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太衝動
2007/06/05 23:37:12瀏覽390|回應1|推薦4
最近因雞頭〈綽號〉事件,讓我想起以前打工的事,我和雞頭都是很衝的人,
如果,有不爽一定不會藏在心理,像她因一些事而討厭老闆,老闆遠比學校老師機車多了!
因為,老闆的想法都很自私,也對,不然,怎麼會當老闆,而雞頭原本就想走人,而老闆因為私人問題,把她的班和另一個姐姐班岔開,雞頭就不爽,有一次老闆打她手機,雞頭猛罵髒話,會這樣是有原因的。她老闆在店裡有一個外遇對象,店裡的人都知道,老闆娘也知道,老闆娘想趕她走,卻趕不走,於是大家都很討厭那狐狸精,狐狸精就沒人緣,就忌妒雞頭,雞頭也會噹狐狸精,狐狸精就老闆講雞頭壞話,因為,那一次猛罵髒話,雞頭就沒做那份工作了!現在,我幫她找另一分工作,希望她會喜歡!


而我以前啊!也是一個很衝的人,現在有收斂一點了,我之前在野宴打假日工,
知道我家在哪裡的,就知道那家野宴離我家多近,我只要做個電梯下樓,走個45秒就到了。
因為,那家餐廳是新開的,所以,大多的員工都是新來的,原本大家都相處的不錯,但有些人就喜歡出風頭吧!所以,開始產生內鬥,就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而我是被開除的,詳細情形,我下次再打,因為很多,也有我開心的事、不愉快的事,還有,我那些挺我的朋友。其實,我也很衝,所以,才會被開除,但我也遇到許多不同個性的人,也看到社會跟學校的差別,老闆遠比老師機車多了!現在,在某方面比較成熟點,可是,我希望我永遠保持幼稚的心靈。

下次打~不可太晚睡!就先打這些吧!也累了!睡覺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10044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機車
2007/06/09 20:20

死狐狸精,好劍唷

當第三者也就算了,還打小報告

他老闆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家裡已經有老婆了耶!

社會上的確有很多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我們班導比你們班導機車十倍 - -"

我想我應該之後出社會

就會比較機車的老闆了吧 - -"

((是禍還是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