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最佳導演拍出來的片子不是最佳影片?
2006/03/06 12:45:48瀏覽601|回應0|推薦8

李安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中央社
李安不負眾望,勇奪美國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導演獎!(照片\法新社)

國第七十八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終於揭曉!台灣導演李安,終於不負眾望,在全球矚目的焦點中,勇奪最佳導演獎。

中央社

國際矚目的台灣導演李安,今天在第七十八屆奧斯卡金像獎中不負眾望,以「斷背山」一片拿下最佳導演,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台灣導演。

 

 

 

  PS:為什麼最佳導演拍出來的片子不是最佳影片?

相關報導:

李安 奪奧斯卡導演獎
沒拿最佳影片 李安當下有些火大
李安從影展 打進保守美國市場
李安 以「斷背山」再攀人生高峰
勇奪導演獎 李安超越黑澤明
專訪》李安:不壓抑 怎會做這種片子
人物特寫》李安 自認是以柔克剛的變色龍
弟弟爆料》李安 打不喊痛 練武強悍
焦點分析》拿下導演獎 還沒跑到終點
觀察站》最佳影片 為什麼不是「斷背山」
李安得獎 章子怡哭了
徐立功面前 李安三度落淚
吳宇森預祝:下部拿最佳影片

我的對話:

xxxxxxxxxxxxx

蛇牙 說:
為什麼最佳導演拍出來的片子不是最佳影片?

BEN  說:
最好的老師教出來的也不見得是最讚的學生呀^^|||

BEN  說:
所以是男主角選的太差

蛇牙 說:
也對   不過我還沒去看啦   只是懷疑而已

蛇牙 說:
選錯男主角也應該要怪導演

BEN  說:
那麼他就不應該得最佳導演 呵

蛇牙 說:
對阿  所以給了最佳導演   就應該最佳影片    我不知道以前的記憶對不對

BEN  說:
美國的自尊啦

BEN  說:
怕全給李安沒面子

蛇牙 說:
我看過一些報導   好像有分析歷史上出現的次數不多啦

蛇牙 說:
出現最佳導演不是最佳影片的機率

BEN  說:
我也是有看到類似報導....

蛇牙 說:
你講的才是原因

蛇牙 說:
以前我參加亞利桑那電影節

蛇牙 說:
我得第二名

蛇牙 說:
是後其中ㄓㄧ的評審跑過來跟我說   他覺得我是第一名

蛇牙 說:
還說要推薦我參加日舞影展

BEN  說:
結果結果呢??

蛇牙 說:
他多多少少有暗示我假如是美國人就第一名了
B

EN  說:
哦哦~~我想大概只有歐系的影展 較不會有這種想法....

BEN  說:
美國奧斯卡這種味道一向很濃

蛇牙 說:
可能吧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offreyfang&aid=19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