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這麼多!
2007/04/22 22:36:28瀏覽444|回應0|推薦3

我阿我阿~有一個弟弟

他長的比我像女生?唉~怎麼會這樣

反而,我長的比較像男生吧!

我爸還說:「你們兩個真是宜男宜女!」

剛開始我不懂這句話的涵義

但這句話是指~不管當男生或女生都很好看〈外表〉

可是,我爸有時又會說:「世界變了,男的不像男的,女的不像女的」

我就覺得很好笑,也很經典

現在,我有再相簿放照片

我叫我弟戴假髮拍照〈我真像變態〉

但我想說~他真的很漂亮,根本比女生還漂亮!

〝我覺得啦〞

雖然,他有時有點娘

但他就是我弟啊~

我們共同的特色~就是要男不男,要女不女

很中性吧!

有時,他被誤認為女的,我被誤認為男的

想看照片的話,可以到相簿看我and弟

不要被嚇到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91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