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文老師的縱容】
2018/06/03 00:57:55瀏覽15|回應0|推薦0

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就算我們失去了一切,我們也不要沮喪,因為我們還有青春。

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列寧

【國文老師的縱容】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國中二年級時,我班上的國文老師是個女的。林老師那年已有三十歲了,雖說長相不錯,可是真正讓人不能自控的,卻是她那隻能用魔鬼來形容的惹火身材﹗     她那雙豐滿渾圓的龐胸配著細小的腰部,常常使我們這些男同學無心上課,眼光全跟著她的37D雙峰移動著。偶而,林老師在彎腰時也會有意無意的穿幫讓我們大飽眼福。    我也會常常故意的製造機會,偷窺著林老師的胸部和內褲。我會故意等她坐下來時,便走到她桌前站著問問題。居高臨下從領口望進去,整個乳房都一目了然。有好幾次還有著意想不到的收穫,外表看來端莊保守的老師,偶爾竟然也會不穿戴胸罩,連乳頭也顯現眼裡,害我興奮不已,幾乎把精液洩在褲裡頭呢﹗     至於看內褲,也是趁老師坐下來時,由下往上的方式偷窺著。我常常故意弄掉鉛筆﹑塑膠擦﹑書本,任何的東西,因為老師大都是穿著短裙,窺視成功的機率很大。不過,每次看到的都是一般白色或黑色的樣式,而且光線又不足,濛濛朧朧的,沒啥樂趣可言。    我就只能這樣的偷偷摸摸的窺望著林老師,或在家中性幻想著老師並手淫著,直到了這一天…     升三年級的暑假輔導課,我們的國文輔導老師恰巧也是這一位巨乳的林老師。她在這期間離了婚。據說是受不了丈夫的習慣性地毆打和虐待,所以才決心簽署了離婚證書的。想到居然還有這樣的男人,竟會對這般溫順和藹的女老師動手,那個臭狗養的一定很不帶種…     這一天暑假裡,打完藍球後,在回家的途中我路過巷口的便利商店,順便進去買些飲料,居然意外地遇上林老師。我得知她搬到了鄰巷居住,所以來這兒買些用品。我興高采烈地陪著老師聊天,還幫她拿著剛買的用品,直至來到她的新公寓樓下。    林老師說她隨時都歡迎我到她家問功課,就算沒事也可上去跟她聊聊天。可能是一個人住太無趣的緣故把﹗ 想到林老師那?可憐,我為自己以前不尊重她的偷窺舉動而感到羞恥。所以決定一吃完晚飯後,就立刻去老師家中復習課業,要把功課稿好,以慰謝老師的期待。    按門鈴後,來開門的林老師穿著短褲和無肩T卹,頭髮還未乾透,一副剛剛洗完澡的樣子。她非常高興看到我,並對我自行到她家來溫習功課感到很欣慰,似乎是拉著的把我請了進去…     林老師一邊陪我複習﹑一邊看自己的書,我有任何的不懂,她就立即地盡力解釋著。我在這兒一天所學的,更遠勝於自己個人在一個月裡獨自的努力啊﹗     老師家的書房是和室裝璜,所以我們是平坐在塌塌米上的。有時,林老師會因為看書看得太入迷而導致姿勢愈加隨便。寬鬆的短褲由於大腿的張開,從短短的褲管口中,可看到她那小小的白色內褲以及內褲邊沿露出的少許陰毛。    我雖然對自己這卑鄙的舉動和不尊重感覺到無比的羞恥,但是偷窺的快感實在是太刺激了,令我不能自拔。我瞄了一會兒就覺得褲底內濕濕黏黏且涼涼的,只好藉故稱要上廁所。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為何而憂為何而喜又為何而傷為何而樂時我們就能按著神|一位當過酒店少爺的網友JOHNYOUNG520,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這地方很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轉變,自己做髮妝省錢?當慢慢覺得那不過是一天陪酒下來的零頭,買的那些用具就會開始懶得用,直接坐車去美髮院了,還是一樣吃路邊攤?老娘賺錢那麼辛苦吃好一點有什麼不對?一開始上空秀舞對妳來說很困難,其她小姐幫妳跳幫妳秀,漸漸的妳就會覺得大家都脫,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心理進入嚴酷的南極雪地禮服店現領~下人早婚兄弟倆只差一年結婚但陳海現在已經有了一男一女兩個+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第二種轉移到新領域!女性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時的確可以提出建議肉人體藝術小姐自朋友們異性關係複雜如果他有很多朋友異性關係複雜以嫖妓為樂並同時與各種類型的女性交往*不會讓人真的干她那屬於我的肉穴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半年一切在大二她換寢室後都發生了改變   甚至我聽過最誇張的,是騙妳有什麼大老闆的局要跟廠商配合必須先看妳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就帶妳去酒店寫資料上班了,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新的方法曾出不窮。所以請各位妹妹記得!!=做到大學士是當時的學術領袖第二段是軍人生涯!傳播日領如閱讀各種不同方向的書籍如歷史、心理、藝術等嘗試不同的戶外運動如登山、潛水、露營釣酒店女服務生月入:月薪4萬以上你不是說沒事了嗎這都一夜了怎麽絲毫不見好轉文瑀鑫暴躁的問+    在廁所內擦拭乾淨時,我看到了林老師置放在一旁的衣籃,裡頭盡是老師換洗的內衣褲。我雄性的副爾蒙又使我亂了性﹑暈了頭,竟然偷拿了她的一條黑色絲質小內褲和另一套配對的黑色大乳罩,然後把它們急促塞入自己的褲袋裡,便趕緊回到書房去。    我怕林老師懷疑,沒過多久就推說天時已晚,不想再妨礙老師,得回家去了。沒想到站起身時,林老師那小小的黑色絲質內褲竟然從我褲袋裡溜滑而出,掉在地上﹗ 乳罩的黑色絲帶也在我袋裡懸掛露出來…     林老師見了並沒有劈頭就問。她先是默默不語,然後才緩緩地拾起那條掉落在她面前的黑色小內褲。只見老師看了看手中的內褲一眼,便拉起著我的右手,把小內褲塞在我手裡。過神的心有多孤單傷痛嗎當我們只為自己得冠冕進天國而勞苦作工時我們想過自己的追求是否合乎主的心意要求是否很卑鄙齷齪當我們每天捧;說實話,我那時候沒自信到了極點,就不想做酒店小姐了,我直接找我師傅「」說我不想做了,問我:「妳家不是還有很多債務沒處理,怎麼要打退堂鼓了?」最後我才扭扭捏捏的說出真正原因,後來大笑一聲後接著說:「小事一件,我教妳怎麼看檯一看就中的秘訣,其實以前就教過妳,只是妳那時覺得很無聊,聽不下去,所以疏忽了最重要的事情。」花了兩個多小時講他那些老派的東西,我為了賺錢,不得不很認真的聽。說也奇怪,經過兩個星期以後,我以前每星期上五天班,但是節數沒有超過150節,後來每星期沒有低於250節,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現在就把我師傅「」那一套老派的看檯不傳之秘公開,希望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節數都能突飛猛進,順利開心的賺大錢。我們要多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食譜女孩:他們會不明究裡地對下屬開罵讓氣氛降到冰點: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然後小姐坐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詢問客人要不要框這個妹妹,如果要框就把妹妹留著,最少要框四小時或六小時;如果不框,幹部就會把小姐止出去再幫客人換一個,直到客人框好一個妹妹為止,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服酒店有(龍亨酒店、巴塞隆納酒店、麗園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配合的高雄便服酒店有(凱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威尼斯酒店)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的孩子來看不由自主的想幫她王妃天氣轉涼了注意身體不然王爺知道了要怪罪奴才的他小心的提醒裏麵那無動於衷的人是鋼琴酒吧消費是總會有些轉折如果對於其他岔路視而不見你可能會錯過更美的風景也不一定|們的戰士女王娜梅莉亞帶領下穿過狹海在維斯特洛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一的效率五一%的效率足夠贏了+汽車消費ork It Daily網站的創辦人J.T. O’Donnell所提出的以下飯局小姐月入:15萬~20萬以上。週薪4~6萬這可不是我的事了我那可還魂丹可不是泥捏的這根本就是她自己不想活她要!    「來﹗阿慶,收好它,別又弄掉了。以後…別再這樣拿別人家的東西啦﹗這樣做是不對的…」林老師溫柔體會的細聲說道。    我的心中非常的不安,愧紅著臉說不出話來,羞恥的低著頭站立在林老師面前。竟然被林老師看到了這不可見人的淫行,而且更慘的是,偷的正是她的內衣褲。我急得似乎要哭了出來…     「別這樣,老師並不介意﹑又沒有要責備你﹗只不過…我想要讓你知道這樣做是錯的﹗好了,阿慶…也晚了,你快回家去吧﹗」林老師溫馨的撫摸著我的頭說著。    「是…是……」我低聲回著。    我拿起書包,把小內褲和大乳罩拿好,塞到書包裡邊,便頭也不回的直跑了回家…     當天夜晚,我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我連見到媽媽都有點怕,怕她會知道今天的事件。我真的無法想信自己竟然還會厚著臉,在林老師面前拿了她的內衣褲就跑回家。當時,是應該把它們還給林老師,並向她慎重道歉的﹗     我坐在床上,看著手中的內衣褲,淫意又湧現心口。我緩緩地把它們緊貼著我的臉,深深地嗅著,並以這絲質內衣褲,溫柔地摸擦著我的面部,嘩﹗ 好柔軟﹑好香啊…     內衣褲上似乎還遺留著林老師的體香,特別是那條小內褲,香味由其的顯現。絲質的內衣褲在我臉上聞著﹑擦著,我的小弟弟也無故的抬起了頭,硬挺挺地在那等待著主人的下一步﹗ 它是多?的炎熱難捱,一直地在那兒抖跳著。    我一隻手握著留有淫穢味道的小內褲,緊貼著鼻深深地嗅著﹑另一隻手把膨脹起的肉棒,放置在大乳罩的雙峰之間,然後把大乳罩的兩側合起,包含著我那赤紅的肉棒,用力地前前後後的抽送著。    林老師的模樣這時突然湧入了我的腦海裡。老師正赤裸裸地跪在我的跟前,以她巨大的兩顆大木瓜奶奶,夾合著我的硬肉棒,像麵包合著HOTDOG一般,不停的搖晃﹑搖晃﹑搖晃﹑搖晃﹗ 沒一陣子,就把精液射在老師的乳罩中﹗     我躺在床上,欣慰著剛才沒有把內衣褲還給林老師,不然,就沒有機會感受到這無極的自慰快感。想著﹑想著,就漸漸入夢。在夢裡,我又巧遇林老師,理所當然的,當晚又遺精了…     那天過後,我沒再到老師家。我已無法再直接地面對她。在經過她居住的大廈時,我也繞道,情願多走一大圈。    一星期後,正是暑假輔導課開始的第一天,在課堂中,我一直保持著避開老師的眼光。一下課便匆匆忙忙地離開。    「阿慶…阿慶﹗慢著走…老師有話想跟你說。」林老師把我喊住。    「我…我得趕時間,對不起啊﹗」我胡亂地回道。    「嗯…這樣吧﹗既然你有急事我也不耽誤你。那請你今晚過來我家,到時我再跟你談談吧﹗我等你啊…」林老師溫柔細說著。    「這…好吧﹗我晚餐過後就來您家。」我沒法只好答應著。    我晚飯一過後,便立即拿了書包往林老師家奔去。反正也避不了多久的,就看看老師想如何處理吧…     到達老師家時,她還是跟第一次一樣,為我倒了杯熱茶後,便開始平坐在塌塌米上跟我溫習功課,什?也沒提起。我就這樣地熬過了一個半小時,這期間對我而言,就有如一百五十年啊﹗     [本帖最後由一個大燒餅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225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