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代表什麼阿!
2007/04/24 22:25:18瀏覽382|回應1|推薦2

我們都知道〝時間過的很快〞

每個人都知道要〝把握當下〞

也知道要過〝充實的生活〞

但~我想問怎樣過〝充實〞的生活阿!

每個人說的簡單,實際上做很難

充實、不浪費時間的的〝定義〞是什麼?

我問過許多人,但都沒有明確的說法

看似容易的問題,意義卻無比的深奧!

大家都敵不過時間

昨日的事已呈回憶

無法像錄影帶可一再重播、停止、倒帶

所以,我想問城邦的所有朋友

怎樣是充實的生活?

怎樣把握當下,不後悔?

大家都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我想知道大家對這的看法

並也可以提供意見給無知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917692

 回應文章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6 06:35

活在當下~一句常聽到的話

每個人對這四個字的看法也許不同

我卻喜歡說是~不要等明天才做今天能做的事

人生有太多的不可預測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想到什麼該做的

只要是能力所及的就馬上去做

…………

我跑船時曾認識一位很好的女孩子

在要出港的前一天晚上最後一次見她時

我明明可以多跟她說說心裡的話的

就算是哄哄她也好

但是我卻什麼也沒說

以為等我再回來時才說會更有意義

可是當我再進港時

她已永遠的離開這世界了

這個遺憾會跟著我一輩子無法釋懷

……………

其實無論是對人或對事都一樣的

活在當下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我們常在要想做什麼事或對誰說什麼話時

可能稍一延遲

就會想乾脆明天再做或再說好了

可是誰能保證明天是不是會如期到來

珍惜還能擁有的今天

妳可以對家人更好一點

跟父母說一句我愛你們

對自己該做的事多努力一點

要活在當下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