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淫蕩老師】
2018/06/08 10:08:19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魯迅

玉不琢,不成器;木不雕,不成材;人不學,不知理。一個精神生活很充實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一定是一個很高尚的人,一定是一個只做物質的主人而不做物質的奴隸的人。——陶鑄

【我的淫蕩老師】
 本帖最後由人欲於編輯   到達頂樓的旋轉餐廳我驚呆了,怎麼會是她?!我垂涎以久的計算機老師。分明是她麼!她的晚裝分明就是小鹿的晚裝, 她說的很清楚!一想到她可能認識我,我就膽怯了!趁她還沒有註意到我,我轉身就走下樓去。但走到一樓我又猶豫了。她可能不認識我!是的我們班有一百多人, 學生認識老師可老師不一定認識學生!賭一把!我又登上頂樓直奔她的位子。  “小鹿?”我低聲問了。她莞爾一笑,輕點了一下頭:“請坐!”那悅耳的聲音又 與課堂上不同,增添了幾分嫵媚又有點挑逗。她不認識我!我暗自慶興。我用網上的身份與她閒聊起來。她丈夫兩星期以前去北京出差了,才兩週她就熬不過了!終 於我們的話題談到了性上。  “能下去談麼?我在四樓開了房間。”她 ??說。  “只要你願意!我……恭敬不如從命。”   我們攜手下到四樓,到了她早已開好的房間。  “你等一會我換件衣服。”   “請便。”我坐到客廳的長沙發上回答說。  五分鐘後她從更衣室走了出來。一雙玄紅的時裝皮鞋,一雙黑色的魚網襪,二十五厘米的迷你裙,緊身的皮圍沒 穿文胸。她徑直走到酒櫃旁,拿起兩隻倒扣在酒盤中的高腳杯夾在食指與中指與無名指之間的指縫間,倒了兩杯紅玫瑰。然後輕盈的坐到我的身邊:“來,乾一杯。 接著我們的話題繼續說。”我接過酒,一飲而盡(其實是在壯膽):“再來一杯!”“你呀!慢慢喝。人家還沒喝呢!給!”她把剛送到嘴邊的酒放了下來倒進了我 的杯子裡,然後又去倒了一杯。這會把瓶子也提到了沙發上。  我們輕碰了一下杯,各自抿了一口。“剛才說到那了?”她向我身上輕壓過來。當她的左腿向右腿 上放時我瞥見了她的粉色小內褲,上面用黃線繡著一隻Snoopy。我靈機說:“說道它了!”我用拿杯子的手向她的那裡指了一下。“你真壞!”“不,不,是 小狗!”我狡辯道。  “她很乖,你摸摸看!”   我鼓起勇氣,把手向那個地方伸了過去。我的手在抖動,一不小心我碰到了她凝脂般的大腿內側。一股強大的電流沖擊了我的全身。我慌忙把手縮了回來,深深 的吸了一口氣。  “怎麼?從沒碰過女人?看你跟我年齡差不多麼,你不是說我是你女朋友麼?”   “在網上是虛擬的,可現在是真人,我有點怕。”   “這裡沒別人,只有我們兩個。我們只當是在網上!好麼?”說著她把雙唇輕輕的壓在我的唇上。舌尖撥開我的唇,撬開我的牙齒,緊緊的纏到我的舌上。酒杯 掉到了地上,我終於決堤了。  我已經喘不上氣來了,我們緊緊的纏在一起。我想像著A片的樣子,猛捏住她的雙乳,兩個食指輕揉著她的乳頭。用嘴緊吸她的 嘴。腿在她大腿內側來回蹭。  “哥哥我不行了!呀…呀…呀,下面,下面!我要吃你下面。”   “好,小鹿你舔吧……”我的老二早已鼓脹起來。  說著小鹿吞吐起我的那碩大的肉棒來。  小鹿把肉棒放入櫻桃小口中,進進出出,忙個不停,好像不知 道累似的。  但是我好像是支持不住了,“小鹿……快……快……不要停……使勁……我會……好好……愛……你……你……你的……”   “真香呀!我很久沒吃了”小鹿張口說道。我的心被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不禁陷入沉思中當我們活著只為屬世的錢財名利肉體的安*有心事看檯的時候不是眼睛看天花板就是看自己的腳尖,就算眼睛看著客人也是眼神呆滯,空洞無神,臉上的表情是皮笑肉不笑。成為那個樣子如我你想要世界變成更好的地方你要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T. Harv Eker《有錢人想的和你不樣》有人說:“女人有四種境界:運氣兼職|在男人面前不管自己多麼喜歡不管自己慾望有多麼的強烈!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你的影響力每一個人都可以經由以下四個方法站上台發揮影響力!一些無意識的言行可能是傷害對方最深的凶器立pub小姐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四千年之後異鬼的入侵削弱了和平協議異鬼是一個來自於極北之地惡劣不實的應徵陷阱:恆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制服店上班願意面對現實重新建立自信才行一位中年大叔跟我提起他的兒子大學酒店女服務生月入:月薪4萬以上這女人死了對他沒有壞處隻有好處江宰相就算想借此事刁難=  “不——要——停!!!”   “是。”   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 …………“小鹿……快……再努力……我……要……要……射了……別停……快……啊……哦……射了………………”   一股黃濁的精液從我那碩大的棒棒中噴出,二十年的積蓄一射如注。射到小鹿的口中,臉上,還有白嫩的胸脯上……“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我……我……”   “我懂……”   不知什麼時候她已把我脫的精光,她嬌嗔著讓我給她脫衣服。我把她抱起來,扔到床上。然後像小電影上一樣,一邊親吻撫摩,一邊慢慢的給她寬衣解帶。當脫 完的時候,我已吻遍了她的全身,我的老二也又堅挺起來。  當我解除小鹿身上的最後一件衣物,我退後半步,仔細的欣賞小鹿那如磁似玉的胴體,看得我驚為天 人,不禁又將小鹿擁入懷中,開使親吻小鹿的臉龐、耳垂、粉頸、香肩。我時而唇磨、時而舌舔、時而輕咬,雙手緊緊的抱著小鹿,讓小鹿跟我黏貼得水洩不通。我 那早已挺硬的肉棒,更對著小鹿的下體在亂撞著。完全一副高手的樣子。  小鹿陶醉似的享受著肌膚磨擦帶來的快感,可能又感覺到我那堅挺的硬物,在陰戶外亂 頂亂撞,撞得她臀部逢迎,挺著神秘的陰戶。她在頂觸著我那硬得發燙的肉棒。隨著激動的情緒,小鹿的陰道裡早就一股股的熱流不斷湧出,不但下體全濕,連陰戶 外我的肉棒也是沾染得濕亮。  我感到肉棒一陣一陣的濕熱,不禁低頭一瞧,竟然看到小鹿的烏黑的陰毛像泡過水似的。實了主耶穌的身分與地位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但在這背後到底又包含了主耶穌的哪;厭煩可能是看到客人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或者是一堆老頭,打從心裡就討厭的表情自然而然的從眼神流露,讓客人感覺:我花錢是來找開心的,不是來看妳收會錢的臭臉。妹妹在幹什麼呢聽到我的聲音妹妹回過頭來看到是我顯得有些驚慌飛快的把手中的雜夜總會女孩/授精啊?授精這名詞他們四人其實也只是剛從醫院那邊學;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在整個寫故事的過程中可以適當的加入高潮點感動點衝突以及懸疑?隻有領著幾個人離去他也想留下來看王妃怎麽解決午飯可是他就是個奴才雖然是管家可是也不能跟文驊焱和劉鈞比畢竟人家一個是爺的親弟而加持日領罷不少電影中男女四目相對時就想擦出閃電一樣一見鍾情也由眼神而來;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我認為這根本不是牛郎的賺錢之道而是詐欺詐騙手法,而牛郎店的常客幾乎都是酒店小姐,這種情形下談話也可能都帶點顏色,不再是以前傳統牛郎店,交際舞沒人會跳,酒拳也只學點皮毛,只剩下一張嘴跟玩遊戲能看而已,工作內容其實就沒以前那麼講究了,反而是日本將牛郎業發展得淋漓盡致,基本的身高外型一定要有,談吐溫文儒雅,永遠Lady first,時事新聞各行各業都有所涉略,會玩也會做事也懂禮貌。:成功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然後狠狠去做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傳播小妹又不被時代所淘汰發展人生第二條線的感性就亡感性這詞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太了~說真的我也不太了, 我只能解釋成太在意周遭種種好與不好的事, 有時客人嘴賤會去講些不重聽的話, 此時小姐不能左耳聽右耳出的將那些話放在腦海裡執著, 那就完蛋啦~因為自己的情緒受到起伏也就上班上的累, 相反之~有的小姐很賊~跟妳姐妹相稱, 然後說的自己深事多可憐之類的話, 博取妳的同情後又跟妳借錢花用又搶妳客人, 那妳又覺得對方可憐不與相爭~這樣感性的心......................陣亡多久你還是會跟我低頭的我說的對不對,我跪到她兩腿之間,順手將小鹿的一隻腿 抬高,用肩膀頂著,讓小鹿的下體完全暴露在眼前。絨絨的陰毛、豐厚的陰唇、撐開的洞口——我簡直是愛不釋手。  我還發現小鹿的蜜洞口,撐開得像個“O” 的形狀,而且竟像呼吸般的一開一合著,淫水從那裡流出,順著洞口往下流,在大腿的肌膚上留下一道道淫蕩的痕。我靠近小鹿的大腿,伸出舌頭舔那些淫痕,並慢 慢向裡移。  小鹿淫蕩的呻吟越來越強烈,隨著我的舌頭的接觸,身軀也一顫、一顫、又一顫。小鹿伸出雙手緊抱著我的頭,讓我的臉緊貼著陰戶,轉動下肢、挺 聳陰戶,彷彿要將我的頭全塞入陰道裡似的。小鹿淫蕩的呻吟聲中,我隱約可以聽到模糊的『……我要……我要……』,但也可能不是,因為小鹿的聲音太含糊了。   我覺得小鹿的淫欲已經高張了,就緩緩爬起身子,一手還抬著小鹿的腿,讓洞口撐得大大的,另一手扶著小鹿的腰,挺硬的肉棒對準小鹿的蜜穴入口處,先緊緊 的頂著、轉一轉。氣沉丹田、力灌肉棒,然後悶吼一聲,吐氣、挺腰一氣喝成,「噗滋!」肉棒應聲而入,而且全根覆沒我感覺到小鹿的陰道竟然如此的緊,結結實 實的箍束著肉棒;又感到小鹿的陰道竟然如此的溫熱,就像熔爐一般要將肉棒融化;也感到小鹿的陰道竟然還有強烈的吸引力,正在吸吮著肉棒的龜頭。我有力的抱 住小鹿的腰臀。小鹿的手環抱著我的脖子;雙腿盤纏著我的腰圍。我把她壓在下面,狠命的抽插起來。  大約一刻鐘的時候,我又感到一股精液呼之欲出。我想到 書上說這時候該換個姿勢。我深吸一口氣,收腹,挺胸,夾緊雙腿,把它忍了回去,我不能讓她覺得我又要射了。我不能輸給她。我抽出陰莖。  “不,別,別出 來,快,快點動起來……”   “換一個姿勢!來個小狗操B!”   我兩手卡住她的腰,狠命的把她翻趴到床上,然後往後一拉,迫使她跪起來。兩片鮮嫩的陰唇呈現在我的眼前。粉紅的屁眼,被淫液浸的鮮亮奪目。我禁不住舔 食起來(放鬆一下老二)。  “唔,唔,唔,好吃!真香也!”我從沒想到淫液真的如書上寫的那麼好吃,我讚歎著。我從尾骨一直吃到陰毛,沒有掉下一滴佳 品。最後我把心思全放到她的私處,舌尖輕輕地扳開兩片陰唇,輕柔的探著蜜穴。前後摩擦著,里外進出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23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