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100
2007/06/24 00:07:09瀏覽374|回應1|推薦3

前幾天我跟假工搭班

叫做阿君...→搞笑派

現在,我在鞋店打工

剛好有兩位應該是

國中生的女孩來買鞋

看了好久~

我就問她~你想找什麼鞋款

她說:要送媽媽的

不知不覺我和阿君就和她聊起來了

結果跟我一樣大〈不可思議‧○‧

應該說她們看起來很淳樸吧!!

我就問她們..我跟阿君看起來誰比較大

哈哈哈~我要笑死阿君

因為,她比我小

但看起來像20幾歲

她們說:阿君比較大,我比較小

我又問:像幾歲

她們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說

但還是說出來了→20歲

我就一直笑

阿君就說:哪像你這麼幼稚,長不大的小孩

我說:哈哈哈~是你看起來太老

回到正題

我介紹她們一雙平底圓頭鞋

主要是白色的

但有紅、金、黑做一些點綴

所以,比較不會太單調

剛開始她很猶豫會不會她年輕

阿君也覺得的太年輕

我就說:如果你媽不喜歡可以拿來換

她就買下來

在櫃檯的時候

我問:要不要在你鞋盒上畫蝴蝶結

她很開心的說好

我就很認真的畫

阿君說:像幼稚園的弟弟在畫圖

我們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說真的有點醜,但我很努力畫

我想幫她畫的原因是.....

覺得她很孝順吧!又是送媽媽的禮物

所以,就把鞋盒裝飾一下

雖然很好笑,但是我的心意說

下午,她有拿鞋子來

不是不喜歡喔!!〈我眼光不錯.哈~

是太〝大〞她媽很喜歡

小君跟她媽來的時候還一直看我

應該說是她媽一直看我

跟我同年紀的女孩叫小君

她還說:要把鞋盒留著

真的覺得她很可愛

其實,我很喜歡打工

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看不同的事

而且,我喜歡交朋友

只要你願意和我說話

我都會很樂意和你做朋友的

我喜歡大家在我身邊都能很開心

就是把歡樂傳給大家.....

有沒有人要畫蝴蝶結啊?

哈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10453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幼稚園
2007/06/25 20:25

哈哈,可以想像你像

幼稚園小朋友在畫圖的畫面

((啊!你的禮物和卡片

突然想到))

算了,改天再給你!

就醬,我留言完了

估的掰 先閃囉  

   --->>咻