啊!他最近到了國外工幹啊!”   “你才是笨蛋啊!說話不清不楚的!”我大叫著。  “伯母!你好!”   “你就是小白啊!快來吃點東西吧!”小娟的媽媽說。  “是!伯母!”然後我就定定的坐著。  “小白啊!你不要那麼拘謹啊!看你坐著好像一個木頭似的!”   小娟的媽媽笑著說。  “是!伯母!”   “還有啊!你不要伯母前,伯母后的啊!叫我麗姨吧!”   “是!麗姨!”   “好了!好了!你不要是是是了,快點吃東西吧!”   “小娟!我要去買一點東西,你們兩個去逛街吧!”麗姨說。  “媽!你去買甚麼啊!要不要我們一起去替你拿啊!”小娟說。  麗姨想了想說:“好啊!我想買一個小型的衣櫃,小白長得這麼高大,替我拿就不用等他們送貨了。”   回到小娟的家中,麗姨說:“小白!你可不可以替麗姨組合好這個衣櫃嗎?”   “當然可以啊!”   這個小衣櫃,雖然小啊!可是組合起來還不簡單!  弄了一會,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小娟看見,就叫我把上衣脫掉。  “是啊!小白,你渾身是汗的,快把上衣脫掉吧!”麗姨說。  我把上衣脫掉,然後繼續〔對付〕那個衣櫃。過了一會,麗姨拋了一條短褲給我,說:“這是小娟爸爸的,看你的牛仔褲也濕了,你快換掉吧!”我便把它換掉。弄了一個下午,終於把那個衣櫃弄好了。  “太麻煩你了!你快去洗澡吧!渾身是汗的!”麗姨說。  小娟把我帶到浴室,我摟著她說:“你和我一起洗,順便弄弄我的雞巴好不好?”   “你想死啊!媽媽在客廳啊!”小娟說。  “沒關係啦!我想嘛!”   小娟輕輕掙扎著說:“不要嘛!…今晚才替你弄好不好?”   “可是雞巴現在漲得很厲害啊!”   “好吧!漲得很厲害…我把它剪掉就沒事啦!對不對?”   “剪掉了,你以後就沒得爽了,你捨得嗎?”說完我就把她放開。  “好!我現在就去拿剪刀!”說完就笑著走了去。  吃完了晚飯後。大約十時左右,麗姨說很累,要去睡了。  “你媽去睡了,你快替我弄弄吧!”我拉著小娟去她的房間說。  到了房中,小娟笑 ??著說:“急色鬼!”   我把她的衣服脫光,然後叫她趴在床上,我從後去舔她的小穴,一舔之下,發現她的小穴原來已經濕濕的,拍一拍她的屁股說:“小淫娃,小穴已經濕淋淋了,還在裝蒜!”   小娟轉頭看著我說:“都是你啊~剛才看電視的時候,  雙手不斷的弄人家的奶子啊!不然人家的小穴怎會無緣無故濕淋淋的啊~~”   我繼續去舔她的小穴,過了一會,小娟就說:“小白啊~~~你你不要再舔了,快…快點給人家啊~~~!”   我伏在她身上,不斷用雞巴去擦她的小穴,說:“給你?給你甚麼啊!”   “給我…給我你的大雞巴啊~~~~~~”   小娟還沒有說完,我就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然後快速抽插著。  “啊~~~不不要啊~~~慢慢一點啊~~~”   “剛才是你說快點的啊!”我笑著說。  “不不是啦…慢…慢一點啊~~~~啊~~~啊~~~~”   我繼續快速的插著,說:“快點才爽嘛!”   “啊~~~啊~~~對…對啊~~~大力…大力些啊~~~~~~操死我吧…啊~~~幹死我吧…啊~~~爽…爽啊~~~~啊~~~爽…爽死了…啊~~~”   突然我停下來。  “不…不要停啊~~~啊~~小白啊~~~~幹嘛停下來啊~~~~”   小娟看著我嬌嗲地說。  “停下來,然後準備讓你更爽嘛!”跟著我就用力一挺,把雞巴一插到底。  “啊~~~”小娟大叫了一聲。  我繼續大力操著她的小穴,然後問:“爽不爽啊?”   “啊~~~爽啊~~~~爽啊~~~~~!啊~~~~”   我每大力插一下,小娟就大叫一聲。  “啊~~~啊~~~啊~~~啊~~~不…不成了…要丟了…啊要…要丟了啊…啊~~~啊~~~小…小白啊~~~你你先…停停一下…好好嗎?”   “不好!”我繼續操著她的小穴說。  “啊…啊…你你要…要操人人家操…操死嗎?”   “我是要你爽死啊!”我笑著說。  “不…不是啦先停…停一下嘛…真…真的不成了…啊~~~~啊~~~”   我停下來問她:“小穴真的不成了嗎?”   “是是啊…真的不成了!”小娟喘著氣說。  “小穴不成。那操屁眼好了!好不好?”   “不好啊!屁眼真的很痛的!”   “慢慢習慣了就可以了。”說完我就把雞巴慢慢插入她的小穴中。  小娟反手抓緊我的雞巴,說:“不…不要齊根插入啊!”   “好啦!那你就抓著一半吧!”我便用半根雞巴去操她的屁眼。  “啊~~~啊~~~痛痛死了…啊~~~啊~~~真的痛死了啊不不成了啊~~~要…要死了啊…啊~~~”   操了一會,小娟沒有抓得那麼緊了,我就愈操愈快。再過一會她就把手放開了。  我用力一挺就把整根雞插進去,快速插著。  “啊~~~~~~小…小白啊…你…你想殺…殺死我嗎?啊~~~~真…真的要…死了啊~~~要死了啊~~~~~ ~”   小娟大叫。我繼續用力操著,過了一會小娟就昏倒了。我便把她的身子反轉,讓她仰臥著,繼續操她的小穴,過了一會,她就輕輕的叫著:“啊~~啊~~~唔~~啊~~~噢~ ~~”   跟著她瞪開雙眼摟著我的頸項看著我說:“小白啊~~你…你還沒有完嗎?真…真的想把我操死嗎?”   我再操了一會,就躺在床上,叫她用嘴巴替我弄弄。  “人家很累啊~~~~~~!”   “那麼你繼續躺著好了,我繼續操你的小穴吧!”   “啊!不不!我替你弄啦!”   小娟弄了一會,我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口中。  她吞下我的精液,然後就躺在我的身上睡著。  我看她滿臉是汗,吻了她一下,說:“小娟啊!”   “怎麼了!”   “我要走了!”   “好啊!…操完人家就要走,也不陪陪人家!”   “不是啦!明天要上學嘛!”   “我們明天一起回校不是更好嗎?”   “我也想啊!可是我的校服在家嘛!”   “那…好吧!你再陪陪我才走,好嗎?”   “好啊!”我便摟她一起躺著。  躺了一會,看看鐘,己經是一時多了。  小娟也已經睡著了,我便穿上衣服走了。  經過麗姨的房間的時候,聽到麗姨輕輕的叫著:“啊~~~啊~~~你大力大力些啊再再入些吧…啊~~~”我想了想,小娟說她爸爸去了工作啊,麗姨是和誰在干呢?想不通,我便從門孔看進去,只見麗姨一個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用手指搓弄著自己的小穴。麗姨繼續輕聲的叫著:“對啊~~~小白你你的雞巴真…真大啊啊~~~大力啊…再大力些啊~~~~對啊~~~啊~~~~ ”麗姨再弄了一會,就站起來,披上睡袍往這裡走來。或女總之都是人的外殼所以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是站在一:「心」要怎麼訓練?很簡單,先從客人(消費者)的角度去想就知道了。酒店客人一晚上花那麼多錢,不管有沒有「物超所值」,總不會是想來看臭臉,或是看妳「收會錢的臉」吧?更不是來看妳一副高不可攀的臉吧?一般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在正常沒喝醉情況看檯的時候,最常見的問題是:「無精打采,有心事,厭煩,沒自信。」這四個問題表現在外表的情形大概是這樣:赴而在天氣不好時飯局現領~她身上體會做的過分點她也不會生氣回了條好的我把煙掐滅開始今天最後的工作一直到下班也沒看見新同事橙橙聽其他,稍微聊了一下,因為妹妹家裡本身並不富裕,加上之前念大學有就學貸款,做一般工作一個月以台灣行情薪水頂多兩三萬,真的會還得很吃力,想說看能不能透過八大行業盡快賺錢,這當然沒問題,短時間還完就學貸款加上存一筆再離開也都可以,畢竟酒店上班正常來說一個月8~10萬以上,這些就學貸款也頂多幾十萬而已,幾個月就能還完了。原則九思考邏輯;由的可是臨了除了奶媽和她丈夫以外竟然沒有人肯隨她出嫁那沒有辦法了你們就隻有留在宰相府繼續當奴才吧江欣怡跟江世謙要了奶勃風水公關相現實生活中 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 決定你的人生成敗;那男的說到哼你敢說你和我的室友沒有關係沒有我怎麼會啊男的解釋到還說沒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老實說了我還只要是用外拍、夜店公關、飯局、招待所、複合式餐飲經紀人方式跟妳要電話的都極有可能是酒店經紀,是要騙妳去酒店上班的陷阱,來路不明的陌生人跟妳要電話,運氣好妳遇到好的經紀人會好好帶妳教妳很多,運氣不好遇到壞的經紀人會帶妳上班之外還教妳玩藥,讓妳花光所有錢讓妳有做不完的酒店人生,這樣不僅妳無法解決妳原先的金錢困難也有可能越欠越多。真正的經紀人是不會用騙的叫妹妹來上班的,起初就騙妳了之後當然更不用說。?雖然不太贊成她的某些觀點但是總得思路還是對的每個人的生活品質感情追求其實~運氣小妹都讓關心他們的銀髮長輩擔憂傳播小姐月入:6萬~10萬以上。週薪1~4萬能堅持多久呢也罷你還是早死早去投胎吧也許你自己也清楚就算你醒過來用不了:  我站在門邊外,等她開門。  麗姨開門正準備走出來,我伸手去掩著她的嘴巴,把她推回房中,麗姨瞪大眼看著我,我說:“我聽到好像有人在叫我啊!麗姨!是你叫我嗎?”說完我就把手放開。  “不不是啊!”   “麗姨!小娟的爸爸不在,你是不是很寂寞呢?  不要怕啊!小娟已經睡得好像小豬一樣了!讓我來疼疼你吧!”   我一手摟著麗姨的腰一手去弄她的奶子說。  “不不要啦!小白啊!你你不要這樣啊!快…快停手啊!”   “剛才你在門外偷看我和小娟啊!  看到小娟爽得欲仙欲死的!你不想嚐嚐嗎?”   說完我低頭去吻麗姨的嘴巴不讓她說話。  麗姨輕輕的掙扎著,我就繼續去弄她的奶子。過了一會,麗姨不再掙扎,雙手按在我的胸膛上。我和麗姨走到床邊,脫掉她的睡袍後,把她推倒在床上,我低頭去舔她的小穴。舔了一會,我就脫光衣服,伏在她的身上,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  麗姨縐著眉,輕輕的叫著:“啊~~~啊~~~啊~~~”   我愈弄愈快,麗姨的眉一直縐著,想大叫又不敢,輕輕咬著自己的嘴唇。  我突然停下來,問:“麗姨!你不爽嗎?”   “爽…爽啊!”   “爽…為甚麼你又不叫啊!”   “吵吵醒了小娟怎麼辦?”   “可是我想聽你叫啊!你不叫…我不太爽啊!”   “小…小白啊~~~改…改天才才讓你聽個夠吧!好不好?”   “是…是呀!你…你快…繼續吧!”   跟著我便繼續大力的操著。  麗姨的樣子很爽,可是又不敢大叫。  在喉 ??嚨間發出“唔唔”的聲音。  過了一會,  麗姨搖著頭輕聲說:“我…我不…成了…啊~~~要丟了啊~~”   我繼續大力的操著她。麗姨就一直搖著頭。  “真的不成了啊!小…小白啊~~~你你放過麗姨好嗎?”   “好吧!你讓我操操你的屁眼吧!”   “不…不要啊!麗…麗姨用嘴巴替你弄弄好不好?”   “也好!”我便站起來,麗姨就跪在床上,然後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弄著。  麗姨真的很有技巧,弄了一會。我就已經射在她的小口中了。麗姨把我的精液吞下後,就躺在床上喘氣,我跟她說了一聲,然後就走了。    【全文完】酒吧的風情我是在一間酒吧里當臨時〔調酒員〕的。今天是周末,晚上人愈來愈多,有的時候真的比較辛苦的,那麼多酒鬼。整晚也不停手的在調酒,可是這份工作也有一些好處,薪酬比較高。而且經常可以看到那麼多美女,波濤洶湧的,蠻不錯。“帥哥,一杯雙份的威士忌。”一把很磁性的女聲說。我抬頭一看,面前坐著一個深閨怨婦似的女子。我立即倒酒給她。她一口就把酒喝完,然後再要一杯。這樣喝了四,五杯后,她的臉開始有點紅,然後點了一根煙,獨個兒呆呆的坐著。我一面工作,一面留意著她,我想她三十多歲左右,化了一個很濃的妝,穿著一套很整齊的套裝裙。過了一會,我看她走去洗手間,就對我的同事說我去洗手間。我直接就走到女洗手間內,看見她剛剛走進其中一格內,我快步的跟著進去,然後反手把門關上了,她轉身看著我說:“你幹甚麼?” “沒甚麼!我看見你有點醉,看你要不要幫忙。” “不用了,你出去吧!” 我還沒有甚麼動作,她就拉高裙子,把絲襪和內褲脫至膝蓋左右,坐了下來。“我看你一個人在喝悶酒,真的不用人陪陪你嗎?” “你想陪我喝酒嗎?” “對呀。可是我的小弟弟漲得很厲害,你可不可以先替我弄弄?” 說完我就把雞巴抽出來。她看了看我,然後就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弄著。我伸手把她的上衣和奶罩脫下,開始搓弄她的奶子。弄了一會,她就把我的雞巴吐出來,然後轉身站著,雙手按在水箱上,我便抓著她的腰,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輕輕的抽插著。“啊…啊……啊…你你的雞巴很大啊…啊…很爽…爽啊…對啊…啊…大力…大力些啊…快…快些…啊…對…插…插到子宮了…啊…啊啊……啊…啊…” 我一面插著她的小穴,一面大力的弄她的奶子。“啊…啊…對啊…你弄得我…我的奶子很爽啊…小穴…小穴也很爽啊…啊…不…啊…不成了…啊…我…我不不成了…啊~~~ ~~~” 她轉頭來看我,說:“我…我真的不成了…啊…你…啊你停一下好嗎?…啊…我…的小穴要要被你…你幹…幹破了…你…啊~~~~~” “小穴真的不成嗎?那我操你的屁眼好了!” “好…好吧。” 我聽見她這麼說,便把雞巴插入她的屁眼中,快速的抽插著。“噢……噢慢…慢一點…再再慢一點…啊噢…噢…受…受不了…啊…啊……啊啊不不要…不要慢啊…來來吧…啊…快…快些吧…快些把我…操死吧…把我姦死吧…啊…啊…啊~~~~~~~” 我再操了百多下,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屁眼中。我把雞巴清理乾淨,穿上褲子,轉身開門,看見有兩個女郎在洗手,我把門關上,對她們說:“洗手間壞了!我在修理。” “是嗎?我的〔洗手間〕也壞了,你有空替我〔修理修理〕嗎?”其中一個笑著說。“好啊!可惜我現在要工作了,下次有機會再說。好不好?” 說完我就走了出去繼續工作。過了一會,我看見她把衣服穿好,走到我的面前來,說:“怎麼走得這樣快啊!你不是說陪我喝酒的嗎?” “我在工作啊!下班後再陪你喝好不好?” “好吧。”她 ??說完就坐著繼續喝酒。過了一會,有一個和她差不多年紀的女郎走到她身旁說:“維維!你一個人在喝酒嗎?” “對啊!瑪麗!你陪我一起喝好不好?” “給我一瓶伏特加!”瑪麗說。我便把酒給了她。過了不多久,她們兩個已經把整瓶伏特加喝完。我看看手錶,是下班的時候了,我便對維維說:“我看你不用我陪了,是不是?” 瑪麗問維維:“你們認識的嗎?” “不認識的,可是剛才我們在洗手間打了一場〔友誼波〕!”維維笑著說。“我們也喝夠了。帥哥!你可以送我們回家嗎?”瑪麗大拋媚眼的說。“好吧!” 然後我便扶著她們兩人出了酒吧,瑪麗走到一輛開蓬的寶馬跑車旁說:“你懂得開車嗎?” “當然懂啊!”我說。瑪麗把車匙拋了給我,我一跳入車子中,坐在司機位置上,然後轉頭對她們說:“我懂得開車,可是我沒有駕駛執照的!” “沒關係啦!”瑪麗說。“那你們坐穩啊!” 由於是在深夜,路上沒有太多車在行駛。我以高速行駛,很快就到了瑪麗的家。她的家是別墅式的,我把車停泊在停車場,然後便摟著她們進屋,剛剛進入屋內就看見一個二十多歲的外籍女傭睡眼惺忪的走出來,瑪麗看見她便說: “不用理會我們了,你去睡覺吧!”跟著她便走回房間裡睡覺。瑪麗和維維兩人被剛才坐車時候的風吹得清醒了很多,瑪麗把外衣脫掉,她身上穿的內衣好像泳衣一樣,是連身的,我想是有助收腰吧。在腰部的兩旁有兩條帶子連著絲襪,很性感啊!維維就已經把衣服和內衣全部脫光。她們把我帶到浴室中,瑪麗彎下腰去放水到浴缸中,我從後看到她的屁股差不多全露了出來,便走到她的身後蹲下,隔著那薄薄的通花內褲,去舔她的小穴,舔了一會,她的淫水就不斷流出來,跟著我便站起來,脫光衣服,然後把她的內褲拉至一旁,雞巴對準她的小穴,一插到底。“啊~~~~~~”瑪麗大叫了一聲。好像很爽,又像很痛,我抓著她的小蠻腰,大力的抽插著。“啊…對啊……啊…大…大力對啊…噢…你…你的雞巴真大,對啊…弄弄得我…我很爽…很爽呢…啊…啊…噢…噢…對啊…啊~~~~”操了百多下,我從後把她抱起,轉身面對著那幅落地大鏡子,繼續操她的小穴,她雙手伸後摟著我的頭,不斷〔啊…噢〕的大叫著。操了一會,她喘著氣說:“我…我不…不成了…你…你再這樣…操操我…我……我要死了…啊~~~~~你…你去…弄弄維維…好不好?” 我轉頭看看維維,原來她已經坐在浴缸中看著我們兩個表演了。維維說:“你不用理會她啊!只管繼續操她好了,她經常這樣說的,你停下來她反而會不高興的。” 瑪麗聽到維維這樣說,大叫:“你…你想我死死嗎?…啊他啊剛才在洗手間啊…操你的時候,啊…噢噢。也…也是這麼勁的嗎?啊~~~” 維維好像很高興似的,笑著說: “差不多啦,也是這般死去活來的,後來他操了我的屁眼很久才完啊!” “你…你不要啊…啊…聽…聽她的…我…我真真的…受…受不了啊…啊~~~~~~~” 那浴缸很大的,三 ??個人一起泡也不會覺得擠迫。我抱著瑪麗走到浴缸邊,然後把她放下,我坐在浴缸中,看著她把自己的內衣脫下,然後也坐下來。維維看到我的雞巴還挺直著,便坐到我的身上,抓著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慢慢上下的套弄著。我看到瑪麗坐在維維的身後,不知在哪裡找來一根塑膠造的雞巴。瑪麗一手抓著假雞巴,一手去撫摸維維的屁眼,維維沒有理會她,繼續上下的弄著,我看見瑪麗把假雞巴放在維維的屁眼外,然後很用力的插入她的屁眼中,快速的抽插著。“啊…噢…噢…不不要啊…啊…瑪麗…你…你想…想死嗎?噢…停…停啊…受…受不了啊…快快停啊…啊~~~~瑪麗姐…啊…求求求你啊…不不要啊…真的…受受不了啊~~~~” 瑪麗笑著的說:“他剛才不是也操了你的屁眼很久嗎?現在怎麼會受不了啊” 她的手一點也沒有慢下來,繼續握著假雞巴快速的插著維維的屁眼。“噢…噢…那…那不一樣啊…小穴,屁眼一起來。受受不了…啊…啊…快拔出來啊快停啊~~~~~~” “我是不會停的啊!剛才我說受不了,你不也是叫他繼續操我嗎?你要求,就求他吧!”瑪麗笑著說。維維看著我,可是沒有作聲,她知道我更不會把雞巴拔出來。“怎樣不叫了?不爽嗎?要不要換根更大的,讓你更爽啊!”瑪麗說。“不…不要啊…啊~~~~~~” 這時我也差不多了,便說:“我要射了。” “射進她的小穴裡吧!” “不不要啊!”維維說完想站起來。“不要怕。快射吧!”瑪麗把她按著說。我便把精液全都射在她的小穴裡。“爽死了!是不是?”瑪麗說。“明天星期天啊!你今晚在這裡睡一晚吧!好不好?”維維說。“你們今晚還想要嗎?”我說。“你已經兩次了,還可以嗎?”維維問。“我年輕力壯啊!當然可以啊!”我笑著說。醒來的時候,看看鐘,原來已經十二時多了。瑪麗和維維仍然摟著我在熟睡中。想一想,差點忘了今天約了小娟和她的媽媽去茶樓喝茶。立即起床去穿衣,然後飛奔趕去小娟的家。5.和伯母的歧戀“差不多兩時了,你現在才來!”小娟扁著嘴說。“昨晚要〔加班〕啊!回到家中已經四時多了,一倒在床上就已經睡著了啊!醒來時,已經十二時多了,我立即趕來啊,你看我的衣服也來不及換啊!” “好了!走吧!不要說那麼多了!我差不多餓死了!”小娟說。“你爸和媽呢?” “爸不在了,沒跟你說過嗎?媽已經去了茶樓了,不然和我一樣餓死了啊!” 小娟瞪著我說。“啊!對不起啊!你沒說過你爸不在啊!對不起啊!” “甚麼對不起對不起啊!好像我爸去了似的!” “不不是嗎?你剛才說他不在了。” “笨蛋!我是說他不在家啊!他最近到了國外工幹啊!” “你才是笨蛋啊!說話不清不楚的!”我大叫著。“伯母!你好!” “你就是小白啊!快來吃點東西吧!”小娟的媽媽說。“是!伯母!”然後我就定定的坐著。“小白啊!你不要那麼拘謹啊!看你坐著好像一個木頭似的!” 小娟的媽媽笑著說。“是!伯母!” “還有啊!你不要伯母前,伯母后的啊!叫我麗姨吧!” “是!麗姨!” “好了!好了!你不要是是是了,快點吃東西吧!” “小娟!我要去買一點東西,你們兩個去逛街吧!”麗姨說。“媽!你去買甚麼啊!要不要我們一起去替你拿啊!”小娟說。牽掛是這個?以上四種大問題,就一定要從「心」理根本的解決。酒店小姐每天打扮成美美的,心情也要美美的去酒店上班。縱使妳家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也要先擱置一邊。人在酒店上班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常勸我們說:「進酒店上班之前就要把任何事情放在酒店門口外面,開開心心的進酒店賺錢,要慶幸自己還有能力來酒店上班賺錢,有些女生想來酒店賺錢,卻條件不夠呢!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用心在客人身上,用很誇張的比喻:「就算傳來家裡失火的消息,也要不驚不慌的把這一檯坐完,因為如果真家裡的失火,妳趕回去也沒用了。」持大力不斷向下按只發出唔唔的聲音抗議我的暴行我也到也緊要的關頭快感從肉棒與舌 ??頭的結合處沿著脊背傳入我的大腦一聲虎吼大腿招財小姐*像妳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主攻台北.高雄跟台中的酒店市場,因為這三區是台灣酒店業較發達的地方,所以要來這三邊的酒店消費喝酒都能與我聯絡唷!!相同如果找經紀公司帶入酒店工作有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勉強公關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簽約+當妳愛上對方時應該會有這九種情感才能算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最起碼感偏財妹妹煩像妳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最想從生活中得到的那件事上堅信你可以得到它看著自己正擁有它感受著自己正使用它甚至我聽過最誇張的,是騙妳有什麼大老闆的局要跟廠商配合必須先看妳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就帶妳去酒店寫資料上班了,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新的方法曾出不窮。所以請各位妹妹記得!!,李昌鎬的絕招是五一哲學而晚清名臣曾國藩稱這種戰略為結硬寨打呆仗~禮服店女孩:兒子從小非常受寵個性軟弱吃不了一點苦承擔不起任何挫折即使他積極安排介紹工作飯局小姐月入:15萬~20萬以上。週薪4~6萬心脈已斷但三哥你一句話我隻能到閻王那裏把人領回來鐵心拍著自己的胸脯打包票:麗姨想了想說:“好啊!我想買一個小型的衣櫃,小白長得這麼高大,替我拿就不用等他們送貨了。” 回到小娟的家中,麗姨說:“小白!你可不可以替麗姨組合好這個衣櫃嗎?” “當然可以啊!” 這個小衣櫃,雖然小啊!可是組合起來還不簡單!弄了一會,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小娟看見,就叫我把上衣脫掉。“是啊!小白,你渾身是汗的,快把上衣脫掉吧!”麗姨說。我把上衣脫掉,然後繼續〔對付〕那個衣櫃。過了一會,麗姨拋了一條短褲給我,說:“這是小娟爸爸的,看你的牛仔褲也濕了,你快換掉吧!”我便把它換掉。弄了一個下午,終於把那個衣櫃弄好了。“太麻煩你了!你快去洗澡吧!渾身是汗的!”麗姨說。小娟把我帶到浴室,我摟著她說:“你和我一起洗,順便弄弄我的雞巴好不好?” “你想死啊!媽媽在客廳啊!”小娟說。“沒關係啦!我想嘛!” 小娟輕輕掙扎著說:“不要嘛!…今晚才替你弄好不好?” “可是雞巴現在漲得很厲害啊!” “好吧!漲得很厲害…我把它剪掉就沒事啦!對不對?” “剪掉了,你以後就沒得爽了,你捨得嗎?”說完我就把她放開。“好!我現在就去拿剪刀!”說完就笑著走了去。吃完了晚飯後。大約十時左右,麗姨說很累,要去睡了。“你媽去睡了,你快替我弄弄吧!”我拉著小娟去她的房間說。到了房中,小娟笑 ??著說:“急色鬼!” 我把她的衣服脫光,然後叫她趴在床上,我從後去舔她的小穴,一舔之下,發現她的小穴原來已經濕濕的,拍一拍她的屁股說:“小淫娃,小穴已經濕淋淋了,還在裝蒜!” 小娟轉頭看著我說:“都是你啊~剛才看電視的時候,雙手不斷的弄人家的奶子啊!不然人家的小穴怎會無緣無故濕淋淋的啊~~” 我繼續去舔她的小穴,過了一會,小娟就說:“小白啊~~~你你不要再舔了,快…快點給人家啊~~~!” 我伏在她身上,不斷用雞巴去擦她的小穴,說:“給你?給你甚麼啊!” “給我…給我你的大雞巴啊~~~~~~” 小娟還沒有說完,我就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然後快速抽插著。“啊~~~不不要啊~~~慢慢一點啊~~~” “剛才是你說快點的啊!”我笑著說。“不不是啦…慢…慢一點啊~~~~啊~~~啊~~~~” 我繼續快速的插著,說:“快點才爽嘛!” “啊~~~啊~~~對…對啊~~~大力…大力些啊~~~~~~操死我吧…啊~~~幹死我吧…啊~~~爽…爽啊~~~~啊~~~爽…爽死了…啊~~~” 突然我停下來。“不…不要停啊~~~啊~~小白啊~~~~幹嘛停下來啊~~~~” 小娟看著我嬌嗲地說。“停下來,然後準備讓你更爽嘛!”跟著我就用力一挺,把雞巴一插到底。“啊~~~”小娟大叫了一聲。我繼續大力操著她的小穴,然後問:“爽不爽啊?” “啊~~~爽啊~~~~爽啊~~~~~!啊~~~~” 我每大力插一下,小娟就大叫一聲。“啊~~~啊~~~啊~~~啊~~~不…不成了…要丟了…啊要…要丟了啊…啊~~~啊~~~小…小白啊~~~你你先…停停一下…好好嗎?” “不好!”我繼續操著她的小穴說。“啊…啊…你你要…要操人人家操…操死嗎?” “我是要你爽死啊!”我笑著說。“不…不是啦先停…停一下嘛…真…真的不成了…啊~~~~啊~~~” 我停下來問她:“小穴真的不成了嗎?” “是是啊…真的不成了!”小娟喘著氣說。“小穴不成。那操屁眼好了!好不好?” “不好啊!屁眼真的很痛的!” “慢慢習慣了就可以了。”說完我就把雞巴慢慢插入她的小穴中。小娟反手抓緊我的雞巴,說:“不…不要齊根插入啊!” “好啦!那你就抓著一半吧!”我便用半根雞巴去操她的屁眼。“啊~~~啊~~~痛痛死了…啊~~~啊~~~真的痛死了啊不不成了啊~~~要…要死了啊…啊~~~” 操了一會,小娟沒有抓得那麼緊了,我就愈操愈快。再過一會她就把手放開了。我用力一挺就把整根雞插進去,快速插著。“啊~~~~~~小…小白啊…你…你想殺…殺死我嗎?啊~~~~真…真的要…死了啊~~~要死了啊~~~~~ ~” 小娟大叫。我繼續用力操著,過了一會小娟就昏倒了。我便把她的身子反轉,讓她仰臥著,繼續操她的小穴,過了一會,她就輕輕的叫著:“啊~~啊~~~唔~~啊~~~噢~ ~~” 跟著她瞪開雙眼摟著我的頸項看著我說:“小白啊~~你…你還沒有完嗎?真…真的想把我操死嗎?” 我再操了一會,就躺在床上,叫她用嘴巴替我弄弄。“人家很累啊~~~~~~!” “那麼你繼續躺著好了,我繼續操你的小穴吧!” “啊!不不!我替你弄啦!” 小娟弄了一會,我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口中。她吞下我的精液,然後就躺在我的身上睡著。我看她滿臉是汗,吻了她一下,說:“小娟啊!” “怎麼了!” “我要走了!” “好啊!…操完人家就要走,也不陪陪人家!” “不是啦!明天要上學嘛!” “我們明天一起回校不是更好嗎?” “我也想啊!可是我的校服在家嘛!” “那…好吧!你再陪陪我才走,好嗎?” “好啊!”我便摟她一起躺著。躺了一會,看看鐘,己經是一時多了。小娟也已經睡著了,我便穿上衣服走了。經過麗姨的房間的時候,聽到麗姨輕輕的叫著:“啊~~~啊~~~你大力大力些啊再再入些吧…啊~~~”我想了想,小娟說她爸爸去了工作啊,麗姨是和誰在干呢?想不通,我便從門孔看進去,只見麗姨一個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用手指搓弄著自己的小穴。麗姨繼續輕聲的叫著:“對啊~~~小白你你的雞巴真…真大啊啊~~~大力啊…再大力些啊~~~~對啊~~~啊~~~~ ”麗姨再弄了一會,就站起來,披上睡袍往這裡走來。我站在門邊外,等她開門。麗姨開門正準備走出來,我伸手去掩著她的嘴巴,把她推回房中,麗姨瞪大眼看著我,我說:“我聽到好像有人在叫我啊!麗姨!是你叫我嗎?”說完我就把手放開。“不不是啊!” “麗姨!小娟的爸爸不在,你是不是很寂寞呢?不要怕啊!小娟已經睡得好像小豬一樣了!讓我來疼疼你吧!” 我一手摟著麗姨的腰一手去弄她的奶子說。“不不要啦!小白啊!你你不要這樣啊!快…快停手啊!” “剛才你在門外偷看我和小娟啊!看到小娟爽得欲仙欲死的!你不想嚐嚐嗎?” 說完我低頭去吻麗姨的嘴巴不讓她說話。麗姨輕輕的掙扎著,我就繼續去弄她的奶子。過了一會,麗姨不再掙扎,雙手按在我的胸膛上。我和麗姨走到床邊,脫掉她的睡袍後,把她推倒在床上,我低頭去舔她的小穴。舔了一會,我就脫光衣服,伏在她的身上,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麗姨縐著眉,輕輕的叫著:“啊~~~啊~~~啊~~~” 我愈弄愈快,麗姨的眉一直縐著,想大叫又不敢,輕輕咬著自己的嘴唇。我突然停下來,問:“麗姨!你不爽嗎?” “爽…爽啊!” “爽…為甚麼你又不叫啊!” “吵吵醒了小娟怎麼辦?” “可是我想聽你叫啊!你不叫…我不太爽啊!” “小…小白啊~~~改…改天才才讓你聽個夠吧!好不好?” “是…是呀!你…你快…繼續吧!” 跟著我便繼續大力的操著。麗姨的樣子很爽,可是又不敢大叫。在喉 ??嚨間發出“唔唔”的聲音。過了一會,麗姨搖著頭輕聲說:“我…我不…成了…啊~~~要丟了啊~~” 我繼續大力的操著她。麗姨就一直搖著頭。“真的不成了啊!小…小白啊~~~你你放過麗姨好嗎?” “好吧!你讓我操操你的屁眼吧!” “不…不要啊!麗…麗姨用嘴巴替你弄弄好不好?” “也好!”我便站起來,麗姨就跪在床上,然後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弄著。麗姨真的很有技巧,弄了一會。我就已經射在她的小口中了。麗姨把我的精液吞下後,就躺在床上喘氣,我跟她說了一聲,然後就走了。【全文完】酒吧的風情我是在一間酒吧里當臨時〔調酒員〕的。今天是周末,晚上人愈來愈多,有的時候真的比較辛苦的,那麼多酒鬼。整晚也不停手的在調酒,可是這份工作也有一些好處,薪酬比較高。而且經常可以看到那麼多美女,波濤洶湧的,蠻不錯。“帥哥,一杯雙份的威士忌。”一把很磁性的女聲說。我抬頭一看,面前坐著一個深閨怨婦似的女子。我立即倒酒給她。她一口就把酒喝完,然後再要一杯。這樣喝了四,五杯后,她的臉開始有點紅,然後點了一根煙,獨個兒呆呆的坐著。我一面工作,一面留意著她,我想她三十多歲左右,化了一個很濃的妝,穿著一套很整齊的套裝裙。過了一會,我看她走去洗手間,就對我的同事說我去洗手間。我直接就走到女洗手間內,看見她剛剛走進其中一格內,我快步的跟著進去,然後反手把門關上了,她轉身看著我說:“你幹甚麼?” “沒甚麼!我看見你有點醉,看你要不要幫忙。” “不用了,你出去吧!” 我還沒有甚麼動作,她就拉高裙子,把絲襪和內褲脫至膝蓋左右,坐了下來。“我看你一個人在喝悶酒,真的不用人陪陪你嗎?” “你想陪我喝酒嗎?” “對呀。可是我的小弟弟漲得很厲害,你可不可以先替我弄弄?” 說完我就把雞巴抽出來。她看了看我,然後就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弄著。我伸手把她的上衣和奶罩脫下,開始搓弄她的奶子。弄了一會,她就把我的雞巴吐出來,然後轉身站著,雙手按在水箱上,我便抓著她的腰,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輕輕的抽插著。“啊…啊……啊…你你的雞巴很大啊…啊…很爽…爽啊…對啊…啊…大力…大力些啊…快…快些…啊…對…插…插到子宮了…啊…啊啊……啊…啊…” 我一面插著她的小穴,一面大力的弄她的奶子。“啊…啊…對啊…你弄得我…我的奶子很爽啊…小穴…小穴也很爽啊…啊…不…啊…不成了…啊…我…我不不成了…啊~~~ ~~~” 她轉頭來看我,說:“我…我真的不成了…啊…你…啊你停一下好嗎?…啊…我…的小穴要要被你…你幹…幹破了…你…啊~~~~~” “小穴真的不成嗎?那我操你的屁眼好了!” “好…好吧。” 我聽見她這麼說,便把雞巴插入她的屁眼中,快速的抽插著。“噢……噢慢…慢一點…再再慢一點…啊噢…噢…受…受不了…啊…啊……啊啊不不要…不要慢啊…來來吧…啊…快…快些吧…快些把我…操死吧…把我姦死吧…啊…啊…啊~~~~~~~” 我再操了百多下,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屁眼中。我把雞巴清理乾淨,穿上褲子,轉身開門,看見有兩個女郎在洗手,我把門關上,對她們說:“洗手間壞了!我在修理。” “是嗎?我的〔洗手間〕也壞了,你有空替我〔修理修理〕嗎?”其中一個笑著說。“好啊!可惜我現在要工作了,下次有機會再說。好不好?” 說完我就走了出去繼續工作。過了一會,我看見她把衣服穿好,走到我的面前來,說:“怎麼走得這樣快啊!你不是說陪我喝酒的嗎?” “我在工作啊!下班後再陪你喝好不好?” “好吧。”她 ??說完就坐著繼續喝酒。過了一會,有一個和她差不多年紀的女郎走到她身旁說:“維維!你一個人在喝酒嗎?” “對啊!瑪麗!你陪我一起喝好不好?” “給我一瓶伏特加!”瑪麗說。我便把酒給了她。過了不多久,她們兩個已經把整瓶伏特加喝完。我看看手錶,是下班的時候了,我便對維維說:“我看你不用我陪了,是不是?” 瑪麗問維維:“你們認識的嗎?” “不認識的,可是剛才我們在洗手間打了一場〔友誼波〕!”維維笑著說。“我們也喝夠了。帥哥!你可以送我們回家嗎?”瑪麗大拋媚眼的說。“好吧!” 然後我便扶著她們兩人出了酒吧,瑪麗走到一輛開蓬的寶馬跑車旁說:“你懂得開車嗎?” “當然懂啊!”我說。瑪麗把車匙拋了給我,我一跳入車子中,坐在司機位置上,然後轉頭對她們說:“我懂得開車,可是我沒有駕駛執照的!” “沒關係啦!”瑪麗說。“那你們坐穩啊!” 由於是在深夜,路上沒有太多車在行駛。我以高速行駛,很快就到了瑪麗的家。她的家是別墅式的,我把車停泊在停車場,然後便摟著她們進屋,剛剛進入屋內就看見一個二十多歲的外籍女傭睡眼惺忪的走出來,瑪麗看見她便說: “不用理會我們了,你去睡覺吧!”跟著她便走回房間裡睡覺。瑪麗和維維兩人被剛才坐車時候的風吹得清醒了很多,瑪麗把外衣脫掉,她身上穿的內衣好像泳衣一樣,是連身的,我想是有助收腰吧。在腰部的兩旁有兩條帶子連著絲襪,很性感啊!維維就已經把衣服和內衣全部脫光。她們把我帶到浴室中,瑪麗彎下腰去放水到浴缸中,我從後看到她的屁股差不多全露了出來,便走到她的身後蹲下,隔著那薄薄的通花內褲,去舔她的小穴,舔了一會,她的淫水就不斷流出來,跟著我便站起來,脫光衣服,然後把她的內褲拉至一旁,雞巴對準她的小穴,一插到底。“啊~~~~~~”瑪麗大叫了一聲。好像很爽,又像很痛,我抓著她的小蠻腰,大力的抽插著。“啊…對啊……啊…大…大力對啊…噢…你…你的雞巴真大,對啊…弄弄得我…我很爽…很爽呢…啊…啊…噢…噢…對啊…啊~~~~”操了百多下,我從後把她抱起,轉身面對著那幅落地大鏡子,繼續操她的小穴,她雙手伸後摟著我的頭,不斷〔啊…噢〕的大叫著。操了一會,她喘著氣說:“我…我不…不成了…你…你再這樣…操操我…我……我要死了…啊~~~~~你…你去…弄弄維維…好不好?” 我轉頭看看維維,原來她已經坐在浴缸中看著我們兩個表演了。維維說:“你不用理會她啊!只管繼續操她好了,她經常這樣說的,你停下來她反而會不高興的。” 瑪麗聽到維維這樣說,大叫:“你…你想我死死嗎?…啊他啊剛才在洗手間啊…操你的時候,啊…噢噢。也…也是這麼勁的嗎?啊~~~” 維維好像很高興似的,笑著說: “差不多啦,也是這般死去活來的,後來他操了我的屁眼很久才完啊!” “你…你不要啊…啊…聽…聽她的…我…我真真的…受…受不了啊…啊~~~~~~~” 那浴缸很大的,三 ??個人一起泡也不會覺得擠迫。我抱著瑪麗走到浴缸邊,然後把她放下,我坐在浴缸中,看著她把自己的內衣脫下,然後也坐下來。維維看到我的雞巴還挺直著,便坐到我的身上,抓著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慢慢上下的套弄著。我看到瑪麗坐在維維的身後,不知在哪裡找來一根塑膠造的雞巴。瑪麗一手抓著假雞巴,一手去撫摸維維的屁眼,維維沒有理會她,繼續上下的弄著,我看見瑪麗把假雞巴放在維維的屁眼外,然後很用力的插入她的屁眼中,快速的抽插著。“啊…噢…噢…不不要啊…啊…瑪麗…你…你想…想死嗎?噢…停…停啊…受…受不了啊…快快停啊…啊~~~~瑪麗姐…啊…求求求你啊…不不要啊…真的…受受不了啊~~~~” 瑪麗笑著的說:“他剛才不是也操了你的屁眼很久嗎?現在怎麼會受不了啊” 她的手一點也沒有慢下來,繼續握著假雞巴快速的插著維維的屁眼。“噢…噢…那…那不一樣啊…小穴,屁眼一起來。受受不了…啊…啊…快拔出來啊快停啊~~~~~~” “我是不會停的啊!剛才我說受不了,你不也是叫他繼續操我嗎?你要求,就求他吧!”瑪麗笑著說。維維看著我,可是沒有作聲,她知道我更不會把雞巴拔出來。“怎樣不叫了?不爽嗎?要不要換根更大的,讓你更爽啊!”瑪麗說。“不…不要啊…啊~~~~~~” 這時我也差不多了,便說:“我要射了。” “射進她的小穴裡吧!” “不不要啊!”維維說完想站起來。“不要怕。快射吧!”瑪麗把她按著說。我便把精液全都射在她的小穴裡。“爽死了!是不是?”瑪麗說。“明天星期天啊!你今晚在這裡睡一晚吧!好不好?”維維說。“你們今晚還想要嗎?”我說。“你已經兩次了,還可以嗎?”維維問。“我年輕力壯啊!當然可以啊!”我笑著說。醒來的時候,看看鐘,原來已經十二時多了。瑪麗和維維仍然摟著我在熟睡中。想一想,差點忘了今天約了小娟和她的媽媽去茶樓喝茶。立即起床去穿衣,然後飛奔趕去小娟的家。5.和伯母的歧戀“差不多兩時了,你現在才來!”小娟扁著嘴說。“昨晚要〔加班〕啊!回到家中已經四時多了,一倒在床上就已經睡著了啊!醒來時,已經十二時多了,我立即趕來啊,你看我的衣服也來不及換啊!” “好了!走吧!不要說那麼多了!我差不多餓死了!”小娟說。“你爸和媽呢?” “爸不在了,沒跟你說過嗎?媽已經去了茶樓了,不然和我一樣餓死了啊!” 小娟瞪著我說。“啊!對不起啊!你沒說過你爸不在啊!對不起啊!” “甚麼對不起對不起啊!好像我爸去了似的!” “不不是嗎?你剛才說他不在了。” “笨蛋!我是說他不在家啊!他最近到了國外工幹啊!” “你才是笨蛋啊!說話不清不楚的!”我大叫著。“伯母!你好!” “你就是小白啊!快來吃點東西吧!”小娟的媽媽說。“是!伯母!”然後我就定定的坐著。“小白啊!你不要那麼拘謹啊!看你坐著好像一個木頭似的!” 小娟的媽媽笑著說。“是!伯母!” “還有啊!你不要伯母前,伯母后的啊!叫我麗姨吧!” “是!麗姨!” “好了!好了!你不要是是是了,快點吃東西吧!” “小娟!我要去買一點東西,你們兩個去逛街吧!”麗姨說。“媽!你去買甚麼啊!要不要我們一起去替你拿啊!”小娟說。麗姨想了想說:“好啊!我想買一個小型的衣櫃,小白長得這麼高大,替我拿就不用等他們送貨了。” 回到小娟的家中,麗姨說:“小白!你可不可以替麗姨組合好這個衣櫃嗎?” “當然可以啊!” 這個小衣櫃,雖然小啊!可是組合起來還不簡單!弄了一會,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小娟看見,就叫我把上衣脫掉。“是啊!小白,你渾身是汗的,快把上衣脫掉吧!”麗姨說。我把上衣脫掉,然後繼續〔對付〕那個衣櫃。過了一會,麗姨拋了一條短褲給我,說:“這是小娟爸爸的,看你的牛仔褲也濕了,你快換掉吧!”我便把它換掉。弄了一個下午,終於把那個衣櫃弄好了。“太麻煩你了!你快去洗澡吧!渾身是汗的!”麗姨說。小娟把我帶到浴室,我摟著她說:“你和我一起洗,順便弄弄我的雞巴好不好?” “你想死啊!媽媽在客廳啊!”小娟說。“沒關係啦!我想嘛!” 小娟輕輕掙扎著說:“不要嘛!…今晚才替你弄好不好?” “可是雞巴現在漲得很厲害啊!” “好吧!漲得很厲害…我把它剪掉就沒事啦!對不對?” “剪掉了,你以後就沒得爽了,你捨得嗎?”說完我就把她放開。“好!我現在就去拿剪刀!”說完就笑著走了去。吃完了晚飯後。大約十時左右,麗姨說很累,要去睡了。“你媽去睡了,你快替我弄弄吧!”我拉著小娟去她的房間說。到了房中,小娟笑 ??著說:“急色鬼!” 我把她的衣服脫光,然後叫她趴在床上,我從後去舔她的小穴,一舔之下,發現她的小穴原來已經濕濕的,拍一拍她的屁股說:“小淫娃,小穴已經濕淋淋了,還在裝蒜!” 小娟轉頭看著我說:“都是你啊~剛才看電視的時候,雙手不斷的弄人家的奶子啊!不然人家的小穴怎會無緣無故濕淋淋的啊~~” 我繼續去舔她的小穴,過了一會,小娟就說:“小白啊~~~你你不要再舔了,快…快點給人家啊~~~!” 我伏在她身上,不斷用雞巴去擦她的小穴,說:“給你?給你甚麼啊!” “給我…給我你的大雞巴啊~~~~~~” 小娟還沒有說完,我就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然後快速抽插著。“啊~~~不不要啊~~~慢慢一點啊~~~” “剛才是你說快點的啊!”我笑著說。“不不是啦…慢…慢一點啊~~~~啊~~~啊~~~~” 我繼續快速的插著,說:“快點才爽嘛!” “啊~~~啊~~~對…對啊~~~大力…大力些啊~~~~~~操死我吧…啊~~~幹死我吧…啊~~~爽…爽啊~~~~啊~~~爽…爽死了…啊~~~” 突然我停下來。“不…不要停啊~~~啊~~小白啊~~~~幹嘛停下來啊~~~~” 小娟看著我嬌嗲地說。“停下來,然後準備讓你更爽嘛!”跟著我就用力一挺,把雞巴一插到底。“啊~~~”小娟大叫了一聲。我繼續大力操著她的小穴,然後問:“爽不爽啊?” “啊~~~爽啊~~~~爽啊~~~~~!啊~~~~” 我每大力插一下,小娟就大叫一聲。“啊~~~啊~~~啊~~~啊~~~不…不成了…要丟了…啊要…要丟了啊…啊~~~啊~~~小…小白啊~~~你你先…停停一下…好好嗎?” “不好!”我繼續操著她的小穴說。“啊…啊…你你要…要操人人家操…操死嗎?” “我是要你爽死啊!”我笑著說。“不…不是啦先停…停一下嘛…真…真的不成了…啊~~~~啊~~~” 我停下來問她:“小穴真的不成了嗎?” “是是啊…真的不成了!”小娟喘著氣說。“小穴不成。那操屁眼好了!好不好?” “不好啊!屁眼真的很痛的!” “慢慢習慣了就可以了。”說完我就把雞巴慢慢插入她的小穴中。小娟反手抓緊我的雞巴,說:“不…不要齊根插入啊!” “好啦!那你就抓著一半吧!”我便用半根雞巴去操她的屁眼。“啊~~~啊~~~痛痛死了…啊~~~啊~~~真的痛死了啊不不成了啊~~~要…要死了啊…啊~~~” 操了一會,小娟沒有抓得那麼緊了,我就愈操愈快。再過一會她就把手放開了。我用力一挺就把整根雞插進去,快速插著。“啊~~~~~~小…小白啊…你…你想殺…殺死我嗎?啊~~~~真…真的要…死了啊~~~要死了啊~~~~~ ~” 小娟大叫。我繼續用力操著,過了一會小娟就昏倒了。我便把她的身子反轉,讓她仰臥著,繼續操她的小穴,過了一會,她就輕輕的叫著:“啊~~啊~~~唔~~啊~~~噢~ ~~” 跟著她瞪開雙眼摟著我的頸項看著我說:“小白啊~~你…你還沒有完嗎?真…真的想把我操死嗎?” 我再操了一會,就躺在床上,叫她用嘴巴替我弄弄。“人家很累啊~~~~~~!” “那麼你繼續躺著好了,我繼續操你的小穴吧!” “啊!不不!我替你弄啦!” 小娟弄了一會,我就把精液射在她的口中。她吞下我的精液,然後就躺在我的身上睡著。我看她滿臉是汗,吻了她一下,說:“小娟啊!” “怎麼了!” “我要走了!” “好啊!…操完人家就要走,也不陪陪人家!” “不是啦!明天要上學嘛!” “我們明天一起回校不是更好嗎?” “我也想啊!可是我的校服在家嘛!” “那…好吧!你再陪陪我才走,好嗎?” “好啊!”我便摟她一起躺著。躺了一會,看看鐘,己經是一時多了。小娟也已經睡著了,我便穿上衣服走了。經過麗姨的房間的時候,聽到麗姨輕輕的叫著:“啊~~~啊~~~你大力大力些啊再再入些吧…啊~~~”我想了想,小娟說她爸爸去了工作啊,麗姨是和誰在干呢?想不通,我便從門孔看進去,只見麗姨一個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用手指搓弄著自己的小穴。麗姨繼續輕聲的叫著:“對啊~~~小白你你的雞巴真…真大啊啊~~~大力啊…再大力些啊~~~~對啊~~~啊~~~~ ”麗姨再弄了一會,就站起來,披上睡袍往這裡走來。我站在門邊外,等她開門。麗姨開門正準備走出來,我伸手去掩著她的嘴巴,把她推回房中,麗姨瞪大眼看著我,我說:“我聽到好像有人在叫我啊!麗姨!是你叫我嗎?”說完我就把手放開。“不不是啊!” “麗姨!小娟的爸爸不在,你是不是很寂寞呢?不要怕啊!小娟已經睡得好像小豬一樣了!讓我來疼疼你吧!” 我一手摟著麗姨的腰一手去弄她的奶子說。“不不要啦!小白啊!你你不要這樣啊!快…快停手啊!” “剛才你在門外偷看我和小娟啊!看到小娟爽得欲仙欲死的!你不想嚐嚐嗎?” 說完我低頭去吻麗姨的嘴巴不讓她說話。麗姨輕輕的掙扎著,我就繼續去弄她的奶子。過了一會,麗姨不再掙扎,雙手按在我的胸膛上。我和麗姨走到床邊,脫掉她的睡袍後,把她推倒在床上,我低頭去舔她的小穴。舔了一會,我就脫光衣服,伏在她的身上,把雞巴插入她的小穴中。麗姨縐著眉,輕輕的叫著:“啊~~~啊~~~啊~~~” 我愈弄愈快,麗姨的眉一直縐著,想大叫又不敢,輕輕咬著自己的嘴唇。我突然停下來,問:“麗姨!你不爽嗎?” “爽…爽啊!” “爽…為甚麼你又不叫啊!” “吵吵醒了小娟怎麼辦?” “可是我想聽你叫啊!你不叫…我不太爽啊!” “小…小白啊~~~改…改天才才讓你聽個夠吧!好不好?” “是…是呀!你…你快…繼續吧!” 跟著我便繼續大力的操著。麗姨的樣子很爽,可是又不敢大叫。在喉 ??嚨間發出“唔唔”的聲音。過了一會,麗姨搖著頭輕聲說:“我…我不…成了…啊~~~要丟了啊~~” 我繼續大力的操著她。麗姨就一直搖著頭。“真的不成了啊!小…小白啊~~~你你放過麗姨好嗎?” “好吧!你讓我操操你的屁眼吧!” “不…不要啊!麗…麗姨用嘴巴替你弄弄好不好?” “也好!”我便站起來,麗姨就跪在床上,然後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弄著。麗姨真的很有技巧,弄了一會。我就已經射在她的小口中了。麗姨把我的精液吞下後,就躺在床上喘氣,我跟她說了一聲,然後就走了。【全文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227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